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拍桌 結果共489筆

  • 飆罵!拍桌! 民眾黨撇內鬥、四月辦共識營

    民眾黨接連爆出拍桌、飆罵事件,黨內紛爭老被外洩,內鬥不斷,他們將在四月十七跟十八日,舉行黨代表共識營,一方面要建立共識,也要討論搖擺不定的路線,而黨主席柯文哲也說,總是需要凝聚共識。
    2021/03/11 18:12
  • 高虹安不滿人事拍桌? 柯嗆:郭董在你敢嗎

    民眾黨又爆黨內互罵!不只黨主席柯文哲傳出在會議上,飆罵中央委員「以為選上就了不起」,還有立委高虹安在上星期的春酒上,也為了台中市黨部主委人選遭到反對,氣到拍桌,卻被柯文哲嗆,如果郭台銘在,你還敢拍桌嗎。
    2021/03/09 18:05
  • 高虹安否認拍桌喬黨部人事 指柯提郭台銘是開玩笑

    媒體報導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在黨內聚會怒拍桌,主席柯文哲回應「如果郭台銘在,妳敢像這樣拍桌嗎?」對此,高虹安今天說,當時討論氣氛激烈,在場者都為民眾黨求好心切,敲定黨部主委是議程並非喬人事。
    2021/03/09 15:07
  • 雞捲「沒雞肉」遭客拍桌嗆聲 老闆心累曝命名真相

    食物命名方式百百種,其中也有些名稱容易產生誤會!一名餐廳老闆近日遭客人質問「為何雞捲內沒有包雞肉?」他向客人解釋命名由來後,怎料該名客人仍不理性地拍桌大吵,老闆只好將食物收回並退款,無奈感嘆「那春捲、老婆餅、太陽餅要怎麼說啦」。
    2021/01/16 18:42
  • 嘸口罩被拒拍桌嗆「有15分鐘寬限」 台南男討拍文挨轟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日前台灣爆出本土案例,民眾紛紛加強防疫。且指揮中心日前早已宣布,民眾出入8大類場所須佩戴口罩。但台南一名男子22日去電信門市繳費時未戴口罩被店員拒絕辦理竟開嗆「有15分鐘寬限期」,隨後PO文,引網撻伐。
    2020/12/25 12:13
  • 被蘇揆1動作激怒 賴士葆拍桌狂吼「我叫你惦惦」

    美國萊豬將於明年元旦開放進口,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2)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拿出地方制度法要行政院長蘇貞昌回去拜讀,怎料,蘇忍不住笑出來惹怒賴,氣得賴當場拍桌要蘇「惦惦」,雙方為此數度拍桌。
    2020/12/22 16:43
  • 舉「同婚專法」比喻萊豬 蘇揆:是情境比喻

    萊豬進口議題,再度搬到立院議場!行政院長蘇貞昌找來了民進黨立院黨團,舉行協調會報,為了呼籲綠委團結讓萊豬表決成功闖關,用「同婚專法」當比喻,現在就被罵說兩個怎能相比,上午國民黨立委質詢時氣到拍桌。
    2020/12/22 13:53
  • 人權會草案遭綠委質疑 陳菊:尊重立院會再討論

    外傳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職權行使法草案在立院卡關,民進黨立委質疑擴權,黨團總召柯建銘也反對。監察院長陳菊今天說,完全尊重立法院,黨團意見監院內部會再討論,但並沒有媒體報導的拍桌,「我跟老柯關係一向非常良好」。
    2020/12/04 11:28
  • 「民進黨比豬內臟臭」 鄭麗文、周春米火爆拍桌對罵

    立法院朝野兩團27日爆發全武行,上演扔豬內臟大戰,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30)日質詢時再度痛罵民進黨議事不中立,直批「民進黨比我們上週扔的豬內臟還臭,你們已經爛到根了!」引起坐在一旁的民進黨立委周春米不滿,直接打斷鄭的質詢,2人互相拍桌互罵,氣氛相當火爆。
    2020/11/30 16:30
  • 師長反被霸凌? 國中生拍桌嗆老師急報警

