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拍桌 結果共489筆

  • 歐盟提7500億歐元紓困「節約五國」有意見

    歐盟高峰會17號在布魯賽爾登場,這是疫情爆發以來,歐盟領袖首次面對面開會,所有人都戴上了口罩,以碰手肘的方式打招呼。這次峰會的焦點,27個會員國領袖希望達成7500億美金的「新冠肺炎紓困基金」;但瑞典、奧地利、荷蘭等「節約5國」不同意紓困金額和發放方式,協商因此陷入僵局。據傳會議場面充滿火藥味,法國總統馬克宏還氣憤的對奧地利總理拍桌,揚言要離開離開會場。
    2020/07/20 20:01
  • 蘇貞昌聽女兒反映才知需裝冷氣?王世堅拍桌:變家天下嗎

    針對行政院近日推出的振興三倍券、以及全台國中小裝設冷氣的政策,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0日忍不住在政論節目砲轟,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聽不到人民的聲音,施行冷氣政策卻說是女兒蘇巧慧在立院質詢和私下建議,質疑這根本變成「家天下」,建議蘇貞昌不要再欺騙人民,要對人民誠實,否則人民會看不起政府。
    2020/07/12 10:43
  • 吐口水、手機攻擊! 保全控住戶「長期欺壓」

    新北市板橋一處豪宅社區保全指控長期遭一名住戶欺壓,從去年開始就時常找他們麻煩,言語污辱、肢體挑釁。這個月更誇張,連續兩天惡意拍桌、還朝他們吐礦泉水,忍無可忍才會出面踢爆,但其實這一切,附近民眾也全都看在眼裡,曾經目睹住戶拿手機作勢攻擊,看到有人來才急忙收手。
    2020/06/09 19:45
  • 控髮色不對?婦衝紋髮店 拍桌「退款給我」

    紋髮不滿意,竟硬拗退款!日前北市一名劉姓婦人,到中山區一間紋髮店,花了4萬3千元紋髮,事隔兩周,卻跑回店內理論,指控髮色染太深,沒多久又說染太淺,說詞反覆,還撂老公助陣,要求退款,店家無奈報警,結果警方到場,這對夫妻檔還繼續嗆聲,不退款就天天來鬧!
    2020/05/25 19:45
  • 「單週兩起」醉男喝茫 大鬧醫院急診室

    喝醉酒竟然大鬧急診室,花蓮北榮鳳林分院一周內還出現兩次!其中一名男子喝醉路倒被送醫,但到了急診室,他完全不配合,還對醫護人員咆哮。另一人也很誇張,喝酒跟朋友起衝突,最後被送到醫院,卻不斷的拍桌子,甚至敲打辦公室,還好員警以及保全及時制止。這接連狀況,讓醫護人員飽受驚嚇。
    2020/05/20 20:32
  • 國民黨組改開會爆衝突 黃敬平開直播拍桌退席

    國民黨改革委員會組織改革組今天開會,支持黨員直選的改革委員黃敬平突然在會中開起直播,遭會議主席制止,但黃敬平因與部分委員意見不同,批對方為反改革派,更拍桌、飆粗口、摔椅子,憤而退席。
    2020/05/13 15:32
  • 百和豪門恩怨姪 控叔伯傷害非法解雇

    彰化百和工業的豪門恩怨,又爆發衝突。第二代姪子姪媳,公布一段影片,是姪媳拿手機錄影,三叔揮手制止,第二代控告傷害,還有非法解雇,公司反駁,當天姪媳拍桌,三叔大怒,要帶姪子進去小房間討論,制止姪媳錄影,拍她手機,沒有打人,解職是經過會議資遣。豪門恩怨鬧到要對簿公堂。
    2020/05/11 16:06
  • 32票贊成取消市議會臨時會 韓國瑜不必報告綠議員火大

