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技能 結果共811筆

  • 性騷再+1!陳柏惟遭志工指控蹭臉頰 性暗示「找你當代理孕母」

    政壇屢爆性騷案,「#MeToo」運動風潮延燒各界。今(15)日一位前立委陳柏惟團隊志工指出,去年10月與陳柏惟搭車上台北錄節目,歸途中遭陳柏惟不斷以「性暗示」言語騷擾,此外,該志工表示,曾幾次被陳柏惟「蹭臉頰」令她感到不適。該志工向陳柏惟呼籲,應拿捏好與異性相處分寸,「女生並不是生來要學習任何技能來取悅男人的工具」。截至目前,陳柏惟仍未回應此事,僅表示稍晚會在臉書說明。
    2023/06/15 19:25
  • 《以團之名》洪暐哲「超狂技能」曝光 外媒出機採訪

    23歲男星洪暐哲2019年參加選秀節目《以團之名》,最終成為冠軍隊出道,從小與宮廟文化結緣很深的他,小學三年級的時,就因為自身優異的條件,被選為大龍峒保安宮八佾舞的領舞,亮眼的表現還讓Discovery頻道特別出機拍攝介紹。洪暐哲說:「從小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個舞蹈家,當初在跳佾舞的時候雖然外人看來是很無趣的,但它卻是奠定我未來夢想的一個里程。」
    2023/06/06 15:30
  • 謝依霖調皮戳氣球「噴爆楊銘威全身」 林莎意外解鎖新技能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在台北東區開設「星之沙龍」,節目播出後,引起各方高度討論,還有不少粉絲會到店面朝聖,一睹「姐姐」謝金燕的風采。「星之沙龍」近日將籌辦粉絲日,為了犒賞熱情的粉絲,楊銘威、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特地為此做準備,希望可以給粉絲滿意的服務。
    2023/05/30 18:24
  • 30年老字號麵店超夯!二代身分竟是偶像男星 童年狀態曝光

    FEniX推出首張同名專輯《FEniX》成績相當好,為回饋粉絲,FEniX特別與數位音樂平台KKBOX合作,選出五位歌迷由FEniX準備一整桌澎湃料理並共進午餐!此次地點選在成員浦洋家歷史悠久的「糊塗麵」,FEniX不但親自進廚房嘗試包餃子、炒飯、切小菜、下麵...等料理技能,更全員都忙得滿身大汗!有趣的是,眼看FEniX如此用心付出,粉絲們卻仍無情吐槽偶像,竟事前將「腸胃藥」隨侍在側,開玩笑的直白表示怕吃壞肚子。
    2023/05/27 15:44
  • 印尼移工當「牙醫」!拿生鏽鉗看診 假牙只能吃木瓜啃芭樂完蛋

    日前台中市專勤隊逮到一名失聯的印尼籍移工,35歲的塔姓女子向另一名被遣返的失聯移工拜師,學習洗牙、植牙、裝牙套矯正等技能,並且自立門戶,成為許多印籍移工「弄牙齒」的私密診所,經專勤隊等單位查訪,發現塔女不僅「無照營業」、器具「生鏽」、器材簡陋等問題,尤其衛生問題堪憂,讓移民官看了十分擔心,塔女違反《醫師法》等移送法辦。
    2023/05/25 13:17
  • 渾身不對勁恐自律神經失調! 專家授4招、「這樣吃」找回年輕大腦

    時常不明所以的頭痛、心悸、胸悶、腹瀉、失眠?渾身上下不對勁卻檢查不出原因?這很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台大營養教育與傳播講師洪泰雄表示,透過冥想和運動等方式,可以訓練大腦前額葉,穩定情緒與自律神經失調,而吃對食物也能有益大腦,提升專注和注意力,並且保護大腦細胞。
    2023/05/21 21:30
  • 引爆自信!TVBS主播營,專為孩子打造的口語訓練營!

    每位孩子有著不同的性格和天賦。有些孩子不怕生,喜歡和大家聊天,而有些則相對內向,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然而,無論孩子的個性如何,自信表達都是非常重要的技能。孩子需要學會在社交場合中與人溝通交流,並表達自己的想法和觀點,為自己的未來爭取選擇的機會。而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就是一個專為孩子們打造的舞臺,在這裡可以學習如何自信地表達,擁有更好的溝通能力。
    2023/05/18 09:00
  • 裂開了!雙心石滬遭大浪襲擊 滬腳缺洞

