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拆除 結果共3,884筆

  • YouBike「2站點」消失!內湖居民:借、還車不便

    有民眾發現,台北內湖「麗山國小」及「環山路二段26巷」2個YouBike租借站,停車柱通通拆除,似乎是要撤除站點,居民抱怨,說「很不方便」,不過交通局則回應,是因為道路施工暫時移除,之後會遷移到其他地方,而北市未來2年預計增設到2千個YouBike站,希望解決民眾無車可騎、無位可還的窘境。
    2024/03/16 18:57
  • 泳池更衣間置物區裝電眼!民憂被看光光

    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的泳池,男女更衣間分開,不過就民眾發現,置物櫃區裝設監視器,卻有很多人習慣在這裡換泳衣,運動中心解釋,因為過去經常發生竊案,8年前就加裝監視器,未來不會拆除,已經加大公告提醒民眾,不要在這裡穿脫衣服。
    2024/03/14 18:57
  • 黃國昌嗆賴清德老家何時拆 網酸:做錯事還喊這麼大聲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2024選前遭爆汐止老家違建,網紅四叉貓今(12日)在臉書揭露,「蔥老師(指黃國昌)終於開始拆房子了」。但黃國昌竟直言,「我說要拆就一定拆」,反問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賴皮寮」什麼時候要拆 ?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表示,請法律人黃國昌自己先搞清楚法規,自己家是真違建就依法拆除、乾淨俐落,不要東扯西扯。網友則紛紛留言酸:「咆哮國蔥這個時候就懂『時序』了?」、「賴清德的老家去問新北市政府啊。」、「做錯事喊這麼大聲的第一次看到。」
    2024/03/12 21:54
  • 黃國昌違建開拆!綠喊千人團購柯竹農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新竹農地種起芭樂樹,卻被指是炒地皮手法,民進黨議員先喊要發起千人認股,一人一萬元來買下這塊地,至於立委黃國昌汐止老家違建,也開始拆除,網紅四叉貓一早到場打卡盯進度。
    2024/03/12 19:09
  • 汐止老家「整棟拆除」進度曝光 黃國昌:賴皮寮何時拆?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選前遭爆汐止老家違建且佔用國有地,將全棟拆除,網紅「四叉貓」劉宇今(12)日發現動工,後院有怪手正式開挖。對此,黃國昌還原時間序,透露2月16日新北市政府核准動工、2月26日收到拆除計畫核准函、3月1日工班進場,3月31日雜物應該可以清運完成,「有人認為什麼現在開始偷偷...他已經lag太久,今天再問賴清德副總統、總統當選人,萬里賴皮寮什麼時候要拆?」
    2024/03/12 11:18
  • 街頭驚見巨型飛彈!竟是「勝利女神」鎮煞結束 罕見畫面曝光

    日前有網友拍下罕見畫面,只見一輛拖板車後方竟載著一枚巨大飛彈,在白天街頭上行駛,引來許多用路人側目,網友將畫面放到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引來一票人驚呼「是勝利女神!」原來是彰化思恩公園的3枚退役飛彈結束「鎮煞」,被正式拆除運回台中太平坪林營區,據了解,3枚飛彈曾經是威嚇敵軍的強力武器,自從退役後被當作地方鎮煞的「裝置藝術」。
    2024/03/11 17:36
  • 廢棄建築詭飄藥味!他抬頭秒撞鬼 驚遭死盯「右臂浮掌印」

    常聽人說,若逝者有未完成的執念,就會停留在離世的地方,直至找到能幫助自己的人出現;一名建築工人日前發文分享,稱自己過去在拆除一處舊宅的時候,不僅清楚看見一個白髮人影,更在回家後發現自己手臂浮現掌印,讓他百思不得其解。
    2024/03/10 17:00
  • 加速都更!2023年全台拆除8.2個小巨蛋

    全台高房價,尤其是都市蛋黃地區,更是一房難求,這樣的狀況也加速了都更的腳步,國家住都中心公辦都更案2023年促成四案招商,投資金額達298億元,成立至今五年多來,已累計12案招商,總投資金額達794億元。
    2024/03/07 22:53
  • 國造潛艦「海鯤號」首出廠測試!全貌曝光 吸引軍事迷搶拍

    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今天(2/27)上午緩緩離開廠房,移動到中信乾塢,而前一天被布套遮掩的螺旋槳,也已經拆除,首度完整曝光海鯤號的全部樣貌,有十多位軍事迷揪團,一大早就先到置高點卡位。
    2024/02/27 12:51
  • 日本東京淺草寺附近火警 出動30輛消防車急救援

    日本東京都台東區的淺草寺附近,今天一棟拆除中的建築物發生火警,東京消防廳為此出動了約30輛消防車前往現場滅火,目前未傳出人員傷亡。
    2024/02/26 13:06
  • 華航工安意外釀1死!維修員拆起落架遭夾

    華航今天(21日)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一名54歲徐姓維修員在執行報廢客機起落架拆除作業時,當場遭起落架向上彎曲夾住,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2/21 20:12
  • 不想再住街頭!洛城「室內安全」計畫 2千人搬離帳篷

    全美無家可歸的人口數量,創下史上新高,當中三分之一都在加州;根據統計,在疫情期間,每四人就有一人,是有生以來第一次以街頭為家;讓洛杉磯當局從2022年底,開始推動一項「室內安全」計畫,目標要拆除街頭帳篷,將街友安置到臨時住房,成效如何?來看看計畫實施的第一現場!
    2024/02/21 19:58
  • 華航員工修飛機遭夾死!奪命起落架曝光 勒令停工查要命失誤

