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披薩店做廣告嘲笑被綁架老奶奶! 以色列軍隊怒拆店、拘留老闆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7:09
約旦河西岸(West Bank)一間披薩店拿老奶奶被綁照做成宣傳廣告,整間店慘遭拆除。(圖/翻攝自 《紐約郵報》)
約旦河西岸(West Bank)一間披薩店拿老奶奶被綁照做成宣傳廣告,整間店慘遭拆除。(圖/翻攝自 《紐約郵報》)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綁架150名以色列人,隨後網路上流傳一張坐在輪椅上的老奶奶照片,身旁站著一位哈瑪斯戰士,美國當局證實,她是遭俘虜的其中一人;然而,約旦河西岸(West Bank)一間披薩店竟拿這張圖做成宣傳廣告,被以色列軍方視為煽動和支持恐怖活動,直接將該店夷為平地。
 
以色列時報報導,這間位於Huwara鎮的披薩店,近日用遭綁架的老奶奶照片P圖做成廣告,只見原先在奶奶身旁的哈瑪斯人員變成一份披薩,奶奶則比出「Yeah」手勢,貼文寫下「不客氣」,並附上幾個笑臉表情符號。

 

老奶奶被哈瑪斯綁架。(圖/翻攝自 《紐約郵報》)

網路上影片顯示,廣告出現後,該鎮的以色列居民憤怒包圍餐廳,要求將其摧毀;以色列國防軍(IDF)12日抵達現場,先是依煽動和支持恐怖活動將其查封,接著直接用推土機拆除,披薩店老闆也被拘留。據報導,以國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親自做出這項決定。
 
披薩店事後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稱是有心人士為傷害店家在其不知情的情況下發布了這則廣告,「我們反對傷害人,只是想有尊嚴地謀生,與大家和平共處,我們對顧客和其他受傷的人感到非常抱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以色列#哈瑪斯#老奶奶#披薩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75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