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逢甲停車場 結果共5筆

  • 「超激戰區」逢甲商圈停車場 攬客亂象多

    台中逢甲停車場業者多,競爭激烈,搶客情況最嚴重的區域,至少超過20家停車場業者,車位上千個,為了攬客搶生意,停車場業者不惜出動員工站在大馬路上,只要有車輛經過,就會揮舞指揮棒,有時員工站的位置與行駛中車輛距離太近,駕駛不只擔心不小心會把人撞傷,更擔心因為攔車搶客,雙方引發口角。
    2017/05/02 19:20
  • 逢甲停車場開槍破案! 不滿員工強攬客報復

    4月30日晚間,台中逢甲停車場發生槍擊案,警方破案抓到嫌犯,一共2台轎車6名男子,本來警方懷疑是停車場同業搶生意報復,但開槍主嫌供稱是因為停車場員工日前強行攔車攬客,雙方起口角,找5名朋友帶鎮暴槍、空氣槍及棍棒,上門打人洩憤,雖然警方排除搶客糾紛引發槍擊案,但遭開槍的停車場老闆否認,表示員工沒有攔車行為,懷疑嫌犯開槍另有隱情。
    2017/05/02 18:49
  • 快訊/逢甲停車場開槍 只因不滿員工攔車攬客

    台中市逢甲停車場,上個月30日晚上被四名惡煞,拿著鎮暴槍、棍棒闖入攻擊,造成四名員工受傷,警方今天宣告破案,逮捕29歲紀姓主嫌,原來他自稱日前開車經過當地,被停車場員工攔路攬客,雙方發生口角,事後才會找來五個朋友,用鎮暴槍、空氣槍,甩棍等兇器攻擊員工洩憤。
    2017/05/02 13:09
  • 逢甲停車場暴力 警澄清無黑道介入

    逢甲夜市民營停車場業者,發生暴力攻擊事件,警方澄清,絕對沒有黑道角頭介入,純粹是競爭糾紛!當地停車場業者說,逢甲夜市週邊民營停車場至少20家以上,但市府查出,其中只有3家有申請合法執照,這些停車場,平均每個月大約有5到10萬左右的收入,停車場越多、競爭越激烈,現在引發暴力事件,市府準備取締非法業者。
    2010/02/25 19:07
  • 逢甲停車場械鬥 議員控黑道介入

    台中市知名的逢甲夜市,大年初三傳出暴力打人事件,民營停車場業者指控,遭隔壁停車場員工拿鐵棍圍毆,妹妹一度為了救哥哥,拿椅子打對方,結果也被打到倒在地上,一家3口,媽媽腦震盪、女兒小腿縫3針、兒子全身多處挫傷,他們公布影片,希望警方積極辦案。
    2010/02/25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