    雙心石滬的滬腳裂開!澎湖七美的雙心石滬,日前因為東北季風和大浪襲擊,滬腳出現3、4公尺的裂痕,縣府立刻找來老師傅,帶著七美的年輕人一起修復,同時將技能傳承下去,而台東的菩提樹,卻不能修復,因為縣府為了進行道路改善工程,將大量菩提樹移植,卻沒有照程序,導致菩提樹大量死亡。
    2023/05/14 14:07
  • 李佳薇隱藏技能! 「德州撲克APT亞洲巡迴第6名」決賽桌唯一女生

    馬來西亞籍歌手李佳薇,除了有好歌喉,隱藏版技能也曝光!她透露自己參加了德州撲克「APT亞洲巡迴賽」,在迷你主賽中得到第六名,還是決賽桌中的唯一女生。另外,網紅滴妹,以及消失歌壇6年的嚴爵,也都在比賽現身。
    2023/05/12 13:51
  • 專訪/孟維美髮技術高超「可現學現賣」 高中迷茫被她拉回成傑出校友

    《原子少年》出道的男團「VERA」成員孟維(許孟維)日前成為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髮型助理,跟蔡朕代表VERA進攻實境秀。國中就曾在美髮店工作,洗髮、按摩這些技能對孟維來說,僅是一塊小蛋糕,即使剪髮需要花時間學習,他的表現仍是髮助中的前段班。孟維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參與節目的心情外,也意外透露為了追夢,遭騙好幾萬塊的故事。
    2023/05/12 13:08
  • 賈永婕斜槓新身份曝光 秀「隱藏技能」挺浪浪貓狗生存

    動保團體近日發起被稱為「茶茶法案」的《動保法》修法聯署活動,希望三大類法案能優先被排審,讓動物保護的議題再次浮上檯面。而「社團法人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將再度聯手全台頂尖明星主廚,攜手為浪浪獻上幸福盛宴。本次更特別邀請賈永婕加入主廚陣容,與六位頂尖名廚一同上菜。
    2023/05/11 12:00
  • 2年前被罵爆!蔡健雅攻蛋曝煎熬過往 神預言「這件事」成功了

    金曲歌后蔡健雅今(6)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2場2.2萬張門票全數完售,推估票房約莫5500萬元台幣。她和全場歌迷打招呼時,笑說自己又多了一個新技能,是「宇宙下單達人」,因她曾向宇宙許願,希望能搶到2023年5月6、7日的小巨蛋檔期,「請問你們今天是幾號?我是不是很厲害。」讓全場歌迷拍手叫好。
    2023/05/06 20:42
  • 演藝圈心機祕辛!小煜拍戲慘被換角 無尊遭圈內大哥耍陰招

    「心機」乍聽下好像是負面詞語,但卻是生活中的必備技能,在職場、學校走跳也需要一些心機小聰明,三立都會台週一至週三晚間10點談話性節目《辣個女生》,5月8日的播出主題「親愛的,你是心機壞蛋嗎?」就找來項婕如、無尊、蘿莉塔暢聊娛樂圈心機事,無尊還自爆曾被圈內大哥耍心機!
    2023/05/06 17:35
  • 許富凱外景激動落淚!見「離別場面」不捨 真相竟讓他傻眼

    《哈囉!毛小孩》本週六播出最新一集,節目特地到新北市警犬隊及惠光導盲犬學校,進行別具意義的到府服務。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以及曹佑寧動手料理「人寵共食」的營養餐點,與領犬員及警犬進行午餐約會,親自體驗了警犬偵查技能,並與警犬界大咖「福星」合體。
    2023/05/05 19:15
  • TVBS小小配音員 讓聲音的小缺點變大技能

    漫長假期即將來臨,與其讓孩子在家看電視、滑手機、和兄弟姊妹吵嘴,不如報名【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讓孩子學會一口好聲音,淨化爸爸媽媽的耳朵,還可以增加親子話題與感情。不管您的孩子是班上公認的「說話王」、「表演王」、「吵架王」,還是像胖虎般的「主唱擔當」,TVBS小小配音員,都能讓家中寶貝的愛說話與表演慾變成孩子的優勢及技能!但我的孩子個性較害羞內向怎麼辦?那更要報名營隊,讓熟悉的卡通角色化解孩子的心防,大方運用自己的聲音特色,展現獨特魅力!
    2023/05/05 09:00
  • TVBS主播營 說話技能GET!溝通不再靠3C

