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柏璋冒AirJordan舉發關說被告 檢傳喚前竟有人搶認罪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8:58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除了幫林秉樞發文洗白引發爭議,也被查出去年十月利用PTT帳號「AirJordan」,指控台南市議員關說罰單。由於對方提告後他都沒有出面,因此最近檢方也發傳票要他到案;沒想到這時同一個帳號又再度發文,除了澄清自己並非李柏璋,媽媽是綠營民代,企圖切割李柏璋。

圖/TVBS

 
台南市這名李姓里長住家沒人應門,電話也沒有接聽,因為PTT帳號「AirJordan」的網友4日又在網路發文,自清他不是「台獨機關槍」李柏璋,而且還貼出跟里長的照片,來強調他的身分。

好不容易里長的兒子出現,但卻是一問三不知,不過這篇4日傍晚的貼文,「AirJordan」的網友自稱跟李柏璋都姓李,但沒有親戚關係,也沒有聘僱或金錢關係,還提到他的媽媽是在地民意代表,會使用這個帳號寫文章都是他本人所為,與他人無關,家人也不知道,雖然也點到李柏璋做錯了要自己承擔,但卻再度提到舉發市議員關說罰單,跟李柏璋沒有關係,除了似乎要幫李柏璋跟市議員關說案切割,還放了一張跟媽媽競選時的照片來取信外界。

圖/TVBS

警方也私下證實,一名自稱是AirJordan網友的李姓男子,4日晚間主動到里長家附近的警局說明,由於對於帳號密碼及相關訊息都不清楚,懷疑是刻意要冒名要帶風向。而同樣要跟李柏璋切割的還有。
 

圖/TVBS

由於李柏璋曾擔任立委陳亭妃妹妹的助理,因此陳亭妃也再度重申跟自己無關,不管是主動切割還是要帶風向切割,由於檢方月初已經發出傳票,李柏璋兩周內就得到台南地檢說個清楚。到底誰用AirJordan在PTT發文,很快就有答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秉樞#立委#PTT#警方#提告#男子#電話#台南#網路#李柏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009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