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挖角韓國瑜愛將 柯文哲:我要拐全台灣的票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5:05
柯文哲嗆:我要拐全台灣的票。(圖/TVBS)
柯文哲嗆:我要拐全台灣的票。(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親信黃文財,擔任媒體總監,黃文財也親口證實,要到民眾黨上班前有和韓國瑜報告,韓也給予祝福。黃文財可說是當年「韓流」推手之一,這次的跳槽也引發外界多方揣測,「藍白合」呼聲也隨之升高,柯文哲今(26)日下午出席北市府活動,受訪時被問到是否為了「搶韓粉的票」,柯文哲說,「我是要搶全台灣的票!」
 

黃文財。(圖/TVBS資料畫面)

 
黃文財加入民眾黨,國民黨質疑柯文哲「只是要拐韓粉票」,柯對此表示,他的中心思想就是台灣人民過更好生活,很討厭別人說「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他拿自己從醫的經驗舉例,醫生的終極目標就是病人要恢復健康,用甚麼樣的治療方式只是過程,同樣道理,只是希望老百姓過好一點生活。

 
柯文哲。(圖/TVBS)

柯文哲說,作為台北市長每天工作一大堆,有人要來支持當然好,但他也沒有時間,當時要黃文財自己去找秘書長談,雙方談妥後給個訊息,說好他要做甚麼工作,只是簡單的一件事,「一定要去管他過去的背景,再來揣測說藍白配、柯韓配甚麼的,是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被追問是否要「拐韓粉的票」,柯文哲則說「我要拐全台灣啦!」
 
另外,台北今日有新增1例本土個案,柯文哲表示,社區還是有潛伏感染源,全台灣是一日生活圈,他拿新加坡舉例,星國現在已經不公布每天確診人數,讓新冠肺炎流感化是不得已的選擇,鎖國政策、清零政策還是無法持續下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黃文財#民眾黨#國民黨#藍白合#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4

0.2915

0.5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