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指定打擊 結果共214筆

  • MLB/年度最佳陣容 大谷翔平連3年投打皆入圍

    MLB今天公布年度最佳陣容候選名單,日本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在先發投手、指定打擊兩個位置上都入圍,這是他連續第3年有此成就。
    2023/11/09 16:55
  • 中職/最佳9人出爐!范國宸、江坤宇、陳傑憲連霸成功

    2023明台產險中華職棒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在台北萬豪酒店盛大舉辦,年度最佳新人獎今年將由三位投手競爭,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得獎名單也於今(9)日正式公布,其中范國宸、江坤宇、陳傑憲三位選手完成連霸。
    2023/11/09 13:44
  • 大谷翔平賽前突遭移出先發 連8場缺陣教頭曝原因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4日賽前練習時感到右側腹緊繃,臨時遭移出先發名單後連續缺席7場比賽。他的名字今(12)日再次出現於先發名單內,預計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出場。沒想到名單公布1小時後,大谷突然遭移出先發。天使教頭受訪時也談及背後的原因。
    2023/09/12 11:25
  • 日職/最後的溫柔?王柏融今重返先發 隔347天再扛第4棒

    日本職棒(NPB)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今(10)日在主場迎戰埼玉西武獅,9日剛過30歲生日的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以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之姿出戰,是他本季首次、相隔347天再度扛起第4棒重任。
    2023/09/10 13:37
  • MLB/連4戰坐板凳 天使教頭鬆口大谷回歸先發時間

    洛杉磯天使看板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因為4日打擊練習出現右側腹緊繃,近期連續4場被移先發,沒擔任先發指定打擊(DH)任務,面對眾多粉絲關心,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8日受訪時終於鬆口,對於大谷傷勢他們會更謹慎,不希望他再次出現同部位傷勢,進而提前結束球季,目前預計最快在台北時間9或10日就會回歸先發打序。
    2023/09/08 11:15
  • MLB/練打出狀況!大谷翔平右側腹緊繃 賽前臨時移出先發打線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於當地時間4日對上巴爾的摩金鶯。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原先預計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先發出場,卻在賽前臨時被移出先發打線。球團表示,因為大谷在練打後感到右側腹部緊繃。
    2023/09/05 09:50
  • MLB/不給你打!大谷敲安又被敬遠 本季19次高居聯盟第一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前往東岸客場對戰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繼續擔任二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依然是全場球迷關注焦點。29日比賽大谷四個打席中,第一局就敲出一支安打。結果在第四局當二、三壘有人時,大谷被費城人敬遠保送,讓他本季敬遠累積達19次,目前已是全聯盟之冠,而這個敬遠也讓天使打下2分。只可惜費城隨後連兩局反攻拿下4分逆轉,最終天使以4比6輸球。
    2023/08/29 11:08
  • 大谷受傷時間軸一覽表 天使:他和經紀人認為只是抽筋拒絕MRI

    MLB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因右手肘尺骨側副韌帶(UCL)撕裂傷,本季將不會再登板投球;他將尋求更多醫療專家意見,目前還不確定大谷是否需要接受第2次Tommy John手術以重建韌帶。大谷受傷後數日暫時先不會上場,以進行進一步評估,但天使隊總管梅納西(Perry Minasian)表示,他希望之後大谷還是能以指定打擊身份上場;美國媒體則重新整理了大谷受傷的時間軸,回顧這位「二刀流」巨星先前的一些身體異狀。
    2023/08/27 11:03
  • 大谷翔平以指定打擊上場 轟出2壘安打對手敬遠

    美國職棒天使隊的大谷翔平,本季雖因右肘受傷不會再投球,但是他今天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仍有2壘安打表現,不過對手大都會也給他3次保送包括1次敬遠,最後天使是以3比1獲勝。
    2023/08/26 15:00
  • 日職/先發對戰西武連吞2K 王柏融改打6棒DH

