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打靶 結果共143筆

  • 美澳艦隊駛入南海 陸7/25至8/2實彈軍演

    大陸解放軍罕見發布了「封海公告」,從7月25日到8月2日,將在雷州半島附近的海域進行實彈打靶九天,公告中警告彈藥威力大,被炸傷後果自負!因為幾天前美日澳才在南海進行聯合軍演,大陸專家認為這次的實彈演習,勢必是將美澳艦隊當成假想目標。
    2020/07/25 19:46
  • 離譜!二支部中校好友 進出靶場射擊挨轟

    一般民眾竟人自由進出營區!8日早上10點多,花蓮花防部二支部的楊姓中校帶著士兵前往營區靶場進行打靶鑑測,在過程中,他竟然擅自同意讓民間友人陳姓男子進到靶場,指導士兵打靶,誇張的是,陳姓男子連鋼盔、防彈背心等安全措施都沒有,就拿起步槍實彈射擊6發,在場士官看不下去,直呼太離譜,事後,楊姓中校也遭到軍法處置,記大過並調離現職。
    2020/06/13 18:52
  • 陳柏惟稱打手X住院 他批「低級」:憤青選出的痞子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愚人節(1日)當日在臉書PO出「打手槍」住院照,引發爭議,隨後刪文並澄清是參與打靶活動,閉氣太久,導致頭部暈眩。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3日)痛批他「低級」,是憤青選出的痞子。 陳柏惟在愚人節當日PO出一張住院照,並寫下「今日行程:打手槍打到住院,原因閉器瞄準造成缺氧。心得:還好很準」,該文已被刪除。 該文被轉至PTT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呵呵說真的有點笑不出來」、「他到底能不能有些正面新聞,立委當了兩個月都是這種」、「選他的人現在在想什麼」、但也有網友認為「還蠻好笑的阿,是在獵巫喔。」 對於引發爭議,陳柏惟辦公室澄清,他是因為視察國防外交委員會,參與打靶活動,因求好心切拼滿靶,在瞄準時閉氣太久,造成頭部暈眩,由有醫護背景的隨行人員將其送醫,並非開玩笑,可能是發文敘述太簡略,才造成誤會。 對此,李來希批評,這麼低級的談話,這麼不堪的品格,這就是我們今年選出來的立法機關代表? 李來希直言,「憤青們選出這樣的痞子,想立什麼樣的法?打槍摜牆合法化嗎?」還要香港的憤青來臺灣當兵?來打槍嗎?人都還沒有來,這痞子已經倒了!好強喔。
    2020/04/03 14:40
  • 回防高雄!韓打靶轟1450 宣示打擊韓黑

    就在前一天蔡總統跑到高雄造勢,痛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是落跑市長後,韓國瑜15日回防高雄,除了鞏固眷村票之外,更跑到靶場打靶,把象徵1450的氣球打爆,宣示打擊黑韓的決心。
    2019/12/15 19:52
  • 這不是空包彈!數位模擬射擊 訓練科學化

    台中市警方從美國引進全台第一套,數位射擊模擬器,讓槍枝靶紙都跟平板連線,可以完整紀錄從拔槍、瞄準,扣扳機到開槍後的軌跡,也讓打靶,不再像過去,只能從彈著點來觀察,希望透過科技訓練,增強員警戰力。
    2019/09/18 13:33
  • 趁教練不注意 男子打靶摸走50發霰彈

    宜蘭大同鄉,有男子到靶場打靶時,趁著教練不注意時,把2盒共50發的霰彈放到包包內,想要企圖偷走,結果教練清點時,發現數量怎麼有有少,調閱監視器後,才知道是被人摸走,趕緊報警處理,只是對方,一開始還否認犯案,直到員警不停勸說下,他才乖乖就範,最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19/09/16 21:12
  • 打靶子彈誤射民宅 陸軍六軍團:協助修繕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今(13日)表示,所屬33化兵群昨天在新竹縣關西營區實彈射擊後,子彈射進民宅造成毀損,已派員前往慰問並了解屋損狀況,後續將協助完成修繕。
    2019/09/13 19:31
  • 砰!國手選為「練習基地」 業者竟場外打靶

