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打靶 結果共143筆

  • 國軍打靶誤擊1.5公里外 民眾:槍林彈雨

    海軍陸戰隊12日於高雄林園靶場,從早上6點到晚上9點,實施175公尺步槍實彈射擊訓練,沒想到意外擊中遠在1.5公里外的1名侯姓包商員工,所幸送醫院急診後,撿回一條命,但事隔超過3天,立委就痛批,軍方如今給的報告,完全沒說明清楚事發原因。
    2017/10/16 12:27
  • 子彈太會飛!打靶姿勢不正 引發彈跳效應

    國軍打靶操練怎麼會發生流彈波及民眾的意外呢?軍方解釋,初步判斷是因為靶場位於高山上,加上阿兵哥打靶姿勢不正確,又產生彈跳效應,才會讓子彈不慎飛到山下,大約一點五公里外的工廠,擊中工廠員工,而這樣的意外狀況,不是第一次發生,也讓住在靶場周圍的民眾,只能自保。
    2017/10/16 12:04
  • 扯!陸戰隊打靶 5顆子彈飛1.5公里1人傷

    天外飛來橫禍!國軍陸戰隊九九旅,13號上午在林園靶場實施步槍實彈射擊,有5顆流彈,飛越1.5公里外的小港區,其中一顆子彈,擊中中石化外包商侯姓員工,子彈卡在右肩鎖骨,急救開刀沒有生命危險,根據了解,靶場內有超過2層樓高的土牆,子彈疑似朝上射擊,才會出意外,但已經讓小港、林園周邊住戶,感到心慌慌!
    2017/10/14 12:47
  • 霰彈槍子彈撒馬路 駕駛壓過驚訝報警

    嘉義東區大馬路上,民眾今天(25日)驚見子彈撒滿地,嚇的趕緊報警,警方清查共發現30顆霰彈槍子彈,初步研判是射擊協會打靶用彈,由於這些子彈搬運過程中,必須要有公文,警方正在循線追查。
    2017/05/25 20:10
  • 臥跪立射闖關300公尺 戰鬥射擊貼近實戰

    為了讓國軍更貼近實戰,陸軍從去年開始推戰鬥射擊,一個靶場要從300公尺打到30公尺,透過不同射擊姿勢,通過各種模擬狀況,不少官兵直呼這種打靶更有臨場感!
    2017/04/24 17:11
  • 靶場旁居民心驚!出門竟被「子彈」打到腰

    桃園楊梅有民眾控訴,出門在外遭到流彈波及,原來「雙連坡靶場」就在一旁,軍方打靶,但子彈卻波及民宅,甚至傷到民眾,對此軍方表示,會將原先七道防護網改為十道,避免流彈傷人事件再發生!
    2017/03/24 21:45
  • 國軍打靶流彈傷民 林全:嚴肅檢討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賴素美今天表示,國軍位於桃園市楊梅區的雙連坡靶場上週發生流彈射到社區、還打到人的傷民事件;行政院長林全說,會了解情況,嚴肅檢討。
    2017/03/24 12:16
  • 裝備不再老舊!學生打靶 體驗新戰鬥個裝

    國軍推募兵,希望吸引年輕人不只宣傳最低起薪32K,2年後還能爬到35K,如果在戰鬥部隊連加給可以拿到40K,還從北到南辦活動,請高中生真開槍、玩打靶,除此之外,未來志願役官兵還有新式服裝,全新複合金頭盔,比過去鋼盔輕了1倍,只有1.2公斤,重量逼近國際知名安全帽還能防彈,新的戰術背心裡面可以加鋼鈑防彈,每人上下整體配備就是6萬元,裝備這麼好就是希望年輕人多多來當兵。
    2017/03/22 18:21
  • 為了拍這個受傷!劉德華廣告曝光

