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拍桌 結果共489筆

  • 何志偉不滿教召確診被「丟包」 和邱國正拍桌互嗆險開打!

    國內疫情嚴峻,確診人數不斷創新高,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5)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表示,接獲教召員投訴,確診後遭國防部丟包一事,他對國軍SOP提出質疑,在國防部長邱國正請陸軍說明情況時,何志偉似乎不滿回應內容,憤怒拍桌嗆「浪費我們的時間」,拍桌舉動也激怒邱國正同樣拍桌回嗆,雙方互拍桌、激烈唇槍舌戰,兩人更一度走下備詢台欲正面衝突,場面十分火爆。
    2022/05/05 12:15
  • 買不到快篩試劑 他暴怒拍桌踹椅嚇壞藥師 下場曝光…

    新北市蘆洲區40歲林姓男子,昨日到住家附近一間藥局購買快篩試劑,因藥局採取分流購買,林男領完號碼牌後先行離開,直到傍晚才匆忙趕回藥局時快篩試劑已完售,藥局當下解釋有電話聯繫但沒人接聽,林男仍不領情,氣得當場拍桌、踹椅,負氣離開,讓在場的44歲陳姓藥師心生畏懼,只好報警處理,蘆洲警方事後找到林男,當場依強制、恐嚇罪嫌將他送辦。
    2022/05/04 09:53
  • 拍桌斥西方制裁不力 澤倫斯基:恐懼成幫兇

    俄烏戰局持續超過一個月,現在雙方在土耳其舉行的談判還在持續當中,但西方國家對俄羅斯祭出的制裁,似乎還不足以協助烏克蘭抵禦外侮,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最新發表的演說中,就忍不住了重話。
    2022/03/29 18:46
  • 鄭麗文、陳時中火爆互罵 蔣萬安:我強力質詢讓國民黨團結

    立法院社福及環衛委員會昨(16)日召開聯席會議,審查日本食品解禁相關法案,會前國民黨立委突霸占主席台,要求民進黨先公聽再審查,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等人更包圍衛福部長陳時中,當面怒嗆台灣因為疫情死800多條人命,這也讓陳時中相當火大,拍桌起身反嗆「麥牽拖」,他表示這種指控不僅不實也不公平,場面相當火爆。對此,被問到會不會覺得鄭麗文發言不妥?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直呼,很希望就事論事、理性討論,「就像我透過強力質詢,讓國民黨團結一致反映人民心聲、監督政府」。
    2022/03/17 12:07
  • 藍委包圍嗆「疫情死800人」 陳時中拍桌怒槓

    今天在立法院爆發激烈口角,而且其中一人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原本在衛環委員會要審查福食相關條例,但國民黨團抗議要「先開公聽會再審查」,還直接衝到陳時中面前要求說清楚,但就當藍營立委鄭麗文講到台灣疫情死800多人時,陳時中突然「小拍桌」站起來,直接嗆聲反擊!
    2022/03/16 13:48
  • 傅崐萁批「出一張嘴」防衛台灣 蘇揆拍桌怒嗆:你最可恥

    俄羅斯與烏克蘭戰爭進入第6天,備受國際關注。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1日)下午質詢時質疑若台海發生危機,拜登政府不會協防台灣,我國該如何自我防禦一題,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國防部長邱國正。傅崐萁嘲諷蘇揆,「出一張嘴防衛台灣」,蘇貞昌拍桌回嗆,「你這種投降主義最可恥」,傅崐萁又反嗆,「你才可恥」,兩人數度拍桌怒嗆對方。最後,副院長蔡其昌緩頰要大家理性討論。
    2022/03/01 17:09
  • 曾「自評100分」! 前國防部長馮世寬金句多

    前國防部長馮世寬,將近兩年的任期,留下許多金句,不只在視察國慶預演時,說國軍的表現超過100分,到立院備詢時,也幫自己打了100分,甚至在備詢台上仰天大笑,讓立委氣得拍桌!
    2022/02/04 12:19
  • 國民黨吞敗朱立倫神隱…他拍桌狂轟 網刷整排:朱下韓上

    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林靜儀勝出,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因未達罷免門檻而未通過,等同國民黨在2場投票雙雙失利,國民黨今(9)日晚間召開記者會,黨主席朱立倫未現身,由文傳會主委凌濤出面說明,不僅讓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暴怒,大批藍營支持者也湧入臉書洗版狂轟朱,還喊話要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救場。
    2022/01/09 22:00
  • 假哭!陳松勇二弟驚爆怒吼拍桌爭產 反咬三弟欠百萬內幕

