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抽空 結果共654筆

  • 三上悠亞引退後「陪睡對象」曝光! 新辦公室徵才:歡迎台灣人

    30歲前AV女優三上悠亞去年從暗黑界畢業,正式轉型全方位藝人,人氣居高不下的她,今(28)在松山蔦屋書店舉辦《優雅的一天》畫冊簽名會,許多粉絲特別來排隊爭睹女神風采;她也抽空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這次最喜歡的作品就是她畫的3隻愛犬,笑說她有一個特別的習慣,就是每天晚上會「選妃」,選一隻狗狗陪睡。
    2024/01/28 11:24
  • 范瑋琪接連痛失3至親!「暴瘦一大圈」遊日本 竹竿模樣惹心疼

    歌手范瑋琪(范范)過去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前,好不容易慢慢復出要舉辦演唱會時,卻因老公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擾風波,而被迫取消。事件稍平息後,又傳來母親逝世的消息,而在2年內奶奶及爸爸接連過世,可說是一連串的悲劇都發生在她身上。沉寂多時的她,近期也抽空和家人到日本沖繩旅遊,消瘦如竹竿模樣也意外曝光,引起網友心疼。
    2024/01/24 21:55
  • 戴立忍現身了!一頭長髮戴帽低調露面 提往事全說了!

    男星戴立忍日前遭起底曾經遭殺害棄屍的前女友,竟是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的親姊姊,而過去也曾在節目上親曝心碎回憶。而近期該往事再被提起,而戴立忍也並未露面回應,不過近日戴立忍竟現身戲院參與映後QA,原來是他主演的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在日前上映,他特地抽空現身與影迷互動。
    2024/01/22 15:42
  • 《單身即地獄3》看到高血壓! 女星連發3文怒噴「女嘉賓1舉動」 

    Netflix實境配對節目《單身即地獄3》已於日前播畢,網上話題熱潮不減,許多還未追完的網友,也抽空趕緊補完進度,經常在論壇抒發對嘉賓們的看法。身為粉絲的女星鍾瑤,也在個人社群一吐為快,於昨(17)日連發3篇貼文怒嗆女嘉賓們,可見忍了很久。
    2024/01/18 12:12
  • 鳳小岳無預警拋震撼彈!宣布「不演了」 背後原因曝光

    混血男神鳳小岳近來忙於準備展開的巡演,今(16)日抽空出席日本普利司通輪胎新品發佈會,由於過去大家對鳳小岳都是演員,今年他透露要把重心放在音樂上面,暫時不演戲了,「自從去年發布專輯之後,現在慢慢開始會有小巡演,3月也會舉辦專場,做音樂讓我非常開心根放鬆,也因為投入音樂推掉許多戲約及節目邀請,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我的音樂」。
    2024/01/16 18:57
  • 台灣無「不在籍投票」 CNN觀察:相當老派

    台灣沒實施不在籍公民投票,有工作在身的人,很難抽空回戶籍地,像警消、醫護,或交通運輸工作者等。想行使公民權,可能得在不到半天的時間內南來北往,或前一晚返鄉,投票日早上八點就去蓋章,時間和交通費都是成本。這個狀況也讓CNN記者評論,說台灣無法遠距投票,相當老派。
    2024/01/13 21:20
  • 董至成2月瘦18公斤!鮪魚肚變平坦 靠1運動、戒2食物不復胖

    57歲藝人董至成,時隔32年將推出個人全新單曲,挑戰唱跳嘻哈歌曲。他向媒體透露,最近抽空練舞,壓力大到非常焦慮,短短2個月內,體重從90多公斤,瘦到72公斤,雙下巴、啤酒肚都消失。
    2024/01/12 16:46
  • 彰化蛋黃酥老店進駐鹿港老街 轉型「網美下午茶咖啡廳」

    彰化知名蛋黃酥老店「新口味食品行」1月3日正式進駐鹿港老街商圈,創辦人王朝儀與第二代負責人王裕誠一同舉行剪綵儀式,為全新的「新口味鹿港店」揭開營業序幕。彰化縣政府秘書王錦銓、經濟暨綠能發展處處長湯國榮、鹿港文化所所長王廷揚等也蒞臨祝賀。最為突出的是彰化縣縣長王惠美特地抽空予以祝賀並表示讚揚。
    2024/01/05 20:47
  • 睽違23年!凍齡女星重返出道地哭了 告白老公:有你一切值得

    45歲歌手蔡淳佳推出最新EP《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以唯一受邀新加坡歌手身份,參加元旦央視播出的「揚帆運航大灣區 2024新年音樂會」,高歌經典名作〈城裡的月光〉。工作行程滿滿的她,上月抽空來台進行家族旅遊,安排一家10口去宜蘭礁溪泡溫泉,更到花蓮太魯閣欣賞鬼斧神工的壯麗景色。
    2024/01/03 12:42
  • 任賢齊當孝子!深夜揪爸看辣妹「大尺度熱舞」 媽媽抓包氣壞了