    今年一月為了拍攝飲料廣告墜馬受傷的劉德華,現在雖然已經出院回家休養,但還是怕粉絲擔心,所以經常發文報平安,最新發文直說自己硬朗,而且還附上飲料廣告的最新畫面,劉德華在牧場裡練習打靶,帥氣模樣,也讓不少粉絲希望華仔趕快休養恢復健康,重返螢光幕。
    2017/03/21 12:44
  • 「想當兵嗎」? 狙擊手教高中生實彈打靶

    國防部為了落實全民國防、推募兵制,將步槍射擊納入高中職的全民國防教育課程,讓學生走出教室打靶,今天(10日)第一批學生體驗,找來四所高中學生,每人距離靶心25公尺,10發實彈射擊,趴在泥濘地上,讓高中生親身體驗。
    2017/03/10 11:52
  • 獨家/國軍最強狙擊隊 偽裝潛行鑑測首曝光

    三軍狙擊手最近密集在南測中心測考,嚴苛的鑑測過程,今天由TVBS獨家曝光!狙擊手除了打靶能力要好,偽裝隱匿也是重要項目,鑑測官會透過望遠鏡、派遣人員搜索、聽聲辨位,只要一項被鑑測官揪出來,就算失敗。透過國軍最強狙擊手聯隊陸戰隊的畫面,一探究竟。
    2016/12/06 18:23
  • 全民國防 國防部盼增高中職學生打靶數

    國防部訓練參謀次長室中將次長陳曉明今天表示,現在高中職學生的打靶射擊通常在高二,站在全民國防的立場,希望教育部針對高中職學生的射擊增加次數。
    2016/11/02 11:06
  • 學生戰士?高中職打靶 國防部想年年打

    軍方推動全民國防有新概念!國防部長馮世寬,希望未來高中職的實彈打靶可以年年實施,也就是原來3年1次,可能改為每年1次,學生顯得躍躍欲試,但是外傳槍枝保修,軍方有意讓學校負責,順帶教學生保養槍枝,國防部表示還在審慎規劃,朝野立委也認為這樣做太過冒險。
    2016/10/31 12:02
  • 警花變身美女調查官 林永晨射擊一級棒 

    調查局第53期調查官學員中,林永晨曾經是彰化縣警局警花,當過警察後又投身調查官學員,她射擊神準,是個美麗霹靂矯娃。她笑稱,在警察大學研究所三年期間受過嚴格射擊訓練,對她的打靶成績很有幫助。
    2016/04/20 15:00
  • 空氣槍改裝 醫生觸法稱「開槍練穩定度」

    台中一名陳姓外科醫生,購買空氣狙擊槍再用原廠套件改裝,把空氣槍改到能打穿兩片鋁板,違法被警方查獲,這名醫生告訴員警拿狙擊槍練習打靶,是為了訓練自己開刀的穩定度,沒想到後果這麼嚴重,但整型外科醫生表示,運動健身使用握力練習器甚至是打電動玩具,都能提升開刀穩定度和精準度的方式,雖然打靶也能提升穩定度,但從沒聽說過這樣的練習方式。
    2015/10/29 13:54
  • 警察人力荒!10天內4警辭世 員警搶退休

    日前台中市烏日分局員警,在打靶時意外猝死,經過統計,光是短短10天之內,就有4名員警因為疾病或是其它原因過世,另外在今年度預估有250名警力退休,幾乎等於少掉一整個分局,基層員警感嘆,人少事多成了警察工作的常態,也難怪大家都想退休,不想再繼續惡性循環。
    2015/06/26 12:20
  • 長槍打靶射擊測驗 員警突昏倒猝死

    員警受訓猝死,發生在台中烏日大肚所一名陳姓員警,上午到霧峰象鼻坑靶場進行長槍射擊測驗,但訓練前才在講解他就突然昏倒,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是因為天氣太熱?還是值勤太累?死因還要檢警相驗,而家屬說一個多月前,陳姓員警開車時曾突然暈眩差點昏倒,身體發出警訊,一個月後猝死。
    2015/06/23 17:42
  • 快訊/長槍打靶射擊測驗 員警突昏倒猝死!

