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激戰區」逢甲商圈停車場 攬客亂象多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19:30

台中逢甲停車場業者多,競爭激烈,搶客情況最嚴重的區域,至少超過20家停車場業者,車位上千個,為了攬客搶生意,停車場業者不惜出動員工站在大馬路上,只要有車輛經過,就會揮舞指揮棒,有時員工站的位置與行駛中車輛距離太近,駕駛不只擔心不小心會把人撞傷,更擔心因為攔車搶客,雙方引發口角。


 

停車場員工:「停車左轉喔!停車左轉喔!」

台中逢甲商圈,有人拿指揮棒大力揮動,她站的位置超出白線,再看棒子,幾乎快碰到引擎蓋,還有這種,一大群員工團團包圍騎車民眾,逢甲停車場競爭太激烈,員工們出動,直接移點到大馬路上,攔車搶客!

逛街民眾:「車很多的話,員工會擋在路上比較危險,因為怕會撞到他!」
 

民眾開車騎車逛夜市,除了要注意車來人往,還要小心不要撞上攔車攬客的停車場員工,實際觀察搶客狀況,最嚴重的區域在逢甲商圈旁邊,福星路、烈美街一代,20多家停車場業者共存,光是這一區,就有1000個停車位!

再來比較逢甲商圈停車場,公有停車場只有一家,汽車格只有69個,收費採累進制度,停車兩小時80元,私人停車場超過1000個停車位,以次計費,距離夜市近的100元,距離遠的50元,不過在連假期間,會調漲成200元以上。

駕駛:「有沒有車位?價格怎麼算?」

停車場員工:「100元。」

有些民眾認為,公有停車場距離夜市比較遠,加上車格數量有限,會停私人停車場,而業者為了搶客,全靠員工站到顯眼的地方攔車,險象環生,還容易釀出停車場跟客人間的糾紛。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逢甲停車場#競爭#員工#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657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