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指揮官 結果共6,177筆

  • 前傳新片!棋后聯手雷神《芙莉歐莎》飆戲 甜茶《旺卡》評價出爐

    《瘋狂麥斯》系列又有新作品,聚焦女指揮官「芙莉歐莎」一角,找來《后翼棄兵》女主安雅泰勒喬伊詮釋年輕版,這回要跟「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共同飆戲。另外《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前傳《旺卡》也準備上映,外媒首波評價已經出爐。
    2023/12/02 17:37
  • 哈瑪斯證實「北部指揮官身亡」 成開戰以來最高層級罹難者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旗下武裝團體今天證實,該團體北部旅指揮官甘杜爾及其他3名高級領導人在以色列進攻期間喪生。
    2023/11/26 22:44
  • 以哈休戰協議13:00生效 以擊斃哈瑪斯海軍指揮官

    以色列與哈瑪斯的休戰協議,台灣時間下午一點正式生效,不過停火時間一到,加薩地區依舊砲聲隆隆。停火前雙方更數度爆發激戰,以色列宣稱,擊斃一名哈瑪斯海軍指揮官。另外今晚十點,哈瑪斯將釋放第一批,13名人質。
    2023/11/24 18:53
  • 澤倫斯基撤換醫療指揮官 命部隊迅速改變行動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要求烏克蘭軍隊迅速改變行動,並宣布撤換軍隊醫療部隊指揮官。
    2023/11/20 15:14
  • 襲擊幕後黑手?以色列:伊朗供哈瑪斯獎學金 訓練自製武器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大規模突襲以色列爆發血腥衝突,中東強國伊朗屢被指控是其背後「金主」,甚至是協助策畫攻擊的「幕後黑手」;《CNN》指出,以色列官員近日在哈瑪斯車內發現的電腦文件顯示,一名哈瑪斯指揮官爭取部隊去伊朗念書的獎學金,攻讀科系包括工程、物理和科技,證明伊朗戰前秘密提供技術培訓,幫哈瑪斯自製武器。
    2023/11/15 11:43
  • 哈瑪斯這樣打仗!摧毀10輛以色列坦克 躲回地道高歌慶祝

    以色列展開對加薩的地面攻勢,已經進入第9天。儘管以色列軍方宣布,他們已經擊斃哈瑪斯12位指揮官,戰果豐碩。不過哈瑪斯也釋出影片證實,他們成功摧毀10輛以色列坦克、還和以色列軍隊展開激烈巷戰。而且完成偷襲任務後,哈瑪斯還會躲回地道裡,高歌慶祝勝利。
    2023/11/05 15:15
  • 以軍擊斃反戰車指揮官! 哈瑪斯指揮部藏難民營

    以色列持續發動飛彈攻擊,接連轟炸加薩北部和中部的難民營,以色列指控,哈瑪斯把難民營當作據點,拿加薩人民當作人肉盾牌,其中一名哈瑪斯的反戰車飛彈指揮官,就躲在難民營中被擊斃。晚間最新統計,衝突後加薩死亡人數,已經來到9227人。
    2023/11/03 21:59
  • 香港黑幫男嗆警惹怒高層 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親自帶隊大掃黑

    元朗西裕街10月31日的罰單辱警案,令警方高層震怒,反黑組拘捕涉案黑幫和勝和「姑爺偉」,並追緝3名同門「四眼昌」、「黑仔亮」及「肥星」。昨(2日)晚10時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聯同新界北總區機動部隊、新界北總區重案組、反三合會行動組及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展開代號「犁庭掃穴」反黑行動,動員過百警力搜查元朗炮仗坊一帶多間麻將館,警務處副處長周一鳴親自督師,新界北總區副指揮官韋志達亦有同行。
    2023/11/03 09:27
  • 以色列又轟炸加薩難民營!再擊斃1名哈瑪斯指揮官

    以色列軍方表示,以軍今天再度轟炸加薩走廊(Gaza Strip)難民營,再擊斃一名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指揮官。
    2023/11/02 07:38
  • 哈瑪斯領袖官邸爆破倒塌!哈瑪斯:近日釋放外國人質