    效力北海道火腿鬥士的台灣好手王柏融,25日對戰埼玉西武的比賽,再次獲得先發上場機會,他的棒次也從先前後段八棒,調整為第六棒擔任指定打擊。這場比賽火腿先發投手派出上澤直之,西武方面則由平良海馬掛帥先發,只可惜吳念庭目前被下放二軍,台灣球迷無法一睹兩人同場競技的畫面。王柏融二局上在一壘有人時上場打擊,可惜沒能繳出貢獻遭到平良三振,火腿二局留下兩個壘包殘壘,沒能率先攻下分數。第二次上場打擊,同樣沒能敲安或上壘,連續兩次吞下三振。
    2023/08/25 16:55
  • MLB/韌帶撕裂仍不休息 大谷翔平繼續擔任指定打擊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24日傳出傷勢,發現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投手身份確定關機,還可能面臨再次進行韌帶重建術(Tommy John Surgery)的命運。但就在公告傷勢後隔天,《ESPN》等美國體育媒體卻指出,就算不能投球,大谷翔平仍想留在場上以指定打擊(DH)身份出賽,用手中球棒繼續幫助天使贏下後面的比賽。天使下一場賽事,要面對紐約大都會,先發投手將是日籍強投千賀滉大。
    2023/08/25 09:23
  • MLB/大谷滿貫砲救不了天使 投手砸鍋被逆轉吞敗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9日在主場迎戰光芒(Tampa Bay Rays),大谷翔平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兩隊第一局分別靠著連續安打各拿下一分。第二局下輪到大谷打擊,在滿壘狀態下,打者翔平將球掃出右外野389英呎大牆外,這不僅是本季第43轟,更是一發滿貫全壘打,一舉幫助天使取得5比1大幅領先。但4分領先卻沒有維持太久,兩個半局就被光芒追回。天使最終在延長第10局投手砸鍋,暴投加上觸身球,以及對手連續安打串連,一口氣被攻下3分,以6比9被逆轉吞敗。
    2023/08/19 13:04
  • 日職/王柏融IG發文「做自己的光」 張育成勉:繼續猛

    旅日好手「大王」王柏融15日升上火腿隊一軍,隔天先發第8棒、擔任指定打擊,敲出3壘安打送回2分,昨(17)天首打席就轟出全壘打,讓大王球迷嗨翻,王柏融也在IG發文「做自己的光,持續不斷的靠近夢想,」旅美好手張育成也留言回應「繼續猛。」
    2023/08/18 12:44
  • 「大王」來了!王柏融首打席3安兩分 助火腿率先取得領先

    台灣好手王柏融在獲得北海道火腿(北海道日本ハムファイターズ)轉為支配合約後,隨即被拉上一軍陣容,所有球迷都在期待他重新先發上場的那一刻。根據火腿隊官網顯示,16日對戰千葉羅德的比賽,在先發名單上就能看見王柏融的名字,擔任指定打擊扛第8棒,希望「大王」能敲出睽違多時一軍安打,或是有打點進帳的好表現。王柏融在2下一出局上場打擊,本季一軍首打席就敲出深遠三壘安打,替火腿打回2分打點︰在靠著後面隊友古川裕大​​​​​​​安打,跑回第四分,讓火腿二局就率先獲得4比0領先。
    2023/08/16 17:18
  • MLB/薛澤11K封鎖天使打線灌進12分 大谷慘吞2K無安打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5日前往德州迎戰遊騎兵(Texas Rangers),對手派出賽揚獎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先發,天使則由山多佛(Patrick Sandoval)先發上陣。遊騎兵打線靠著集中串連安打,頻頻能在得點圈有人時打回分數,外加7局下兩發全壘打,灌進5分加重傷害,打下12分奠定勝利基礎,搭配薛澤強大宰制能力,7局11次三振0失分的超神表現,讓遊騎兵輕鬆以大比分獲勝。至於擔任二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三次打數苦吞2K加一次滾地球出局,並無安打或全壘打表現。
    2023/08/15 11:01
  • 大谷翔平連續先發89場比賽 日媒:根本「違反勞基法」

    大聯盟天使於美國時間13日,在客場對上休士頓太空人。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他在第6局睽違9場比賽開轟,敲出本季第41號全壘打,帶領天使中止2連敗。日媒近日暴露矛盾心境,指出大谷現在已連續89場比賽先發出場,簡直是「違反勞基法」的狀態,卻又忍不住期待他能繼續開轟。
    2023/08/15 10:54
  • 這男人太狠!大谷2季40轟150K 締造大聯盟新歷史

