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拘留 結果共1,257筆

  • 年輕未婚又能幹!女老闆慘遭「設局硬上」 高官逍遙法外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近期在社群上控訴,在去年11月遭到湖南商會余姓副會長設局強行性侵,隔日報案後,余男被公安單位以罪嫌身分拘留,但經一系列「暗黑操作」,沒多久余男便交保。女子痛訴,她向司法單位提供相關事證已經一年多,「余OO仍逍遙外法」,舉證或檢舉全都沒有結果。陸媒今(10)日向與本案有關的單位求證,均得到「正在辦理中」的回覆。
    2023/11/10 20:51
  • 以色列士兵辱罵影片曝光!巴勒斯坦勞工遭綑綁虐待

    以色列轟炸加薩平民,國際間交相指責,而現在又傳出,在以色列打工的巴勒斯坦勞工,遭到不當虐待,根據CNN的報導,衝突爆發後,這些巴勒斯坦勞工遭拘留,甚至被蒙眼綑綁,遭到以色列士兵嘲笑、辱罵,這段影片曝光,讓穆斯林國家的憤怒,更是火上澆油。
    2023/11/07 22:32
  • 大阪飛上海飛機降落男子竟「動手欲開艙門」 乘客嚇壞:要幹啥

    中國大陸吉祥航空(Juneyao Airlines)一架從大阪關西機場飛往上海浦東機場的航班3日準備降落時,竟有一位男乘客擅自操作艙門手柄,準備打開緊急逃生門,其他乘客發現後嚇得大喊:「要幹什麼!」所幸機組人員與乘客合力立刻制止他的行為,飛機平安落地,而該名乘客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23/11/06 16:15
  • 青島啤酒史上最貴一泡尿調查出爐 司機與工人口角竟錄影上傳報復

    中國山東「青島啤酒」10月底爆出有工人對著運送麥芽原料的貨車內小便,導致公司股價一度暴跌7.5%、市值蒸發約新台幣372億元,堪稱是「史上最貴一泡尿」。相關單位經過調查後,證實是1名物流貨車司機蔡姓男子,因為與裝卸工人崔姓男子發生口角,透過行車紀錄器發現崔男小便的行為,於是將影片上傳抖音報復。目前崔男已經因涉嫌故意毀損財物,遭到行政拘留。
    2023/11/03 11:37
  • 日媒:中國拘留稀土貿易日企中國員工

    日媒報導日本商社在華負責稀土金屬業務的1名中國職員,及中國企業1名員工今年3月被中國當局拘留,拘留原因不明。日媒推測恐跟中國加強管制稀土、2人涉嫌洩漏相關資訊有關。
    2023/10/23 16:32
  • 以色列逮捕63名哈瑪斯成員!哈瑪斯發言人遭拘留

    以色列國防部長周五暗示,地面戰很快會開打,不過他強調,在消滅哈瑪斯後,以色列無意接管加薩,另外以色列在約旦河西岸展開圍捕行動,總共逮捕63名哈瑪斯成員,當中包括哈瑪斯發言人「約瑟夫」,至於人質方面,以色列掌握的情報,上百名人質目前大多平安。
    2023/10/20 22:25
  • 組織創辦人也被逮!以色列軍「1天逮63名哈瑪斯份子」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仍未獲得緩解,以色列國防軍(IDF)的安全部隊19日表示其安全部隊過去1天內在針對約旦河西岸(West Bank)的軍事行動中拘留63名哈馬斯(Hamas)份子,與此同時,以色列軍方還在另1場行動中抓捕據稱是哈瑪斯的共同創辦人約瑟夫(Sheikh Hassan Yousef)。
    2023/10/20 09:54
  • 披薩店做廣告嘲笑被綁架老奶奶! 以色列軍隊怒拆店、拘留老闆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綁架150名以色列人,隨後網路上流傳一張坐在輪椅上的老奶奶照片,身旁站著一位哈瑪斯戰士,美國當局證實,她是遭俘虜的其中一人;然而,約旦河西岸(West Bank)一間披薩店竟拿這張圖做成宣傳廣告,被以色列軍方視為煽動和支持恐怖活動,直接將該店夷為平地。
    2023/10/15 13:21
  • 澳籍華裔主播成蕾!被拘留3年終獲釋 陸官方:驅逐出境

