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攬韓家軍遭藍批拐韓粉票 柯文哲拍桌斥:我拐全台灣的票啦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9:19

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韓國瑜前幕僚黃文財到民眾黨國民黨議員批評柯文哲只是要拐韓粉的選票,民眾黨沒有中心思想,柯文哲相當不以為然,激動的說,我要拐全台灣的票。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說你要拐韓粉的票,我要拐全台灣的票。」

激動拍桌,把心裡話,說出口,作為最大的反擊,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韓國瑜前幕僚黃文財到民眾黨,遭藍議員批評,只會挖牆腳。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藍的綠的什麼,我跟你講,因為我作為台北市長,我還是每天工作一大堆,有人來要支持我們,我當然說好啊,你要去管他過去的背景是什麼,然後後面再去搞一大堆藍白合,柯韓配什麼東西,奇怪,你是沒有其他的事情可做。」

 
圖/TVBS

有志者想追隨自己腳步,柯文哲稱不問顏色黨派、要跳脫傳統藍綠框架,但民眾黨內確實有不少國民黨老面孔,柯文哲得不斷面對,政敵這樣的質疑。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柯市長挖角文財大哥,當然是為了要拐一些韓粉的選票,變成藍綠大雜燴的時候,台灣民眾黨的主軸跟理念又是什麼呢。」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討厭就是這樣,老是在問說,你們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作為政治人物你的中心思想是什麼,給老百姓過好一點的生活。」

黃文財沉寂了快一年,在這時從韓家軍,搖身一變白色力量,其他韓國瑜前團隊的隊友,認為黃文財沒有太濃的政黨色彩,背後不可能有,韓國瑜的政治因素。

圖/TVBS

韓國瑜任內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應該是以他的專業為主,而不是說是政治上面的光譜,或者是陣營,跟韓市長這邊,我想不會有太大的關連。」

用人不脫藍營色彩,是柯文哲的老問題,而人來了,能否發揮功用,就看柯文哲這句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要拐全台灣的票。」

未來是否能兌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眾黨#黃文財#韓國瑜#幕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25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