    華航今(21)日發生工安死亡意外,桃園勞檢處指出,今中華航空一名55歲徐姓勞工於今日11時20分許,在機坪進行編號B18212報廢客機主起落架拆除作業,因作業中安全裝置斷裂做動將起落架升起夾住作業勞工,卸除後送醫急救人仍宣告不治,目前已要求現場勒令停工,並將依法究責,後續將依重大職災程序辦理。
    2024/02/21 17:32
  • 國際分析/愛沙尼亞美女總理卡拉斯 因這件事遭到俄羅斯通緝

    有「東歐鐵娘子」之稱的愛沙尼亞總理卡拉斯,因為拆除蘇聯時期興建的400座紀念碑,成為第一位被俄羅斯發布通緝的外國領袖。卡拉斯之所以備受矚目的原因,除了她是國際政壇少見的女性國家領導人之外,也因為她堅定支持烏克蘭的立場,以及得宜又不失時尚品味的「外交穿搭術」,而獲得「東歐最美女總理」的讚譽。
    2024/02/17 18:01
  • 快訊/翻土機突翻覆!新北男「左小腿捲進機器」 腳插刀片送醫搶救

    新北市59歲呂姓男子,今(17)日下午在自家農地旁操作農具翻土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機械翻覆,導致左小腿被捲入機器,左小腿因此卡在翻土機內,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試圖將拆除農用機具,但因刀片已深深刺進小腿肚內,消防人員只好先連同刀片一起載送至醫院救治,所幸呂男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4/02/17 16:17
  • 驚見2022看板 遊客:新崛江被放生?協會:已恢復疫前6成

    農曆年節期間,南部的好天氣讓各個景點都擠滿人潮,但卻有民眾發現,高雄年輕人的流行聖地新崛江,似乎被放生了,除了見不到過年的氣氛,還有看板停留在兩年前,商圈協會說,確實經費有限,來不及拆除,但遊客已經恢復到疫情前的六成,而且持續恢復中。
    2024/02/13 19:21
  • 鹽埕埔站人流多7倍 高捷加裝監視器「吸盤」脫落砸乘客頭

    高捷橘線的鹽埕埔站,大年初三下午,發生監視器脫落砸傷遊客的意外,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當事人發現監視器,居然只用吸盤固定在天花板,覺得相當離譜,而高捷公司也回應,這個為了擴大掌握過年期間的遊客數,加裝的鏡頭,事發後已經全數拆除。
    2024/02/12 23:18
  • 日本石川災害廢棄物估224萬噸 當地7年垃圾量

    日本石川縣政府今天估計,拆除因能登半島地震受損建築物等產生的災害廢棄物上看約244萬噸,相當約縣內7年的垃圾量。日媒換算,這個數字相當約灌滿2座東京巨蛋的水重。
    2024/02/06 16:09
  • 拆違建有貓膩? 黃國昌反嗆:哪門子爆料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選前承諾要拆除汐止老家違建,不過被發現要拆除的公司竟跟他的板橋服務處同址,對此黃國昌反擊「這是什麼爆料」!
    2024/02/05 13:50
  • 窗邊慘白女鬼盯著你 屋主:為防偷窺自保

    最近有不少民眾,晚上經過新北市新店一間民宅時,都差點被嚇到魂飛魄散!因為一樓窗邊出現長髮、臉色慘白的女鬼,要仔細看才發現是照片,旁邊還架設監視器,屋主說,是為了防止陌生人偷窺,不過律師表示,雖然屬於正當權利行使沒有犯法,但若法官認定已損害他人權益,仍可命令強制拆除照片跟監視器!
    2024/02/01 19:40
  • 從蓮花座、墳場、曬狗場到金龍花燈 圓環變身

    彰化市三角公園圓環,屢次因為造型變成焦點。之前蓮花造型遮擋視線,又老舊剝落,拆除後因為防撞水泥墩,又被批評像墓碑,水泥墩也拆了,中間的人工草皮柔軟,流浪狗成群做日光浴。現在它變成了金龍花燈。
    2024/01/31 12:51
  • 德州帶頭反移民槓拜登 俄竊喜恐爆「美國內戰」

    這次美國大選最關鍵因素,可能就是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現在德州因為在邊境架設鐵絲網擋移民槓上拜登政府,最高法院裁決「邊境巡邏隊」有權拆除鐵絲網,但德州放話絕對不撤,而且有多達25個州的共和黨州長,全都挺德州,俄羅斯還在火上加油,認為這有可能演變成「新美國內戰」。
    2024/01/30 22:35
  • 這群人解散原因跟錢有關?前成員認了「公司營運出狀況」

    網紅團體這群人去年宣布停更,但本刊搶先曝光,其實他們已經解散,而工作室也已經拆除,成員兼製作人石頭日前上節目提到停更原因,透露「一定跟錢有關」。
    2024/01/30 15:34
  • 選後違建仍拆!黃國昌酸:會立碑感謝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選前稱要公益信託,但選後目前進度,只說交由律師處理中,對此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也說,自己汐止老家違建拆除完畢後,會立一個紀念碑,寫下感謝民進黨德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補槍,說他老家還有農地水泥都拆了,那賴皮寮什麼時候拆。
    2024/01/26 19:32
  • 美國百年教堂瞬間崩塌 1女驚險逃生無人受傷

    美國康乃狄克州,當地超過百年歷史的教堂,突然崩塌,建築主體,包括尖塔在內,不到1分鐘全變成碎石,掉落地面,倒塌瞬間發出巨大聲響,竄出大量煙塵,嚇壞附近民眾,所幸,這起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受傷,當局決定盡快拆除剩下建物,避免二次倒塌。
    2024/01/26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