    遭拘留在大陸三年的澳洲華裔前主播成蕾,今天(11日)返抵澳洲,外交部長黃英賢到機場親自迎接成蕾,總理表示澳洲人民歡迎她,而大陸方面表示,依法執行驅逐出境。
    2023/10/11 20:35
  • 阿富汗男符合戰鬥年齡就殺!英特種部隊被爆「濫殺54人」

    近期1項獨立調查指控「英國特種空勤部隊」(SAS)在阿富汗執行任務期間實施「蓄意拘留」行動,且造成超過50人死亡,其中甚至包括在夜間突襲中「殺死睡在床上的9人」,家屬痛訴死者都是「手無寸鐵的平民」。雖然SAS聲稱行為是出於自衛,但目前高階軍官懷疑部隊是在執行「處決所有戰鬥年齡的男性,即使尚未構成威脅」。
    2023/10/10 11:33
  • 吳亦凡坐牢哭了!被關13年不滿上訴 遭爆慘賠8484萬

    昔日的大陸頂流男神吳亦凡,2021年因涉嫌強姦罪遭拘留起訴,去年11月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進行一審宣判,他除因強姦罪判11年6個月,附加驅逐出境處分,另外也因聚眾淫亂罪,被判1年10個月有期徒刑,合併執行13年附加驅逐出境。雖在牢獄之中,但他最近又被爆遭到強制執行約1896.75萬人民幣(約8484萬元台幣)。
    2023/10/07 15:57
  • 冷血殺兒「綑丟儲藏室」!馬國3屍命案 狠父母詭死拘留所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經過調查、先後將多達8名的嫌疑犯逮捕到案,最終確認2人涉有重嫌,疑似為金錢、債務糾紛所致。值得一提的是,2名涉有重嫌的疑犯就是第一時間被逮捕、同在家中的其中一名死者的父母。
    2023/10/06 16:19
  • 29歲埃及母狠砍殺兒!「燉煮吞食」辯想永遠在一起 躲過殺人罪

    一名29歲的埃及女子哈桑(Hanaa Mohamed Hassan)殺害了年僅5歲的兒子,不僅拿著棍棒砍刀殺害兒子,還將屍體肢解並丟進鍋裡燉煮,甚至吃掉了兒子的部分頭顱,似乎希望以此方式和兒子「永遠在一起」。法院依殺人罪起訴哈桑,後根據精神報告判哈桑幻患有妄想症且瘋狂舉動令人膽戰心驚,最後判定她須拘留在精神病院中。  
    2023/10/04 09:27
  • 我家有人被殺!女兒賭氣把母鎖門外 母竟亂報「命案」

    高雄左營一對母女,疑似因為金錢發生爭執,媽媽被女兒鎖在屋外,竟然打電話聲稱「家裡發生命案」,警消大陣仗到場,才發現是謊報,兩人只是吵架,媽媽被關在門外,警方當場告誡若是在犯,就要依社維法處拘留,或是最高12萬元的罰鍰。
    2023/10/02 19:36
  • 美士兵闖北韓遭驅逐出境 官員透露已被美方拘留

    美國二等兵崔維斯.金恩(Travis King)7月越過兩韓交界進入北韓,遭北韓驅逐出境,美國官員今天表示,金恩在被驅逐至中國大陸後,目前已被美方拘留。
    2023/09/28 06:26
  • 快訊/美大兵越界闖北韓被捕 朝中社:將驅逐出境

    北韓官方媒體朝中社今(27日)報道稱,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有關機構決定,根據法律,將非法入境的美國士兵金恩驅逐出境」。23歲美國二等兵金恩(Travis T. King)7月18日從板門店門非法進入北韓被拘留,朝中社稱有關金恩的調查已經完成,「朝鮮相關部門調查顯示,金恩承認,因為對美軍內部非人道虐待和種族歧視感到反感,以及對不平等的美國社會幻滅,才會非法入侵北韓軍營」。
    2023/09/27 18:28
  • 臨時「跳機」!異議人士輾轉抵台 尋求庇護