    歌手任賢齊前陣子推出新專輯《在路上》,他雖工作滿檔,但對家鄉彰化歌手任賢齊前陣子推出新專輯《在路上》,工作滿檔的他時常抽空回家鄉彰化田中陪伴雙親,最近拍攝「跟拍到齊家」4部短片,帶領歌迷一窺自己從小到大的生長環境以及種種回憶,也讓人看到他親民又孝順的一面。不過有晚他帶爸爸去看廟會的電子花車表演,台上辣妹穿著清涼,帶來大尺度的熱舞,讓他和爸爸笑得合不攏嘴,沒想到事後卻被媽媽抓包,讓父子倆超尷尬。
    2024/01/03 12:05
  • 侯康民調仍告急! 趙少康突感性吐心聲:沒有悲觀的理由

    億萬導演魏德聖近期帶來新作《BIG》,笑中帶淚的劇情風格在上映後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在大選前繁忙的競選期間,特別抽空進到戲院支持電影《BIG》,並在映後訪問中表示:「身體健康的我們,真應該努力奮鬥每一天,沒有悲觀的理由。」
    2023/12/30 15:17
  • 專訪/盼了10年!影帝卡賴伯合作盧貝松 好友捷足先登認「我超嫉妒」

    曾執導《露西》的國際名導盧貝松,推出全新力作《人犬》,邀請34歲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獨挑大樑,2人親自來台宣傳、接受媒體訪問,也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卡賴伯與多位知名導演合作過,包含《逃出絕命鎮》的喬登皮爾、《意外》的馬丁麥多納,這次受到盧貝松的邀請讓他受寵若驚,他想與對方合作已經10年了,坦言以前看好友丹恩迪翰演出《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我記得那時看著那張海報,真的超嫉妒!」盧貝松則笑說:「我相信現在換他看著《人犬》海報說他嫉妒了!」
    2023/12/29 07:30
  • 子瑜閨密求助了!嬌喊需要力量 鬆吐「第一次」心聲

    今年冬天最美展覽日本「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開展一週人潮滿滿,網路上話題不斷,爭相吸引眾多民眾前往逛展體驗,今年來台發展的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也是子瑜閨密的Elkie莊錠欣,更在百忙之中抽空朝聖,日前才推出個人中文單曲〈Speed Up〉,最近更忙著錄製全新綜藝節目,行程滿檔的她一聽到來自日本的光影展就超級期待,馬上排除萬難來親自體驗。
    2023/12/26 18:46
  • 王心凌「3年沒放假」累翻! 當最美姑姑帶娃:半天就求饒

    「甜蜜教主」王心凌日前剛結束「2023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成都站演出,前天才剛回台,今(26)天就馬不停蹄出席迪士尼兒童醫院開幕記者會,受訪表示確實十分疲累,因為每週飛來飛去,有時候南方溫度有時候北方溫度,感嘆行李都快不知道怎麼整理,不過行程滿檔的她,還是有抽空陪媽媽吃飯,昨晚也有跟朋友玩交換禮物,至於抽到什麼禮物?她神秘不透露,她為迪士尼動畫電影《星願》演唱主題曲,問到明年有什麼心願?她表示已經3年沒有放假,希望能有一段假期能去旅行。
    2023/12/26 16:37
  • 日本人夫偷吃台中按摩妹!7年「激戰150次」 綠帽妻怒跨海提告

    日本有一名人夫在2008年被派來台灣工作,並在抽空光顧台中某按摩店後,竟與一名女員工「暈船」發展成不倫戀,並在7年內激戰150次。待在日本的正宮發現丈夫疑似出軌後,這才知道對方在台灣藏小三,於是便氣憤地跨海提告。此案經台中地院審理後,按摩妹被判定需賠償30萬元給正宮。
    2023/12/14 18:40
  • 徐小可母「癌細胞轉移」斷骨 悲曝緊急送醫過程:十分煎熬

    徐小可時隔3年再度回歸演員身分,在醫療劇《生命捕手》中,客串一名焦急的媽媽,劇中兒子在送醫途中,救護車遭遇對撞車禍而耽誤就醫,車禍肇事者竟還是一名酒駕逃犯,衍伸出醫療救護順序的議題。台藝大戲劇系畢業的徐小可,婚後為了專心照顧三個小孩幾乎很少接戲,這次得以抽空客串過過戲癮,她直呼:「戲癮超癢的!」劇中角色因兒子遭延誤就醫,竟在大馬路上及醫院裡失控地大吵大鬧,她笑稱這絕對不是本色演出,「這個媽媽角色跟我平常對待小孩的個性不太像,我基本上不太會在外面大聲罵小孩,所以演出的時候要放開非常多。」
    2023/12/09 16:36
  • 懷舊山城「九份」!獲選Travellers’Choice