    傳出員警受訓意外,台中一名陳姓員警,上午參加警局常訓,在霧峰象鼻坑靶場進行長槍射擊測驗時突然昏倒,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經過半個小時的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2015/06/23 12:35
  • 平溪老字號天燈攤販 屋內私藏槍械

    一名在平溪區賣天燈的男子,涉嫌非法持有殺傷力的改造槍枝,常在家附近對天空的天燈打靶射擊,由於位於山區,查緝不易,警方還喬裝成遊客,事先勘察山區地形,最後在嫌犯家中的天花板,查獲到改造槍枝。
    2013/10/07 16:41
  • 王陽明、柯佳嬿接新戲 打靶手抖喊累

    藝人王陽明與柯佳嬿,最近接拍新戲飛越龍門客棧,最近2人為戲下足苦工,劇組不但找來前維安特勤人員上課,除了教他們怎麼正確拿槍,還要求他們練習打靶,這對國外長大的王陽明來說,實在算是小意思,馬上就上手,但對外型柔弱的柯佳嬿卻是一大挑戰,首次在戲裡拿槍,她直呼真的好辛苦,每次單手拿槍打靶手就不停發抖。
    2013/05/08 07:07
  • 首批軍訓役體能遜! 未來優先教召

    83年1月1日出生的役男,只要服役4個月,首批軍訓役男第一階段訓練成績終於出爐,2794名役男有300多名不合格,其中3000公尺和仰臥起坐合格率,都超過95%以上,但伏地挺身成績最差,合格率不到8成,另外戰技訓練以打靶最差,國防部表示,這些不合格的役男,未來將列入優先教召名單,訓練到合格為止。
    2013/04/27 18:07
  • 卡彈副艦長客輪聚賭! 參謀長批敗類

    日前國軍漢光演習,海軍艦艇出包,實彈射擊卡彈,又爆出卡彈的鄭和艦副艦長,在演習結束後,搭乘客輪回高雄時,率部屬公然聚賭,還被民眾拍照片,這位副艦長嘴巴一邊叼著菸,還一邊發牌,立委痛批根本就像個無賴,還諷刺打牌內行,打靶外行,海軍司令參謀長也說,對於這樣的敗類痛心疾首,將調查嚴懲。
    2013/04/25 12:10
  • 軍方打靶射擊 流彈飛1.5公里擊傷老農

    這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金門1名77歲老農夫下田工作,卻突然摀著脖子倒地不起,仔細一看才發現疑似被子彈射中,而當時軍方正在1.5公里外的靶場進行打靶訓練,不料流彈擊中老翁,幸好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
    2013/03/27 11:00
  • 美傳奇狙擊手 竟在靶場遭槍殺身亡

    號稱美國有史以來最強的狙擊手,前海報度隊成員凱爾,曾經在伊拉克立下汗馬功勞,但上星期卻遭到25歲嫌犯近距離開槍身亡,類似槍枝暴力事件頻傳,歐巴馬積極推動反槍政策,卻引發不少民眾不滿,為了安撫這些擁槍派,白宮公布一張歐巴馬去打靶的照片,但反而被揶揄姿勢不正確。
    2013/02/04 11:49
  • 〈獨家〉實彈打靶! 場地裝備背景都要安全

    射箭場所需要被規範,另外1項運動「射擊」,因為同樣具有殺傷力,也必須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國內除了軍方和警方,其實也有合法的真槍實彈練習場,由體委會管理的射擊委員會,在山區設置專業的安全射擊靶場供民眾體驗實彈射擊,上場射擊前除了要戴上耳罩、護目鏡和背心保護安全,還得通過資格審查,但花費成了這項運動的門檻,因為打一整天大約就得花4千多元。
    2013/02/03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