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投票率 結果共859筆

  • 民主派被清零!香港區議會大選 花招百出衝高投票率

    香港實施新選舉制度後,第一場區議會選舉今天(12/10)登場,而這也是民主派人士首度完全缺席的一場選舉,因此氣氛格外冷清。香港政府多管齊下,包括祭出接送補貼、讓完成投票的民眾領取心意卡等等,更動員公務員和他們的家屬超過17萬人,期盼衝高投票率,加強選舉的公信力。
    2023/12/10 12:41
  • 難民壓境.通膨飆 埃及總統塞西拚3度連任

    以哈衝突製造190萬巴勒斯坦難民,鄰國壓力巨大,尤其是同為阿拉伯國家的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鐵了心拒收巴勒斯坦難民,主因是埃及國內早已問題重重,無法負擔。埃及將在12月10日開始第一輪總統大選投票,出身軍頭的現任總統塞西要挑戰連任第三屆,2013年塞西逼退執政僅1年的民選總統後,手握埃及大權近10年,前兩次選舉都還能以各種手段逼退反對派,得到破九成得票率,但近年埃及經濟實在太糟糕,民心思變,有三個反對黨候選人至今參選不退。
    2023/12/07 19:58
  • 委內瑞拉vs蓋亞那國土爭議 委國95%贊成宣示主權

    委內瑞拉和南美洲北部國家蓋亞那,為爭奪石油和礦產蘊藏豐富的「埃塞奎博地區」,引發外交衝突。委國總統馬杜洛突然在國會推動法案,計畫在爭議區設立一個州,並在12月3日舉行公投,週日的公投結果顯示,95%選民支持將爭議區納入委內瑞拉委內瑞拉和南美洲北部國家蓋亞那,為爭奪石油和礦產蘊藏豐富的「埃塞奎博地區」,引發外交衝突。委國總統馬杜洛突然在國會推動法案,計畫在爭議區設立一個州,並在12月3日舉行公投,週日的公投結果顯示,95%選民支持將爭議區納入委內瑞拉版圖;不過這次公投的投票率出奇的低,顯示民眾對議題不感興趣,政治專家認為,馬杜洛操作國土爭議,是為了轉移民怨焦點,為明年大選炒作聲勢。版圖;不過這次公投的投票率出奇的低,顯示民眾對議題不感興趣,政治專家認為,馬杜洛操作國土爭議,是為了轉移民怨焦點,為明年大選炒作聲勢。
    2023/12/07 19:57
  • 柯文哲認了內心深綠!她痛批「民調跌又開始蹭」:噁心至極

    2024總統大選倒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連日暴跌,而昨(6)日專訪中更再度出現驚人發言,自爆「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同時強調選舉仍未開始,勝敗取決於年輕族群的投票率。對此,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痛批,「柯文哲民調下跌又開始要蹭綠,太噁心了!」
    2023/12/07 10:18
  • 老司機淪陷!超清涼美女荷官發牌 直播間辣開總統大選賭盤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苗栗警方接獲線報,有20多人在台中市北屯區成立「賭博機房」,除了113年總統副總統選舉的投票率,還有運動賽事的簽賭等,苗栗警分局等單位在蒐集情資後,一舉突破該機房,並將四散在各地的成員等27人,一舉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11/23 12:43
  • 總統選舉結果出爐 「阿根廷川普」米雷伊勝選

    阿根廷總統大選第二輪選舉周日登場,投票結果由被稱為阿根廷川普的極右派候選人米雷伊,以56%的得票率贏得總統選舉。
    2023/11/20 14:30
  • 「阿根廷川普」贏10%當選下任總統 川普本尊也狂賀