    生前曾稱「錢多到花不完」的金馬影帝陳松勇於本月中病逝,享壽80歲,昨(28)日告別式現場,上演遺產爭奪戰。陳松勇二弟陳翁欽怒轟三弟陳鴻章「沒天良」,未告知哥哥生前病況,連遺囑都未與他討論,兄弟間的百萬借款糾紛,也因而浮上檯面。
    2021/12/29 09:54
  • 爆靈堂拍桌咆哮爭產!陳松勇二弟駁假哭:不覺得噁心嗎?

    「金馬影帝」陳松勇月中病逝,享壽80歲,今(28)日舉行告別式,未料十年沒見的二弟陳翁欽突現身,還主動拉住媒體怒轟三弟陳鴻章。有知情人士爆料,陳翁欽在陳松勇過世多日後突現身靈堂,當場拍桌咆哮為爭遺產,激動表示「我怎樣也是他弟!」
    2021/12/28 20:16
  • 好大官威!藍營秀林靜儀「齜牙咧嘴」罵人片 批濫權施壓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日倒數,國民黨今(28)日舉行記者會,公布一段林靜儀疑似在立委任期內,針對基層公務人員怒瞪、拍桌、敲桌,還怒氣沖沖地質問在場人士,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形容,林靜儀好大的官威,「齜牙咧嘴」是在幫誰關心、解套還是處理什麼事?作為一個委員,把質詢當作威脅公務人員的武器,是否有濫用權力問題?
    2021/12/28 13:05
  • 「沒品維尼」PTT帶風向 李柏璋台南淵源深遭外界聯想

    涉嫌幫林秉樞洗白的PTT帳號「沒品維尼」,雖然已經遭「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否認就是本人,但他也遭起底去年十月曾借用一名陳姓網友的帳號,抹黑一名台南市議員到警局關說拍桌,加上他早在2012當兵時,身為「割督事件」的主角,卻被指控為了停役而誇大傷勢,也讓他的爭議事件都跟台南扯上關係。
    2021/12/04 21:59
  • 又是他!抹黑台南議員拍桌關說 警查這帳號與李柏璋有關

    去(2020)年網友「AirJordan」在PTT爆料,指控台南市議員謝財旺因不滿學甲警分局開單告發一名無照騎機車的黃姓老翁,便到警局關說交通罰單,甚至拍桌嗆聲、要求員警道歉,但警方澄清,議員是受選民請託來關切,沒有拍桌,謝財旺更怒告該名網友妨害名譽。事後檢警調查發現,整起事件疑似與「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有關,再度引發關注。
    2021/12/04 13:58
  • 獨/遭宥勝爆料8年前「第一印象」 周曉涵當眾拍桌否認

    由宥勝、周曉涵主演的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即將在12月上檔,兩人昨(26)日出席記者會,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挑戰對彼此的熟悉程度,談及對彼此的第一印象,宥勝笑說:「她就是很呆萌的女生!」卻讓周曉涵忍不住拍桌否認。
    2021/10/27 14:17
  • 遭要求唸總統「4堅持」 柯怒:我台大教授

    台北市議會(10/20)又出現火爆場面,民進黨議員要求市長柯文哲,複誦蔡英文總統國慶演說中的「4個堅持」,讓柯文哲爆氣說,自己是台大教授,不是小學生,市長和議員唇槍舌戰,柯文哲氣到猛拍桌子,怒嗆蔡政府用網軍、側翼治國。
    2021/10/20 23:49
  • 總統曾說政府聽不見可拍桌 藍委當「打擊樂團」杯葛蘇揆

