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吐口水、手機攻擊! 保全控住戶「長期欺壓」

記者 李潔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9:45

新北市板橋一處豪宅社區保全指控長期遭一名住戶欺壓,從去年開始就時常找他們麻煩,言語污辱、肢體挑釁。這個月更誇張,連續兩天惡意拍桌、還朝他們吐礦泉水,忍無可忍才會出面踢爆,但其實這一切,附近民眾也全都看在眼裡,曾經目睹住戶拿手機作勢攻擊,看到有人來才急忙收手。

圖/TVBS

 
帽T男站在大廳,不停對著旁邊保全比手畫腳,不管對方頻頻閃躲,他硬是出言挑釁,甚至把人逼到牆角,但這還不夠,拿起手上的手機朝著保全的臉一揮再揮,靠的有夠近,差一點就會被擊中。

目擊民眾:「聽到咆哮聲,好奇嘛,就看一眼,然後就看到那個老先生,被一個年輕人逼到牆角這樣,滿過分的,有錢也不應該是這個樣子。」

圖/TVBS

路過民眾看不下去,跳出來幫保全發聲,要求社區公布這名帽T男,也就是葉姓住戶的種種惡劣影像。
 

呂姓保全vs.葉姓住戶:「主委已經跟你講過了吧,開會單就是,你故意在那邊裝,你等一下給我去換回來,簽名簽名,掛號簽名。」

領掛號本來就要簽名,葉姓住戶不滿保全呼叫,瘋狂飆罵、拿簿子來拍桌。

呂姓保全vs.葉姓住戶:「你再給我繼續用喔,而且你昨天還害我那個吐喔,我告訴你。」

嘴上說是保全害自己吐水,但拿出當天監視器畫面,葉姓住戶先是在口中含了礦泉水,才走往保全面前,一口全都吐在身上,對方嚇得急忙閃躲,他竟再喝一口,再吐一次。

圖/TVBS

受害保全呂先生:「(他說)我是有錢人,我是瞧不起你們,輕則用罵的,再來開始就動手打人,有打頭的,有打背部的,有打胸部的。」

這名葉姓住戶,從去年開始就處處針對社區保全,2019年9月就曾拿雨傘攻擊清潔員,今年4月又拿手機作勢打人,到了6月更誇張,接連兩天找麻煩。

 
種種言語侮辱、肢體攻擊,保全一忍再忍,就是不想傷了和氣,但住戶卻得寸進尺,三天兩頭就來亂,仗著自己有錢就想任性,但天理昭昭,大家都在看,無理取鬧也要有個分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水#保全#住戶#欺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835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