    又有旅客臨時跳機,刻意不前往機票的目的地!中國大陸一名異議人士,今天(22日)原本應該要飛往中國大陸卻跳機,向移民署表達希望尋求政治庇護,原來他每年都會在六四當天,舉牌聲援,或是發表紀念文章,結果遭到傳喚,還關進拘留所,他聲稱好不容易逃出來後,來到台灣希望能尋求協助到美國去。
    2023/09/22 22:25
  • 義大利「最強檢察官」出動掃黑 一出手逮逾50名黑手黨員

    義大利憲兵隊(Carabinieri)警方22日發布聲明指出,近期在針對黑手黨「光榮會」(’Ndrangheta)的突襲行動中成功逮捕50人,其中38人被拘留監禁,成為義大利近年大規模搜捕組織犯罪的最新成功案例。
    2023/09/22 17:43
  • 當眾羞辱!劉亞仁開羈押庭「遭丟鈔票」 民怒吼:當保管金用

    韓星劉亞仁涉嫌吸食毒品,21日開第二次拘留令審查庭時,面無表情表示自己會配合調查,如實報告一切,怎料準備離開法院時,遭現場路人當面砸鈔票,大喊「讓你當保管金用」,當眾侮辱性他,不過劉亞仁沒有其他反應,低頭上車。
    2023/09/21 18:32
  • 過半數議員贊成!南韓國會表決通過「李在明拘留同意案」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因為醜聞纏身、19日遭檢方聲請逮捕令,南韓國會在台灣時間21日下午進行表決,最終以149票贊成順利通過,李在明將被逮捕並接受審查。
    2023/09/21 17:03
  • 南韓最大在野黨魁李在明涉賄 國會同意拘留案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絕食抗議19天後,日前9/18健康惡化送醫。同一天南韓檢方表示,李在明涉嫌弊案,聲請發出逮捕令。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近日南韓政壇重頭戲,就是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因為涉入多起重大弊案,檢方審理後正式向法院申請拘票,發出逮捕令。去年南韓總統大選,李在明以0.7%的微幅差距敗給尹錫悅,之後當上共同民主黨黨魁、還補選上國會議員,同一時間,他的相關爭議也不斷被揭發。」
    2023/09/21 17:02
  • 機場驚見「全裸光頭男」嚇壞旅客!網笑稱:過安檢一定超快

    美國德州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Dallas 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近期出現驚人畫面,只見1名全裸的光頭男子神態自若地在航廈內走動,當其他旅客拿出手機拍攝時還熱情地朝鏡頭揮手,雖然該男子隨後遭到拘留,不過畫面在社群網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9/21 10:41
  • 「能不能對我笑?」陸男搭訕被拒 狠抓女子頭髮拖行

    中國大陸再傳出,男子搭訕不成,惱羞成怒爆打女方的行為!日前,河南一名男子,在餐廳搭訕3名女子,並以幫忙買單為由,要求女子對他笑。但是,被拒絕後,男子竟動手拽女子的頭髮,並將她壓倒在地。
    2023/09/17 12:29
  • 賓州殺人犯越獄2周終於抓到了 最大功臣是英勇汪星人

    美國賓州切斯特郡監獄2周前發生一起越獄事件,34歲重刑犯卡瓦爾坎特(Danelo Cavalcante)以「螃蟹爬」方式攀上監獄牆面逃離監獄,並展開逃亡。《CNN》報導,賓州警方對外宣布,越獄的卡瓦爾坎特已經於周三(13日)上午遭到拘留,當地居民終於能夠安心出門;此次追捕行動派出超過數百名人力,而最大功臣之一就是最先派出制服卡瓦爾坎特的警犬。
    2023/09/14 10:05
  • MLB/置物櫃被清空!明星左投「2度涉家暴」恐遭道奇放棄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陣中左投手烏瑞亞斯(Julio Urias)本月初被指控家暴,這已是他生涯第2次陷入此情況,雖然目前烏瑞亞斯被大聯盟官方暫時停賽,不過有消息指出道奇隊已將他在休息室內的置物櫃清空、周邊商品也遭撤下,種種跡象似乎表明球隊已準備與烏瑞亞斯告別。
    2023/09/12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