    阿根廷10月22日時舉辦第一輪總統選舉,最終由經濟部長馬沙(Sergio Massa)和有「阿根廷川普」之稱的右翼經濟學家米雷伊(Javier Milei)獲得一、二名進入二輪決選。沒想到當地時間週日(19日)二輪投票由米雷伊超車馬沙,以高出對手10%的得票率,當選阿根廷下一任總統。
    2023/11/20 11:23
  • 衝高到48%!他斷言「2024總統得票率」 驚吐:這人不可低估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距離投票日不到3個月,選戰來到白熱化階段,其中熱議焦點莫過於國民黨、民眾黨整合話題,藍白究竟合不合,至今仍未有定論,尚無法達成共識,前立委郭正亮認為,賴清德最終得票率會落在42至45%,直指藍白若分裂勢必會輸,不過據多家平面媒體報導,侯友宜首度鬆口不一定要當正的,可以接受「柯侯配」。
    2023/10/24 08:36
  • 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 王鴻薇認同趙少康:可衝高投票率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自曝9月中曾密會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談「藍白合」,並喊出「國民黨應該把韓國瑜列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名」,直言如此將讓國民黨起碼多一百萬票以上。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示贊同此項提議,透露目前國民黨內基層確實擔心投票率偏低,不分區列入韓國瑜,有助提升投票率。
    2023/09/28 10:39
  • 破獲「總統選舉」賭盤!網路簽賭投票率聲押5人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還有3個多月,苗栗檢方破獲選舉賭盤案,這個網路賭盤,依附在博弈跟運動賽事簽賭網站中,很罕見,竟是以總統選舉的「投票率」作為下注標的,檢警一舉收網逮捕6名嫌犯,並向法院聲押其中5人。
    2023/09/26 23:39
  • 星大選破七成選票 印度裔尚達曼14日就職總統

    新加坡總統選舉1日舉行投票,選舉局12日完成海外選票計票,公布各候選人最終總得票數,當選人、前國務資政尚達曼得票率為70.41%。
    2023/09/13 14:31
  • 得票率7成 新加坡前國務資政尚達曼當選總統

    新加坡總統選舉投票結果揭曉,前國務資政尚達曼得票率高達7成,由選舉官正式宣布為總統當選人。尚達曼表示,這是選民對新加坡投出的信任票,也表達對未來樂觀的態度。
    2023/09/02 07:17
  • 瓜地馬拉新總統上任 堅稱不會和台斷交

    瓜地馬拉20日進行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曾訪台並承諾維持與台灣邦交的種子黨候選人阿雷瓦洛,以超過59%得票率高票當選,主張與大陸深化關係的阿雷瓦洛,同時也承諾不會和台灣斷交。今(25)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瓜地馬拉的資深媒體人李登文,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瓜地馬拉是台灣在中美洲唯一的邦交國,也是人口最多的邦交國,經濟發展在整個中美洲更是名列前茅,阿雷瓦洛是瓜地馬拉前總統,也就是第一任民選總統的兒子,之前是在野黨的國會議員,也擔任過外交官,1994年時就曾經以外交部次長的身份訪問過台灣,原本士氣低迷,因為打著反貪腐的口號,所以爭取到越來越多年輕選票和中產階級的支持。」
    2023/08/25 15:48
  • 若民調打平賴清德!媒體人斷言「柯文哲必輸」 關鍵原因曝

    2024大選多份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居次、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老三,而據民眾黨內參民調,賴清德、柯文哲都站上30%,且差距在誤差範圍內。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直呼「哪有可能」,並分析若民調不相上下「柯P一定輸」,因為柯的支持者多為20-40歲族群,這些人投票率一定比較低。
    2023/08/13 10:29
  • 瓜地馬拉大選第一輪有疑慮 最高法院下令驗票

    台灣友邦瓜地馬拉總統大選6月25日投票,第1輪沒有候選人得票率過半,但票數領先政黨和其盟友質疑選舉結果,瓜國最高法院1日下令檢查選票,
    2023/07/03 13:40
  • 「年輕人投票率高贏的機會大」 柯訪日議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晚間跟日台交流協會會長、以及政府官員晚宴,也被問到他要選總統,怎麼處理兩岸關係,另外,柯文哲在談民眾黨時也說,如果年輕人投票率高也許就會贏。
    2023/06/06 00:01
  • 科索沃選舉衝突 北約維和兵30傷惹惱美歐

    昔日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情勢再度緊繃。科索沃北部境內塞爾維亞裔,杯葛地方選舉,投票率只剩3.5%,塞爾維亞裔並且不滿選舉結果,拒絕讓當選的阿爾巴尼亞裔市長進市府,最後不僅與科索沃特警衝突,52位民眾受傷,連北約維和部隊也有30人掛彩。這讓北約、歐盟與美國都相當不滿。鄰國塞爾維亞總統在邊界佈軍備戰,北約出聲表示將增兵維和部隊,美國為了緩和衝突施壓科索沃,排除其參與軍演。
    2023/05/31 19:52
  • 圖輯/艾爾段成功連任土耳其總統 大摩警告:里拉恐暴跌