    哈瑪斯今天突然宣布,未來幾天,將釋放手上的外國籍人質,但是沒有透露人數跟國籍細節,哈瑪斯已經將訊息,轉告居中斡旋者。另外以色列公布一段新影片,他們將一處哈瑪斯指揮官的官邸,安裝炸藥後引爆。
    2023/11/01 20:18
  • 以轟加薩最大難民營400傷亡 稱擊斃哈瑪斯指揮官

    以色列周二轟炸加薩最大難民營,至少造成400多人傷亡,引發國際社會批評,約旦率先譴責。以色列事後證實,攻擊難民營目的是要打擊藏匿在難民營中的哈瑪斯指揮官,他也是10月7日以色列屠殺行動的策畫者之一;哈瑪斯否認這名指揮官已經被以色列擊斃。 哈瑪斯手中還有240名人質,周二,哈瑪斯宣布未來幾天,會釋放幾名非以色列公民,據傳這是幾個國家斡旋下的成果。
    2023/11/01 20:00
  • 以軍證實空襲加薩難民營 稱擊斃哈瑪斯指揮官

    根據路透社快訊,加薩在當地周二晚上再度全面斷網,而以色列國防軍證實,對北加薩「賈巴利亞」難民營,發動攻擊,導致至少50位平民死亡,上百人受傷,目的是為了殺死一名哈瑪斯指揮官。以軍還聲稱,這個難民營正是哈瑪斯上個月發動攻擊的訓練中心。
    2023/11/01 17:52
  • 沙烏地譴責以色列轟炸難民營 關係正常化努力恐告吹

    沙烏地阿拉伯今天嚴厲譴責以色列轟炸加薩最大難民營,致命攻擊造成數十人喪生,包括以色列所說的1名哈瑪斯指揮官。美國斡旋以色列和沙烏地關係正常化的努力恐功敗垂成。
    2023/11/01 17:17
  • 以色列炸難民營死傷慘重 國際強烈譴責

    根據路透社報導,加薩走廊北部賈巴利亞遭到以色列軍方空襲,炸毀巴勒斯坦難民營,目前已知超過50位平民罹難,上百人受傷,對此,以色列國防軍證實,目的是為了殺死一名哈瑪斯指揮官。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轟炸行為讓國際很多國家都發出批評的聲音,主要批評點在於,以色列就算強調針對的是哈瑪斯的重要將領或軍事首腦,但受傷的可能是巴勒斯坦的無辜平民百姓,且目前從各種媒體的畫面當中所暴露出來的,是有太多的巴勒斯坦無辜平民連帶受到攻擊,且以色列軍方也是非常的強勢。」
    2023/11/01 15:13
  • 以色列證實空襲難民營 聲稱擊斃哈瑪斯指揮官

    以色列軍方證實今天空襲加薩走廊北部賈巴利亞(Jabalia)難民營,並表示這項行動成功擊斃一名和7日突擊以色列有關的哈瑪斯(Hamas)主要指揮官。
    2023/11/01 05:41
  • 紅海射來飛彈成功攔截! 以擊斃哈瑪斯北部指揮官

    以色列晚間宣布,成功攔截一枚從紅海發射的地對地飛彈,這枚試圖攻擊以色列的飛彈,目前還不清楚是由誰發射。另外以色列空軍,在空襲行動中,擊斃一名哈瑪斯北部指揮官,他是屯墾區突襲任務的策劃者。以色列也在地面戰中,營救出一名遭俘虜的女兵。
    2023/10/31 22:28
  • 以巴「地面戰」全面升級 哈瑪斯空中部隊指揮遭擊斃!