    持續追蹤這個靶場,標榜是北部唯一合法,還是射擊國手林怡君的練習基地,雖然一對一教學,而且火藥比真的子彈少,但打靶射程有效距離是80公尺,還是有一定的殺傷力,在場的教練說,他沒聽說有流彈打到車的情況,也否認因為烤肉關係,練習場地才移動位置,強調他們都有防彈牆安全維護,主管機關說,如果真的在停車場開槍,將會函送給警方開罰!
    2019/06/10 21:41
  • 埃及聖䴉爆量 林務局擬採氣槍人道撲殺

    外來種的埃及聖䴉(ㄒㄩㄢˊ)大爆量,幾乎全台淪陷,體型大的牠們不只會搶食,還會掠食其他種類的鳥蛋或幼鳥,嚴重威脅原生種生存棲地,林務局過去曾經嘗試不同方法要遏止埃及聖䴉(ㄒㄩㄢˊ)繁殖,不過成效不彰,今年的移除計畫,將首度嘗試以空氣槍撲殺,目前林務局讓巡山員,上課認識槍枝,並且實際打靶練習,因為使用的是鉛彈,好上手而且撲殺方式無痛又人道。
    2019/03/04 19:43
  • 攜「百發子彈」離境遭攔截 美籍旅客:買來打靶用

    一名29歲美籍旅客14日晚間從桃園機場出境,經過安檢時被查獲手提行李內竟攜帶100發來福槍子彈,男子供稱,子彈是從美國買來的,入境時沒發現子彈放在背包內,也不知道在台灣是違法的,偵訊後全案依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2018/11/16 11:08
  • 退伍帶走1顆子彈作紀念 阿兵哥遭判刑4個月

    這樣算天兵嗎?1名即將退伍的軍人,在打靶時趁機將1顆子彈私藏起來,以留作「當兵紀念」,不過男子隔天悔悟,在隊長陪同下坦承犯行,然而新竹地院還是依侵佔軍用彈藥罪判刑男子4月,緩刑2年。
    2018/11/02 20:30
  • 國軍打靶「遮陽傘+軟墊」遭酸草莓兵 國防部這樣回應

    當兵是許多男人的回憶,不過越來越多民眾認為現在當兵像夏令營,養出許多「少爺兵」、「草莓兵」;臉書「台灣傻事」日前分享一張國軍打靶照片,被網友大酸「這樣的兵以後能幹嘛?」
    2018/10/12 18:54
  • 快沒機會了!教官退場 北市1/3高中不打靶

    現在高中每年都會帶學生體驗實彈射擊,但隨著教官逐漸退出校園,北市已經有1/3的高中停止打靶課程,2023年教官全面退場之後,學校沒有教官背景的人,有高中輔導組長說,教官離開,課程勢必得調整。
    2018/10/12 13:24
  • 澳男赴泰國打靶 在教練面前「自轟太陽穴」

    澳洲一名25歲男遊客日前赴泰國打靶,居然在指導教練面前自轟太陽穴,當場血流如注倒地不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2018/10/03 00:13
  • 天兵!打靶「偷藏1顆子彈」當紀念 退伍前被起訴

    真的是天兵!一名役期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徐姓士兵,在退伍前1星期部隊打靶時,竟將1顆步槍子彈藏放到口袋中,想帶回家當作「退伍紀念」,不料部隊清點彈藥時,發現少了1顆子彈,立即實施安全檢查,最後徐男自知難逃追查,只好坦承藏匿子彈,新竹檢方依陸海空軍刑法侵占軍用彈藥罪嫌,將徐男起訴。
    2018/06/11 17:05
  • 孫安佐「加速復原處置」不留案底 警長反對

    孫安佐案在台灣引起關注,而在校園槍擊敏感的美國也有相關報導,孫安佐律師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表示,1600多發子彈是狄鶯孫鵬過年到美國一家三口打靶剩下的,而這些子彈從網路上買,依照美國聯邦《酒槍砲及爆裂物管理局》規定,孫鵬狄鶯如果免簽入境美國是可以買手槍彈藥,但持學生簽證沒有打獵執照的孫安佐仍是違法。
    2018/04/28 10:49
  • 落漆?花4億換警用新配槍 準星磷光點竟會脫落