    南投有議員爆料,說有國中生在學務處,當同學的面拍桌嗆老師,老師不能體罰,只好報警請員警到校,協助處理學生的不良行為。
    2020/11/23 23:31
  • 蔣月惠批縣府逼死人 潘孟安怒嗆作秀過頭

    屏東地政處長前一陣子猝逝,議會質詢成了攻防焦點,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質疑,縣長潘孟安給首長過大壓力,對此,潘孟安不滿,拍桌怒罵,批評議員作秀過了頭,引發雙方唇槍舌戰。
    2020/11/10 19:29
  • 蔡碧仲質詢跳針「要我講話嗎」 惹怒江啟臣

    立法院今天火爆場面不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質詢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兩人爆發口角,起因是蔡碧仲回答問題前,不斷問是不是要他講話了,這樣的態度引發藍營不滿,酸好大的官喔!
    2020/11/05 22:14
  • 紀念日吃高級壽司「女友臭臉拍桌提分」 原因曝眾人叫好

    情侶交往期間從生活小事、經濟狀況、家庭因素到出軌都可能成為分手導火線。一名男網友日前透露,自己在交往週年紀念日帶女友去吃高級壽司店,卻被對方擺臭臉,最後還拍桌走人,事後還向他提分手,理由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0/10/30 21:30
  • 部長反質詢、拍桌離席 藍委提案可解職

    美豬行政命令立院闖關,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跟部會官員,沒有針對美豬議題正面回應,甚至還出現反質詢,或拍桌走人的畫面,國民黨立委就提案,打算修立法院職權行使法,未來部會官員有類似情形,經過1/3立委同意,就能解職下台!
    2020/10/19 12:31
  • 駁拍桌關切交通罰單 南議員控抹黑嗆告

    網友在PTT爆料,台南市議員謝財旺,這個月初,不滿學甲分局開單告發一名黃姓老翁,他安全帽扣環沒扣,也沒有機車駕照,議員到警局拍桌嗆聲,要求員警道歉,但警方澄清,議員只是受選民請託來關切,沒有拍桌,至於這名市議員,氣得說這是抹黑,要提告po文網友。
    2020/10/12 21:39
  • 徐國勇備詢 囂張「耍嘴皮」? 李彥秀:綠營仗高支持度 陷「執政傲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質詢內政部長學國勇,籲推動「實坪制登錄」,遭內政部長徐國勇回嗆,「政策那麼好處理,就不會拖那麼久、就不會那麼難做」,過程中,徐國勇幾近「耍無賴」,根本不針對立委質詢問題回答,以「幾年後不一定我當部長」推託;除內政部長徐國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在質詢時,被問及「美豬議題」爆氣拍桌走人,部分立委批民進黨政務官「囂張」,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前立委李彥秀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民進黨全面執政,仗著現階段高支持度,許多政務官陷入「執政傲慢」,尤其面對立委質詢,像陳吉仲,從過往堅決反對美豬,到現在180度轉變成「美豬行銷員」,按照過去標準早該下台,但因他是「英系人馬」,又是為「貫徹」蔡英文意志,完全得到綠營府院黨全力相挺,所以才敢這樣「肆意妄為」。
    2020/10/12 17:48
  • 陳吉仲質詢中翻臉走人!王世堅轟非常可惡:你那什麼態度

    台灣將於明年元旦開放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豬肉、以及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農委會規劃設置百億基金協助養豬戶,但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質詢質疑,百億基金的設置,是否是為了補貼出口傾銷豬肉,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聽了當場爆氣,不僅要求陳以信收回「傾銷」字眼,最後還直接拍桌翻臉離席,讓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看不下去,直言「「拜託,天哪,你那什麼態度?」
    2020/10/11 11:56
  • 藍委質疑百億基金傾銷豬肉 陳吉仲動怒拍桌駁斥