    高雄市議會今(22日)召開第3屆第3次臨時會,要市長韓國瑜等市府官員到議會報告防疫防治、產業紓困等內容,開會後,國民黨總召曾俊傑指出,由於敦睦艦隊爆發群聚感染,建議臨時動議休會,待疫情穩定連同定期會召開。不過,引發民進黨議員不滿,氣憤拍桌,現場藍綠議員展開攻防,最後經表決,32人贊成取消此次臨時會,不到半小時即宣布散會。
    2020/04/22 10:27
  • 名嘴談「軍艦染疫源頭」直指此處! 趙少康傻眼拍桌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繼上週國內3度出現0確診後,海軍敦睦艦隊卻因前往帛琉執行任務,爆發群聚感染,引發民眾譁然,擔憂成為防疫破口。昨(20)日主持人尹乃菁在節目中懷疑,帛琉有特種行業,要怎麼確定官兵有沒有去?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因為疫情關係,這次軍艦沒有放大家出去玩;趙少康也替國軍背書,「官校學生絕對不會亂跑」,強調這次究責,一定從國防部長開始。
    2020/04/21 09:01
  • 不滿籲留學生留在當地 趙少康氣到拍桌轟「什麼政府!」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歐美成了重災區,台灣連日來也暴增許多境外移入的確診個案。對於7.1萬名海外留學生是否呼籲趕快回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監測組長、疾管署長周志浩表示,搭飛機不見得安全,呼籲留學生盡可能留在當地,並且不要到擁擠場所、要妥善保護好自己,這番話讓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氣得拍桌大罵「什麼政府!」
    2020/03/19 08:22
  • 診所喧嘩還拍桌!警勸阻男還嗆「開槍啊」

    欠費健保卡刷不過,男子在診所咆哮,還嗆警察「開槍啊」!20日晚間,一名穿著議員服務處背心的男子,先是沒有戴口罩來看病,後來又因為上次看病費用沒繳清,無法掛號,在診所大吼,還和勸阻的民眾起爭執,員警事後到場,發現男子渾身酒氣,協調後,診所讓男子掛號,也不願追究,直到看完病,沒其他衝突,警方才離開。
    2020/02/21 11:33
  • 跨區辦案為業績! 周錫瑋拍桌怒轟查水表

    選戰剩下倒數不到一個星期,國民黨分進合擊,要催出討厭民進黨的選票,黨中央更是主攻查水表事件,痛批蔡政府利用國家機器來剷除異己,就怕選前奧步再現,現在更買下三大報半版的頭版,徵求108招選舉奧步,要在選前破除對手可能會使出的招數。
    2020/01/05 13:38
  •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 時力立委拍桌嗆綠「不要聊天」

    立法院三讀通過了反滲透法,儘管國民黨團靜坐表達抗議,還高舉侵害自由的布條,但民進黨團人數佔優勢,仍讓法案順利三讀通過,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到高雄助選時,再次批評,反滲透法會讓台灣重回戒嚴時期。
    2019/12/31 21:18
  • 主席自列不分區 趙少康拍桌嗆吳臉皮厚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一公佈,藍營內部怒火已經遍地開花,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痛批,從來沒看過這麼自私的黨主席,氣得在節目拍桌,朱立倫則是點出沒有40歲以下年輕人,青壯派更是在深夜靜坐抗議,也包含台中和台南,各地都有反彈的聲浪。
    2019/11/14 20:00
  • 北市議會變「高雄」 綠議員狂問柯「韓國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1/5)繼續到議會接受備詢,不過話題幾乎都繞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打轉,像是民進黨議員李建昌就問柯文哲,「韓國瑜勝算有多少」,但柯文哲豪不思索就回答很低,另外曾和柯文哲拍桌對嗆的議員簡舒培,則爆料韓國瑜進口對岸獼猴桃混充澳洲奇異果,柯文哲則回「韓國瑜很有生意頭腦」!
    2019/11/05 19:06
  • 挺恢復「子女補助金」! 馮世寬:上校無罪

    馮世寬今天(14日)首次到立法院備詢,從國防部長轉任退輔會主委,依然承諾要恢復上校子女的補助金,而馮世寬對國軍投入做直銷的案例,認為停止上校轉任公務員考試影響很大,讓人員退伍後「在街上變流浪狗」,在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質詢時,馮世寬突然聲音提高,就讓江啟臣拍桌怒嗆「你在大聲什麼?」。
    2019/10/14 21:49
  • 連署眉角多易錯 呂秀蓮痛批「綠色恐怖」

    唯一需要連署的參選人,前副總統呂秀蓮,痛批民進黨綠色恐怖,連署書規定複雜刁難人。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則在質詢中選會主委李進勇時,為此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桌互罵。
    2019/10/08 20:39
  • 空中巴士開箱來了!飛航神裝曝光 網敲桌:空姐咧?