    新北市瑞芳區的九份,是擁有豐富歷史及文藝氣息的懷舊山城,來自韓國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也特別抽空來觀光,除此之外,沿線的金瓜石、十分、平溪以及侯桐,是台灣知名度最高的旅遊路線,深受國人和觀光客喜愛。
    2023/12/08 22:01
  • 娶小6歲女友!本土劇男星「公開婚禮照」 緊摟妻放閃:請多指教

    本土劇男星江宏恩拍攝廣告嶄露頭角,1994年拍攝第一部電視劇,2000年擔綱《飛龍在天》男主角聲勢大漲,活躍於八點檔戲劇,奠定其一線小生地位,工作忙碌之餘,也經常抽空與家人團聚,日前與老婆迎來結婚6週年紀念,曬出一系列合照大放閃光。
    2023/12/05 13:22
  • DJ SODA「合體蔣萬安」!信義街頭巧遇比心大讚:最帥市長

    全球百大DJ、更是韓國性感女神的DJ SODA(황소희)近日雖然工作滿檔,仍是不忘把握機會抽空大啖台灣美食,雖然一度因為行程強度過高,不得不掛急診調整體況,但仍不忘在各大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就在日前事出的一段畫面中,透露自己在信義街頭偶遇台北市長蔣萬安,簡單寒暄後對著鏡頭比心合照,更在事後大讚「沒見過這麼帥的市長」。
    2023/12/02 17:08
  • 認愛大元!鼓鼓見習婚禮鬆口下一步 獻唱超甜定情曲送幸福

    「鼓鼓」呂思緯向來出了名的寵粉,他和歌迷之間的相處就像朋友、家人般親近,日前他特地抽空擔任女鐵粉的婚禮歌手,獻唱最浪漫婚禮指定歌曲〈當我變成我們〉,這一切都是新郎秘密安排,新娘全被蒙在鼓裡,就是想給最愛的人最難忘的回憶。
    2023/11/09 10:48
  • 睽違11年再訪新加坡 威廉王子參加划龍舟賽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睽違11年再度到訪新加坡,主要是為了參加「為地球奮鬥獎」頒獎典禮,而在典禮之前,他還抽空和當地英國人來一場划龍舟賽。至於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則是在週二的英國國會開幕大典上,發表登基以來首度的「御座致辭」。
    2023/11/08 16:25
  • 黑澀會美眉內鬥很嚴重?14年後筱婕同框ㄚ頭、Apple 真相全說了

    現年32歲的女星張甯兒,舊藝名筱婕,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目前的她積極發展平面模特兒的事業,不過曾是黑澀會美眉的她,也會抽空和成員相聚,昨(30)日張甯兒就和ㄚ頭、Apple一起去吃海底撈火鍋,對於粉絲常提問的「妳們是不是內鬥很嚴重」,她也正面回應了。
    2023/10/31 18:16
  • Ella睽違9年重返台劇!初見王識賢遇嚴重車禍 驚險場面曝光

    東森戲劇台重磅推出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今(24)日正式宣布定檔,歷經疫情期間的艱辛拍攝與後製,終於要在11月26日與觀眾見面,頭號黃金卡司陣容搶先曝光,由Ella(陳嘉樺)搭擋王識賢與柯叔元,三人披上醫師袍,竭盡全力拯救病患性命。Ella久未現身台劇,靠著抽空自己融入鋼鐵內科醫生的角色;王識賢化身醫術高超的地方俠醫,哪裡需要緊急救護,他總是第一時間抵達現場;柯叔元劇中醫術卓越,更主動請纓到偏鄉分院擔任院長進行改革。
    2023/10/24 12:20
  • 小S同框具俊曄誇「我的胸部好有才華」!一票網放大看 本人解答了

    具俊曄與大S(徐熙媛)自去年結婚後,期間經歷許多風風雨雨,生活也備受關注。近日,具俊曄也與多位藝術家參加2023台北國際藝術展覽會,而他的小姨子小S(徐熙娣)特別抽空捧場,今(22)日還分享了合照,逗趣寫上「我的胸部好有才華喔」,引發網友的誤會。對此,她也親自解答了。
    2023/10/22 21:49
  • 一晚會3男桃花旺!熊霓親哥車禍過世陷低潮 不敢碰國標留陰影

    「樂天女孩」熊霓日前因跟胡瓜傳出緋聞聲名大噪,受到外界關注,近來又被週刊拍到,一晚約會兩男,空檔期間還抽空和一名男子視訊,桃花相當旺。事實上,熊霓跟哥哥熊震曾是國標舞國手,她還在哥哥助攻下,拿下國標舞的比賽冠軍,但令人遺憾的是,哥哥突然過世,熊霓不敢再跳國標,留下一輩子的陰影。
    2023/10/18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