    5月28 日土耳其舉行國內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掌權迄今 20 年的艾爾段( Recep Tayyip Erdoğan)再次連任成功,根據官方統計,他的得票率約為 52%,反對黨陣營候選人約為47%。
    2023/05/30 17:57
  • 泰國選舉前進黨大勝 首投族「世代交替」成關鍵

    泰國大選落幕,本屆選舉投票率為75.22%,刷新歷史紀錄,在野的前進黨和為泰黨,以大幅度的得票率,扳倒由軍政府為班底的執政聯盟。暨南大學東南亞學系教授兼人文學院院長陳佩修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2023年的泰國大選結果,最受矚目的就是反對黨大有斬獲,從塔克辛政府時代就延續至今的為泰黨,如外界預期表現良好,年輕的前進黨也堪稱是一大驚奇,在上次選舉時,前進黨還是未來前進黨,後來軍政府依政治獻金等法規,將未來前進黨解散,這次前進黨在大選中得票率一舉超越為泰黨,以黑馬之姿成為第一大黨。以選舉結果來看,為泰黨跟前進黨兩個反對黨,在眾議院加起來的席次是非常有支配性。」
    2023/05/18 16:32
  • 泰大選/反對派大勝卻無喜悅 執政門檻過高需4黨聯盟

    泰國14日舉行國會大選,5200多萬合格選民,投下神聖一票決定該國未來數年未來。由於有大批年輕選民,在野勢力非常積極動員,希望摧出高投票率,並重新「奪回」執政權,讓泰國回歸民主政治。綜合泰國當地媒體,開票進度已超過8成,目前兩大反對派前進黨(Move Forward Party)與為泰黨(Pheu Thai in party)獲得非常亮眼成績,兩大黨預計都能獲得國會破百席次,相比現任總理帕拉育(Prayut Chan-o-cha)帶領的「團結建國黨」(United Thai Nation Party),差距高達2至3倍之多。
    2023/05/15 09:55
  • 圖輯/年輕世代期望改變現狀!泰國大選再現超高投票率 

    泰國14日舉行地方和國會改選,這次大選將決定國家未來走向。全國5200多萬合格選民中,超過半數屬於年輕世代和首投族,也讓期盼推倒軍政府力量的在野勢力積極動員,希望摧出更高投票率與得票,聯手其他小型民主黨派,重新「奪回」執政權,讓泰國真正回歸民主政治。
    2023/05/14 18:16
  • 產後首露臉!泰國前首相塔克辛之女 貝東丹喊「帶來改變」

    泰國大選,將在週日登場!根據曼谷郵報報導,提前進行的不在籍投票,投票率衝破九成,如果加上周日的實體投票,整體投票率也可望達到8成7,寫下最近12年來的新高。泰國媒體認為,民心思變,是這場衝高選舉投票率的關鍵。而且在選前最後造勢,已經一個多月未露臉的前首相塔克辛的女兒貝東丹,終於在產後首度露面催票。
    2023/05/13 12:37
  • 共享電動滑板車再見!巴黎公投9成選票投禁用

    電動滑板車在2018年進駐法國巴黎,因為租借、使用方便,和價格相對便宜,受到部分遊客和市民的青睞;不過橫衝直撞、隨處停放,也造成各種交通違規和城市亂象。巴黎在周日舉行公投,投票率雖然只有8%,但九成支持禁止共享電動滑板車,預計八月開始啟動禁令。
    2023/04/03 20:00
  • 南投補選/差距兩千票 許淑華、林明溱上台宣布敗選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4)日舉行,共有4位候選人,包含民進黨蔡培慧、國民黨林明溱、國家公義運動黨魯昱君與無黨籍陳聰鑑,根據綠營概估投票率,約達45%,而開始開票之後,蔡培慧呈現小幅領先,而晚間5時38分左右,南投縣長許淑華偕同藍營候選人林明溱上台宣布敗選。
    2023/03/04 17:42
  • 南投選情詭譎 賴清德任黨魁首戰不能輸的壓力

    南投縣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此戰也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首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黨內聲望是否能延續的重要關鍵,南投一戰儼然成國民黨、民進黨主席PK戰。綠營人士透露,農曆春節期間賴清德特別安排到南投走春拜廟,為蔡培慧造勢,春節開工後黨中央幹部全數就定位,賴清德每周末均親赴南投,陪蔡培慧參香拜廟,用盡全力催票。輔選人士也提及,近日林明溱、蔡培慧選情升溫,雖投票率恐不樂觀,但綠營主攻林明溱父子對南投選民的相對剝奪感,盼此戰能翻轉南投。
    2023/02/28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