    「聲音與語言是最好傳遞訊息給他人的方式」,但科技時代的孩子們,不論是與人溝通、分享日常,隨著年紀愈大,也愈習慣以顏文字、貼圖、表情符號,甚至是虛擬人物去表達情感,在溝通上的文法也千奇百怪,各式各樣的網路用語充斥在日常生活中。課堂上面對老師的提問時不是躲著不敢舉手,就是辭不達意,無法流暢的表達,久而久之,孩子們失去了自信,也就愈依賴3C工具,在台上發言的人永遠都是那幾位領導性較強的同學。該如何改善孩子們溝通上的困難?
    2023/05/04 09:36
  • 影音/李李仁化身「風水老師」戳林心如笑點 任容萱秀搭帳技能

     
    2023/05/01 16:17
  • 烏克蘭民防主打即戰力 都市戰到反裝甲火箭全包

    俄烏戰爭迄今逾一年,烏克蘭國土防衛軍除了挺住社會運作,更系統性訓練平民具備急救、射擊能力,以及巷弄戰、反裝甲火箭訓練等能立刻投入戰事的技能。無戰鬥經驗的民眾則全副武裝受訓,為自保也保護所愛。
    2023/04/28 10:00
  • 經紀公司擁40藝人!積累「26年演藝圈經驗」 招手職人入行

    「艾迪昇傳播」經營藝人經紀、晚會活動企劃執行26年,累積豐富資源和經驗,目前旗下有40多位藝人,去年開始有規模、計畫進行職人經紀,於各通路展開代言、活動出席及業配。總經理林志遠認為,只要有一項專業技能就是職人,是職人就能操作各種類型的商業合作,他也看好專業職人加入藝人經紀公司的前景,直說:「將藝人與職人結合進行推廣,可以擴大價值與利益,是經紀公司的優勢。」
    2023/04/27 16:59
  • 專訪/珮含點名他演「霸氣學長」談戀愛 自嘲魔咒體質:愛誰他就會結婚

    女團「PINK FUN」20歲成員珮含(羅珮含)外型甜美,纖細的身材加上天使嗓音,足以讓她站穩團內「主唱」的頭銜。珮含近日跨出舒適圈,從唱跳歌手變成綜藝咖,加入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擔任髮型助理,主要負責洗頭、吹頭的任務,後來還學了剪髮、染髮,歷經了實境秀的磨練,珮含現在可說是「技能滿點」,還常常會幫團員們服務。
    2023/04/22 19:35
  • 王柏傑進「開刀房」真實畫面曝光 動手術自己來

    由王柏傑、曾敬驊、薛仕凌合演的電影《疫起》,今(22)日釋出王柏傑在片中進入開刀房練習開刀的畫面,王柏傑有感而發表示:「真正的醫生要花十年才能站上手術台,而我只有開拍前兩個月可以練習做到最好,能夠學習這麼多寶貴的醫療知識和技能,讓我更加深入地理解一線醫護的辛苦和努力,也讓我更加敬重他們!」
    2023/04/22 14:04
  • 荷蘭情報機構示警 中國試圖規避出口限制取得科技

    荷蘭軍事情報和安全局(MIVD)今天警告,中國試圖規避出口限制,意圖取得荷蘭航太產業設備及知識技能,包括半導體等產業也是其間諜活動目標。
    2023/04/20 09:43
  • 新鮮人注意!工作條件沒「全符合」不敢投履歷 內行1句解答

    求職網站對於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或是欲轉換職涯跑道的民眾來說是非常方便的平台,雇主同時也可列出工作條件,網羅專業人才。近日就有位女網友好奇,求職網站上雇主開出的「工作技能」是否需要全數吻合才能投履歷?貼文曝光後吸引過來人解答「根本不用」,鼓勵原PO大膽應徵有興趣的公司。
    2023/04/14 05:10
  • 話題男神炎亞綸 x CHiiiiiiiii奇動能量飲 完美詮釋上班族提神救星

    炎亞綸近年在戲劇、主持、音樂三大領域成績傑出,更於2022年獲選為十大傑出青年,積極正向的人生態度正是「CHiiiiiiiii」奇動能量飲所訴求的品牌精神—啟動你的強大。因此奇動能量飲今年特地邀請全能話題男神炎亞綸擔任品牌大使,在奇動全新廣告中,透過炎亞綸精湛的演技完美詮釋上班族日常所面對的各種情境,藉由飲用「CHiiiiiiiii」奇動能量飲快速提神滿血復活、展現上班族活力與完美技能。
    2023/04/13 11:38
  • 技能再+1!超商店員「現場炒起來」 網驚:送小孩去打工

    台灣的便利商店真的太便利,十八般武藝已經無法形容忙碌的超商店員,最近又有網友有驚奇的發現,這次超商店員直接將炒鍋搬進了櫃檯,直接現場「炒起來」,驚呆眾人下巴。
    2023/04/12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