    全球最近掀起「真人版」開箱熱潮,這股風潮甚至燒到台灣公家機關及各行各業,紛紛曬出地表最強裝備照,中華航空日前也加入開箱挑戰,昨(24日)在臉書貼出「飛航守護開箱大挑戰」,除了搬出各種裝備和機務人員外,甚至還有貨真價實的飛機。不過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們卻拍桌喊「空姐在哪裡?」、「沒有空姐躺在上面,0分!」
    2019/09/25 16:36
  • 黃國昌助理咆嘯官員10分鐘 驚動整樓層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問政風格犀利,經常對官員拍桌飆罵,但沒想到今(24日)立法院中興大樓9樓黃國昌辦公室傳出咆哮痛罵聲,驚動該樓層助理及立委,不過開罵的聲音不是黃國昌,而是黃國昌國會助理,事件爆發後,黃國昌出面道歉。
    2019/09/24 20:56
  • 「誰抓我朋友」男闖警所拍桌嗆聲 遭壓制

    酒後鬧事進警局,竟還嗆警!日前一群人,相約新北市泰山一間ktv喝酒,酒後突然情緒失控,其中2人互嗆起爭執,竟演變成包廂全武行,事後進了警局,還挑釁員警,大聲嗆聲,通通被壓制上銬。
    2019/09/04 22:36
  • 科大停辦匆促開說明會 家長拍桌怒罵

    台南的南榮科大因為無法在7月底前籌到1億營運資金,被教育部勒令停辦,雖然正式生效從明年2月開始,但教育部清查發現學校戶頭只剩100多萬,下個學期就撐不住,趕緊在17日舉辦轉學說明會,不過此舉惹來家長不滿,認為教育部強勢主導轉學,沒商量餘地,現場氣氛相當火爆。
    2019/08/18 12:19
  • 氣爆代位求償律師費 藍控「菊」白花6千萬

    高雄市議會查五年前高雄氣爆善款運用,調查小組召集人,是國民黨市議員陳麗娜,她指控前朝6千多萬律師費白花,說法制局就能處理,還說每個案子律師費一萬元,但400元的案子,也要花一萬元律師費,實在是本末倒置,對此綠營市議員拍桌反擊,強調每件訴訟費一萬,已經很便宜,用天價來形容是污辱全台灣律師,至於韓國瑜則說,有不法就送檢調。
    2019/07/30 20:23
  • 吳宗憲拍桌嗆921捐多少 館長回:那天我在災區挖屍體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日前在直播中點名吳宗憲、羅志祥等大咖藝人「假愛台」,痛批「我打從心底看不起你們,兩邊都要撈」。對此,吳宗憲昨(3日)也開直播向館長回嗆,要他不要吹噓做公益了,「拿公益來比,921你捐多少?」對於吳宗憲的疑問,館長今(4日)晚在臉書回擊,「921那天只睡4小時,整天挖屍體用生命去挖,之後超過90天幫災民清理家園。」
    2019/07/04 22:59
  • 手術前拿這張會員卡查驗 被拒還拍桌罵醫護沒同理心

    禾馨婦幼醫院執行長蘇怡寧在臉書上分享過去看診的所見所聞,一名男子陪著太太來到醫院進行流產手術,不過他卻出示自己的好市多會員卡作為身分證明,令醫護人員相當傻眼。
    2019/06/14 14:22
  • 陸航張家界延飛9小時 台客拍桌怒飆地勤

    出國旅遊就怕遇到天氣不好,有時候班機會因此延飛或者取消,而在機場有台灣旅客因為不滿一班陸航班機要飛張家界,因為天氣延誤了九小時在櫃檯怒飆地勤人員,地勤人員也不干示弱回嗆一切是為了安全考量。對此旅遊專家表示在夏季常常會因為颱風受到影響,建議出國前還是得多看天氣預報,真的不幸遇到也得多份體諒的心。
    2019/06/05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