    效力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4日再次先發登板面對水手,雖然因為右手中指抽筋,提前結束投手任務,但依然保留指定打擊身份的他,卻在8局敲出陽春砲,大聯盟生涯再次達標40轟。根據《ESPN Stats & Info》賽後數據整理,大谷翔平生涯兩季,同時達成40支全壘打與150次奪三振,他是美國職棒(MLB)歷史上第一人。
    2023/08/04 15:27
  • MLB/你真的有抽筋嗎 大谷翔平本季第40轟出爐!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4日在主場派出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先發登板,對戰來訪的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兩隊在前5局都繳出白卷,沒有任何分數進帳。投手大谷展現其壓制能力,4局投球只被敲出3支安打,送給對手打線4次三振。但他卻突然再次發生抽筋,右手手掌與手指都有不舒服的狀況,迫使天使緊急讓他提前卸下先發身份,仍舊保留打者翔平在指定打擊(DH)的位置。但手指與手臂抽筋,似乎不影響他的打擊手感,繼六局獲得保送和盜壘,替球隊跑回追平分後,他在8局下開轟、把球敲出右外野390英呎處,本季第40轟出爐!
    2023/08/04 11:45
  • MLB/法官回歸3保送難救洋基 9下挨金鶯再見轟吞敗

    洋基重砲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傷癒歸隊第一戰,29日在客場面對同區的金鶯(Baltimore Orioles),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他,今天4次上場打擊雖沒有敲出安打,卻在一次滾地球出局後,連續選到3次四壞球保送。這場比賽雙方僵持了9局,兩隊投手合計飆出14次三振,沒想到卻在9局下上演精彩戲碼,外野手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一棒轟出右外野425英呎大牆,以陽春砲讓洋基一分吞敗,兩隊目前分區勝差場次已經拉開到9場。
    2023/07/29 13:28
  • 大谷第39轟傲視大聯盟 藍鳥休息區怒噴:為什麼給他打

    洛杉磯天使29日前往多倫多對戰藍鳥,所有目光焦點繼續投注在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身上,面對藍鳥派出暫居美聯「三振王」的先發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擔任二棒指定打擊的他,在一局上就率先開轟,將球掃出右外野397英呎大牆外,本季第39支全壘打出爐,也是近期連續三個打席都敲全壘打,在全壘打王頭銜競爭榜上遙遙領先其他對手。
    2023/07/29 09:34
  • 大谷翔平動怒!不滿好球帶判決 對主審碎念畫面曝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25日,在客場對上底特律老虎。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儘管天使最後以7比6險勝老虎,但大谷翔平在比賽中,似乎對主審的判決感到不滿,即使回到板凳區依然不滿地碎碎念,罕見動怒的畫面全被拍了下來。
    2023/07/26 13:56
  • 大谷翔平吞3K「怒砸頭盔」畫面曝光 網:沒看過他這樣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23日,在主場對上匹茲堡海盜。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他近日打擊熄火,連續3場比賽未敲安,再加上天使打線整體表現不佳,最終以0比3敗給海盜,終止4連勝。攝影機也拍到大谷吞K回到板凳區後,罕見數度怒砸頭盔的畫面,讓網友與日本體育主播驚呼「從沒見過這樣的大谷」。
    2023/07/23 14:19
  • 沒球打!大谷生涯第二度「單場4保送」 天使橫掃洋基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今(20)日於主場進行與紐約洋基三連戰最後一場,本季狀態火熱的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全場5打席吞下1K、4度選到保送,追平生涯最多紀錄,終場天使以7:3擊敗洋基,14年來首度完成系列賽橫掃。
    2023/07/20 10:44
  • MLB/大谷翔平33轟出爐 天使逆轉太空人終止6連敗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15日,在主場對上休士頓太空人。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儘管天使持續遭到太空人打線壓制,但大谷於第9局敲出本季33轟,帶動全隊士氣,天使不僅追平比分,還於延長賽成功以13比12逆轉勝太空人,中止6連敗。
    2023/07/16 14:38
  • 大谷翔平明星賽西裝現身超帥 最欣賞誰他回:敵隊的Nice Guy

    大聯盟全明星賽今(12日)登場。備受矚目的「二刀流」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先發上場。他在賽前接受《MLB Network》訪問,分享第3次出場明星賽的心境,還透露自己在大聯盟最欣賞的球星是敵隊的「Nice Guy」。
    2023/07/12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