    警政署去年花4億元採購德製Walther PPQ M2手槍,取代已使用20年的美製手槍,但近日卻傳出有員警在打靶時,槍枝準星的磷光點記號從滑套上掉落。加上,之前也有員警疑似因不熟悉新槍構造,「壓斷」槍身的彈匣釋放桿,讓人質疑耐用度。
    2018/04/22 17:48
  • 孫安佐被搜出1600發子彈 李昌鈺:這沒人能辯護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涉嫌在美國恐嚇要對就讀的高中發動恐怖攻擊,遭到當地警方逮捕。美國警方表示,在孫安佐的寄宿家庭搜出槍枝和1600發子彈,火力猶如小型軍火庫。知名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對此也表示不解,甚至還沉痛地表示「現在1千多發子彈,很難解釋了」。
    2018/04/04 16:17
  • 藏AK47子彈!殺傷力大 可貫穿防彈背心

    這回孫安佐遭美國警方查扣的槍彈,其中包含AK47以及AR15子彈,專家說這2款屬於步槍子彈,射程至少300公尺,殺傷力大、可以貫穿防彈背心,大部分是游擊隊員才會使用,如果要練習打靶通常比較不會選擇這類型的槍枝,這回遭查扣的子彈數量就有1600發,幾乎是台灣一個步兵連一天的戰鬥火力。
    2018/04/03 18:46
  • 專業指導員陪同 親臨美打靶場體驗用槍

    孫安佐雖然不符合賓州購買槍枝的規定,不過在美國其實有許多靶場,民眾只要付費並上完基礎課程就可以進去體驗,來看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獨家採訪報導。
    2018/03/30 13:07
  • 獨子遭逮捕 狄鶯護兒抱屈:只是玩笑話

    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遭到警方逮捕,他們夫妻倆心急如焚,取消所有的工作急著要赴美國救兒子,狄鶯接受媒體採訪時為兒子喊冤,只是跟同學間一句玩笑話卻被當真,她說兒子從小就是軍事迷,配備像是防彈背心打靶用的子彈都是合法購買的。
    2018/03/29 20:49
  • 狄鶯18歲兒孫安佐 自製噴火器影片曝光

    狄鶯對兒子孫安佐相當寵愛,從小跟著媽媽上節目,孫安佐長大後想要當警察媽媽也支持,讓他高二念完就轉學到美國留學,不過從孫安佐之前在網路上放的自製噴火器影片和打靶影片,都看起來都相當具有危險性。
    2018/03/29 18:37
  • 影/狄鶯兒癡迷軍事 自製「火焰噴射器」

    藝人狄鶯和孫鵬18歲兒子孫安佐(An Tso Sun),因揚言要到就讀學校進行槍擊行動,遭到美國警方逮捕,據警方公布的訊息,孫安佐的房間軍事武器眾多,從孫安佐的臉書可見他是標準的「軍事迷」,還曾在YouTube分享一段自製火焰噴射器影片,但狄鶯卻強調此事件是誤會一場,兒子所擁有的子彈,都是他們從台灣買過去給他打靶用的。
    2018/03/29 11:54
  • 街頭試槍擊中女騎士 檢警重回現場模擬

    北市一名女騎士昨天(7日)凌晨行經重慶南路三段時右臉遭鉛彈貫穿。事後警方逮捕2名嫌犯,查扣1把改造空氣槍,嫌犯供稱當時是在騎樓下打靶,不清楚為何鉛彈會亂飛。檢警今天(8日)上午將2人帶回現場釐清案情。
    2017/12/08 11:19
  • 男友教召遭疑偷吃 她PO文「肩膀有草莓」被酸爆

    服兵役是台灣男人應盡的義務,退伍後還免不了會接到國防部的「教育召集令」。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男友前陣子被教召5天,回家後肩膀多了一顆「草莓」印記,雖然對方解釋是因為打靶時被槍托撞傷,但她仍然認為男方背著她偷吃,決定PO網讓大家評理,不料卻遭到大部分網友狂酸。
    2017/11/14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