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以指定打擊上場 轟出2壘安打對手敬遠

責任編輯 陳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5:00
大谷翔平擊出二壘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擊出二壘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天使隊的大谷翔平,本季雖因右肘受傷不會再投球,但是他今天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仍有2壘安打表現,不過對手大都會也給他3次保送包括1次敬遠,最後天使是以3比1獲勝。

美聯社報導,今天是紐約大都會隊的日本文化遺產之夜,大都會派出日本投手千賀滉大擔任先發,當大谷第1局走進打擊區時,也用手指頂了2次頭盔回應熱情歡呼的觀眾,不過大谷本局最後是以4壞球保送。

 

第3局大谷再上場時,從千賀滉大手中擊出了右外野方向時速115英里的2壘安打,天使隊在第3局時攻下2分。

關鍵的第9局上半,天使隊以3比1領先,大谷在一、三壘有人、2人出局的情況上場打擊。不過大都會隊選擇故意4壞球保送,總計本場他2個打席擊出1支安打,4壞球總共3次,包括1次故意保送;至於大都會先發投手千賀滉大,因為隊友火力不佳只能吃下敗投。

美聯社報導,洛杉磯天使隊總教練尼文(Phil Nevin)透露,大谷翔平的右肘狀況原本良好,直到23日面對辛辛那提紅人隊的安卡納松-史傳德(Christian Encarnacion-Strand)時,他投出了94英里的快速球後,「尺骨側副韌帶」(Ulnar Collateral Ligament)撕裂。
 

大谷自從受傷以來並沒有接受媒體採訪,目前還不清楚他是否會接受第2次俗稱湯米約翰(Tommy John)的韌帶重建手術。天使隊表示,大谷計劃在作決定前尋求第二意見。

天使總經理米納希安(Perry Minasian)表示:「他(大谷)和他的代表將提出一個計劃。但當我們今天坐在這裡時,他會繼續比賽,直到他告訴我們他不打為止。」

大谷翔平2018年挑戰美國職棒第1年就曾經發生一樣傷勢,當年球季結束之後進行韌帶重建手術,2019年整季都沒有出賽投球。

大谷本季目前以44支全壘打領先全聯盟,打擊率3成05,另有還有91個打點。今天的2壘安打是他本季第23支。(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谷翔平#美國職棒#天使#受傷#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89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