    因應含萊克多巴胺美豬明年可以進口,農委會將設置百億基金協助養豬戶,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天質疑百億基金是要補貼出口傾銷豬肉,讓陳吉仲動怒拍桌駁斥「完全沒有傾銷」。
    2020/10/08 17:41
  • 打牌狂贏準岳父錢!男嗨喊舒服「我要飛上青天」下場慘翻

    情侶總是會希望在對方父母心中留下好印象,一名男子日前到女友家打麻將,結果瘋狂贏錢一時控制不住自己,竟嗨喊「舒服!我要飛上青天,你們被電爆了!」女友爸爸一聽臉色大變,直接拍桌叫他滾蛋,令他相當錯愕。
    2020/09/29 15:45
  • 「你給我道歉」!嫌店員動作慢 女超商抓狂

    嫌超商店員動作慢,女子竟大聲飆罵!新北市一名女子疑似要趕火車,在板橋火車站的超商買東西時,嫌店員動作慢,不幫她結帳,竟當場抓狂,還怒吼,我是客人欸,要求店員道歉,其他客人看不下去,出面緩頰,沒想到女子還嗆聲,去報警啊,直到警察到場,她才自知理虧,拍桌走人!
    2020/09/09 14:48
  • 弒父20刀還放水流 逆子髒話連嗆法官:去查我是誰

    新竹市一名40歲的胡姓男子,去年5月疑似和65歲的父親發生衝突,一怒之下持刀狠砍父親20多刀奪命,並在伴屍3天後,將父親的屍體載到橋下水圳棄屍「放水流」。新竹地院一審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判處無期徒刑,高院二審今(1)日開庭,胡男毫無悔意,當庭數度拍桌咆哮,甚至還頻頻以髒話飆罵法官、檢察官和律師,最後更嗆法官「你去查我是誰,X!」
    2020/09/01 19:55
  • 趙少康 陳文茜上演「大和解」?! 兩人擁抱抿恩仇 陳文茜帶扇子降火氣

    上週趙少康與陳文茜到底是不是真的吵架?近來觀眾和網友吵得沸沸揚揚。TVBS《少康戰情室》17日趙少康與陳文茜再同台,兩人一見面就相互擁抱上演「大和解」,陳文茜還帶了扇子,笑稱今日不吵架,要隨時降火氣。錄影前,陳文茜邀請趙少康一開場就象徵性拍桌,要用輕鬆的方式,化解觀眾們以為兩人吵架的疑慮,沒想到趙少康大笑場,連續NG兩次說不出開場白,這樣顛覆趙少康過去形象的畫面,全部都在YouTube直播,陳文茜直呼「這集節目是來搞笑的!」
    2020/08/17 17:46
  • 男子醉酒辱警作勢攻擊 判處拘役50天

    喝酒千萬別過量,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嘉義縣中埔鄉一名張姓男子,6月間到女性友人家中喝酒,喝茫了他賴著不走,友人報警處理,沒想到,警察到場調解,男子竟然摔酒瓶、拍桌,並出言辱罵警方,甚至作勢要攻擊,被依妨害公務罪逮捕,現在,法院判處他拘役50天,易科罰金的話要罰5萬元。
    2020/08/13 12:34
  • 兩岸若真開戰 趙少康拍桌嗆「台獨」:藍的為何要上戰場?

    近年來兩岸關係緊張,陸方始終未鬆口是否放棄「武統台灣」,最新媒體民調顯示,若兩岸爆發衝突,有4成的民眾願意上戰場。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民進黨天天喊台獨,兩岸真的打起來「藍的為何要幫忙上戰場?」
    2020/07/23 16:13
  • 拍桌!氣到離席!連吵4天 歐盟催生25兆紓困案

    西班牙疫情似乎捲土重來,歐盟推出了史上最大規模的紓困案,金額達7500億歐元,這可是經過了將近100個小時的奮戰,好不容易達成的結果。會議過程,還傳出德國總理梅克爾一度氣到離席,法國總統馬克洪捶桌子,被稱為是史上最火爆的歐盟峰會。
    2020/07/22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