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他!抹黑台南議員拍桌關說 警查這帳號與李柏璋有關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3:58
李柏璋涉嫌以借用帳號在網路惡意攻擊特定對象。(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李柏璋臉書)
李柏璋涉嫌以借用帳號在網路惡意攻擊特定對象。(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李柏璋臉書)

去(2020)年網友「AirJordan」在PTT爆料,指控台南市議員謝財旺因不滿學甲警分局開單告發一名無照騎機車的黃姓老翁,便到警局關說交通罰單,甚至拍桌嗆聲、要求員警道歉,但警方澄清,議員是受選民請託來關切,沒有拍桌,謝財旺更怒告該名網友妨害名譽。事後檢警調查發現,整起事件疑似與「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有關,再度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男女通吃?林秉樞為何行情好 四叉貓曬私訊:很難不暈船

 

台南市議員謝財旺。(圖/TVBS資料畫面)

這起事件發生於2020年10月2日,當時警方發現黃姓老翁安全帽扣環沒扣,甚至沒有機車駕照,便開出兩張罰單,沒想到當事人以自己年紀大、不需要駕照為由拒絕簽收,最終警方只好把人帶到警局。而「AirJordan」於10月12日在PTT控訴,台南市議員謝財旺事後到警局施壓,不僅拍桌嗆聲,更無理要求員警道歉,文章引發社會譁然;不過,警方事後澄清,議員是受選民請託來關切,謝財旺本人更是氣得提告po文者誹謗。

網友當時在PTT指控謝財旺到警局拍桌嗆聲。(圖/翻攝自PTT)

2020年10月13日警方受理報案,據《聯合報》報導,學甲警分局指出,經查發現「AirJordan」是一名陳姓網友的帳號,怎料陳姓網友到案後供稱,自己是將帳號借給好友李柏璋使用,警方因此傳訊李柏璋到案說明,但當時並未找到人,同年10月19日全案依妨害名譽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陳姓網友列為證人。
 

更多新聞:雲林某高中生欠逾千萬賭債!副議長驚爆網路簽賭滲透校園

據了解,「AirJordan」被查出在網路論壇PTT多次以爆卦方式發文帶風向,由於陳姓網友供稱自己將帳號借出,李柏璋涉嫌以借用帳號的手法,躲在網路後面惡意攻擊特定對象,且台南市議員謝財旺已提告,加上陳姓網友的證詞,外界認為這次李柏璋恐難脫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議員#關說#謝財旺#抹黑#PTT#AirJordan#李柏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29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