    立法院會今天預定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繼續質詢,國民黨立委昨天徹夜輪班守候,在議場門口靜坐排隊,並於今早議場開門後進場,集體占領官員席,準備展開議事攻防。上午10點起,因國民黨團杯葛,議事依然無法進行,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陳玉珍帶頭說,蔡政府甫上任時,承諾「未來政府也會有這樣的雅量。如果第一次聽不見,大聲一點;如果第二次再聽不見,你可以更大聲一點;第三次再聽不見的時候,你可以拍桌子。」陳玉珍說,政府第一次聽不見,第二次聽不見,第三次他們要翻桌,隨即將備詢台翻桌,國民黨立委坐在官員位置上拍桌子、開抽屜,宛如打擊樂團。
    2021/10/01 10:33
  • 藍綠立院肉搏戰! 趙少康:拍桌才能出聲、杯葛才能奏效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28)日再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與民進黨委員爆發口角與肢體衝突,癱瘓議事。資深媒體人,同時也是戰鬥藍發起人的趙少康直言,面對挾絕對多數、一意孤行的執政黨,在野黨如果只靠表決,什麼福國利民的法案都會被擋下,「拍桌才能出聲,杯葛才能奏效」抨擊民進黨是傲慢擅專的塔綠班。
    2021/09/29 10:02
  • 藍議員提案「不補助大港開唱」 黃捷暴怒拍桌

    昨(26)日是高雄市第3屆第5次定期大會最後一天,審到經發局的5G應用計畫時,無黨籍議員黃捷想對該案進行發言,剛好被國民黨議員陳美雅提出此案擱置,休息時間黃捷向陳抱怨,同時對議員邱于軒提出「不得補助大港開唱」一案表達不滿,雙方進而爆發口角衝突,黃捷更是氣到一度拍桌,邱于軒則是不滿被亂扣帽子,議長曾麗燕則表示,一切都遵照議會程序。
    2021/08/27 12:32
  • 攬韓家軍遭藍批拐韓粉票 柯文哲拍桌斥:我拐全台灣的票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韓國瑜前幕僚黃文財到民眾黨,國民黨議員批評柯文哲只是要拐韓粉的選票,民眾黨沒有中心思想,柯文哲相當不以為然,激動的說,我要拐全台灣的票。
    2021/08/26 19:08
  • 警察血淚控訴.美國會暴動聽證 共和黨杯葛.警罵無恥

    今年1月6號,美國前總統川普支持者闖進國會,混亂景象震驚全世界。事隔半年多,眾議院成立特別委員會調查事件真相。首場聽證會由4名國會警察出席作證,他們描述當天遭暴民毆打和電擊等暴力對待,至今創傷難平復。由於共和黨擔心衝擊選情,全力杯葛成立委員會調查,因此9名委員當中只有2名是共和黨籍;其中一名警察表示,他們冒死保護國會,卻遭到共和黨議員冷漠對待,他氣憤地當場拍桌,痛罵無恥!
    2021/07/28 19:49
  • 執法過當? 土地聯盟:警無故摔人還提告

    土地正義聯盟4月初,參與台中市府舉辦土地聽證會,雙方意見不合,土地正義聯盟成員拍桌抗議,警方介入協調後,爆發肢體衝突,成員不滿警方執法過當,集合到法院,控告烏日分局,妨害自由、強制等罪名。
    2021/07/27 19:22
  • 印尼移民官突擊盤查 扣護照喝斥台商幹部惹議

    印尼移民官員最近以宣導防疫為由找上一家台商,盤查公司幹部身份時,要求他們蹲下,拍桌喝斥,並以居留證登記地址問題扣走幾本護照。事件在印尼投資部介入後解決。
    2021/05/28 15:01
  • 反徵收跨桌抗議遭壓制 牧師控警勒脖折手

    彰化「反和厝路徵收自救會」抗議警方在公聽會執法過當,指控員警壓制民眾脖子,還把人拖出場外,對此警方強調當天男子出現咆哮、拍桌甚至準備跨越桌子到主席台,才會將人帶走,認為沒有執法過當!
    2021/05/01 13:30
  • 「外省人又出來選了」趙少康罵國民黨搞省籍分化 怒拍桌

    深媒體人受邀到國民黨中常會專題演講,趙少康一開始就宣布,他不選黨主席,他演講過程,提到國民黨還在搞省籍分化,氣到拍桌。
    2021/04/28 20:01
  • 造假廠商竟又得「1700萬新標案」 柯文哲抓狂拍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爆氣拍桌了!這回是為了市府標案得標廠商,兩年前就被發現疑似用舊照片詐領約1500多萬元的履約款,遭到檢調調查,但在這期間卻依舊能連續標下市府標案,讓柯文哲會議上,暴怒狂吼局處首長,就連在場女性同仁都嚇哭。
    2021/04/09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