    以巴「地面戰」規模擴大,以色列連夜出動戰機、坦克部隊,裝甲部隊,還有工兵,進軍加薩。以色列軍方公布多段影像,更宣布擊斃哈瑪斯的海軍指揮官和空中部隊負責人。總理納坦雅胡表示,現在衝突已經進入第二階段,不甩國際撻伐聲浪,直言就是要消滅哈瑪斯。
    2023/10/29 12:50
  • 陸軍vs.陸戰隊決戰中台! 長青操演時隔六年大軍出陣

    國軍戰力是否與時俱進,三軍部隊的年度戰術總驗收,是重要評比標準。為期一週的陸軍「長青操演」,今天(27日)告個段落,由陸軍269旅,和海軍陸戰隊99旅,在中部地區進行實兵對抗。透過現地演練,檢視部隊實戰能力;也一併驗收指揮官的戰術運用和調度。
    2023/10/27 22:45
  • 以色列戰車挺進加薩展「針對性攻擊」 衝突以來最大入侵行動

    以色列國防軍釋出最新畫面,大量戰車和推土機挺進加薩走廊北部,證實已經對加薩展開「針對性地面攻擊」,這也是以巴衝突爆發以來,以軍對加薩最大規模的入侵行動,與此同時空襲也沒有停過,週二時更加大力道,轟炸超過400個目標,並宣布再炸死哈瑪斯一名指揮官。
    2023/10/26 18:47
  • 大規模交火4小時 以色列女兵戰隊「擊殺近100名哈瑪斯」

    以色列國防軍(IDF)其下1支全由女性士兵組成的部隊傳出在接獲南部邊境基地被滲透後,隨即以「空降」方式趕赴現場並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的武裝份子激烈交火,最終在4小時內擊殺近100名哈瑪斯份子,英勇的表現也讓指揮官直呼「外界不再需要對女性士兵有任何懷疑!」。
    2023/10/25 11:09
  • 以軍公布審訊哈瑪斯畫面 成員爆斬首老弱婦孺、姦屍等暴行

    以色列國防軍(IDF)向外媒公布了一段遭俘虜的哈瑪斯成員的受訪影片,內容指出哈瑪斯指揮官命令槍手們「斬首」婦女、兒童和長者,而且可以對受害者為所欲為;該哈瑪斯成員甚至聲稱,受害者被當成「動物」對待,年輕女子死後還遭到姦屍,「這些行為根本不是人類做得出的事」。目前該影片及受訪人員的身分仍無法證實。
    2023/10/24 11:56
  • 美國政府出手!「先砍哈瑪斯金流」葉倫宣布制裁10人

    隨著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雙方衝突不斷惡化,美國財政部今天宣布對哈瑪斯成員、特工、金融協助者等10人實施制裁,其中包括一名重要指揮官。
    2023/10/18 23:17
  • 突襲前有異狀?以色列兵回報遭上級無視:哈瑪斯只是小混混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至於為何以色列軍方在初期絲毫無察覺至今仍未知,不過有駐紮在邊境的以色列瞭望兵向媒體爆料自己曾多次向指揮官回報「邊境沿線發生不尋常事件」,但每次都遭到忽視,甚至嘲笑「哈瑪斯甚麼都做不了」。
    2023/10/17 18:00
  • 以色列空軍續空襲!策畫「音樂祭屠殺」哈瑪斯指揮官遭斃

    以色列空軍持續襲擊加薩走廊、擊中多個目標,,一名策畫以色列襲擊、以及音樂祭大屠殺的指揮官,已經遭到擊斃,以色列軍隊也持續針對,闖入社區屠殺的哈瑪斯聖戰士一一殲滅,並且奪走他們的炸藥和火箭。
    2023/10/16 14:48
  • 滑翔傘突襲藏鏡人 以色列炸死哈瑪斯「空軍指揮官」

    以色列針對加薩(Gaza)發動多日空襲轟炸,主要針對哈瑪斯(Hamas)根據地,希望藉此重創這個激進組織。《以色列時報》報導,國防軍稍早證實,在連日轟炸後,哈瑪斯「空軍」指揮官穆拉德(Murad Abu Murad)確認死亡。報導中提到,這名高層將領與先前突襲行動有關,他就是訓練官兵搭乘動力滑翔傘,闖入以色列發動突襲的幕後藏鏡人。
    2023/10/14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