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打靶 結果共143筆

  • 練打靶!毒蟲HIGH過頭 拿槍射汽車

    名主持人聶雲,日前到藝人張菲開的比佛利西餐廳用餐開會,停在樓下的保時捷轎車,被不明人士用槍,將車窗玻璃打破,經過警方循線追查,逮捕到這名鋼珠怪客,而他開槍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無聊。
    2006/04/12 08:51
  • 錢尼如何射傷人 CNN真槍模擬

    美國副總統錢尼在打獵時誤傷好友,CNN記者今天特別作了實槍演練,實際拿出獵槍打靶測試,看看錢尼所使用的子彈到底可以造成什麼樣的傷害?結果發現,錢尼當時的射擊距離,的確會讓人受到重傷。
    2006/02/14 22:11
  • 打靶練習射歪了 靶場大半燒光光

    高雄縣駱駝山一處陸軍所屬的靶場,下午發生火災,很可能是士兵射擊時,照明彈引燃防護的輪胎,加上四周都是乾草,一個多小時,燒了一大半的山坡。
    2006/01/12 16:52
  • 員警練打靶 莫名遺失60發子彈

    台南縣新化分局連同轄區內保安和交通隊,47名員警到五甲式靶場,進行例行性打靶訓練,沒想到練習結束清查子彈時,卻發現其中少了三盒,一共是60發子彈,由於子彈遺失,事關重大,員警在靶場持續搜查,直到今天上午還是不見子彈蹤跡。
    2006/01/10 12:44
  • 警打靶 曳光彈擊中廢胎 靶場起火

    上午位在花蓮的四八高地陸軍靶場,警方借場地進行打靶射擊訓練時,疑似夜間訓練專用的曳光彈,擊中靶區後方的廢輪胎,引發廢輪胎起火,濃煙一度快影響到飛機航道。
    2005/12/22 12:56
  • 《爭分奪秒》黑白兩道 警匪鬥智 宛如電視版「無間道」

    在TVBS-G《爭分奪秒》中飾演警察角色的方中信,特別在記者會現場秀了打靶功力,覺得非常過癮有趣,被大家稱為香港「李察吉爾」的他,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像,只覺得相似的地方可能就是那臉上的皺紋。這部特別在泰國取景的戲,讓他感到非常開心,因為大家算是半渡假半工作,而且自己拍戲時還學了一些泰國話也吃了許多美食,方中信還偷偷的表示這些事情都不敢讓監製知道,因為長官都以為他們很認真的在泰國趕戲。
    2005/04/06 14:58
  • 軍訓課大改革 不打靶改打漆彈

    很多人對軍訓課的印象,就是會到靶場,拿著真槍體驗射擊,但是行之五十幾年的軍訓課要出現重大改革了,教育部規劃從95學年度開始,將軍訓課改為「國防通識」,打靶將會走入歷史,改為打漆彈,不過許多男同學說,改成打漆彈沒什麼真實感。
    2005/03/31 19:17
  • 火「靶」!子彈擦出火花 保一靶場起火

    員警打靶竟打出火警,這是位於台北縣三峽的保一總隊室外靶場,下午台北市交通大隊的隊員來打靶,至少要打2千9百發子彈,可能是子彈高速穿透擋彈枕木的時候擦出火花,而引燃木屑造成火警。
    2004/12/28 15:41
  • 槍聲大作1千響 員警練靶 居民抓狂

    您能想像,每隔3天,就要一整個下午,聽至少1千多聲的槍響嗎?基隆崇法國宅距離警方練習用的靶場,只有50公尺,每星期兩次的練習打靶,總是槍聲大作一整個下午,住戶們都說神經耗弱,快抓狂。
    2004/11/01 18:25
  • 因應歹徒強大火力 員警野外實戰打靶

    警政署將在年底針對各縣市警察局測驗長槍的使用,並且成立各縣市警察局的反恐快速打擊部隊,南投縣警察局於是將打靶訓練從室內靶場拉到野外,讓員警熟悉應用地形地物掩蔽射擊,訓練員警膽量。
    2004/10/28 11:37
  • 誰在打靶?閉門靶場暗夜槍聲傳

    位於台南縣的陸軍虎山靶場三個月前已經停止使用了,半夜卻槍聲大作,把前往夜遊的學生給嚇壞了,白天返回靶場一看,路標、反射鏡上卻是彈痕累累,到底是軍方夜間偷偷射擊?還是歹徒試槍?當地居民心惶惶!
    2004/10/27 14:44
  • 合法掩非法? 射擊協會外流上萬霰彈

    南投縣警方凌晨查獲一個販賣槍彈的集團,2名主嫌是屏東縣射擊協會的教練和會員,警方懷疑他們涉嫌以合法掩護非法,進口打靶用的制式霰彈和槍枝,再高價轉賣給黑道份子,至少已經有上萬發制式霰彈流入黑道。
    2004/09/20 12:03
  • 超高迷彩服大盜!20秒劫走120萬

    嘉義縣竹崎鄉農會崎腳辦事處中午被搶。歹徒穿著迷彩服,一進門就開槍,20秒劫走120萬,但農會平常都有駐衛警,今天剛好打靶,歹徒就上門,這點讓警方相當懷疑。
    2004/09/15 11:25
  • 黃小琥戰備齊全 打靶當靶手

    為了感謝電台DJ的強力支持,黃小琥邀請蔡榮祖等四位DJ到戶外打靶散心。看看黃小琥一身黑色靚裝,看幾來酷樣十足,但是要她荷槍實彈上場,才拿槍手都會酸的她退縮了。
    2004/03/05 21:48
  • 前蘇聯槍托式相機 拍照就像打靶

    台中縣沙鹿鎮有位照相館老闆熱愛攝影,收集了上百台各種奇特的相機,其中有20多年前的數位相機,還有超過100年歷史、現在還能使用的古董相機;另外還有一把蘇聯製的槍托式相機,拿起來帥勁十足。
    2004/01/25 15:00
  • 海上練槍 基隆海巡隊海上訓練打靶

    海上走私猖獗,為了避免執行查緝勤務的海巡隊員遭挾持的事件再度重演,基隆海巡隊特別舉行實彈射擊訓練,使用的槍枝不但有常見的M16步槍,還包括T75機槍的操作,打靶的地點就在海面上進行。
    2003/10/22 15:41
  • 成功嶺營區內山林火災 打靶造成

    台中成功嶺營區內的大度山區上午10點多傳出山林火災,軍方和台中縣市的消防人員立刻出動滅火,而起火原因成功嶺營區表示是打靶射擊時跳彈,引發火勢。
    2003/10/20 10:26
  • 南投刑警新娛樂 生存遊戲練反應

    警察也喜歡玩生存遊戲,南投草屯分局有四名刑警嫌警察局規定的打靶訓練太簡單死板,因此自己買了空氣槍,組隊互相廝殺,刑警說,生存遊戲可以訓練反應,未來如果面臨真實槍戰,希望能順利制伏歹徒。 南投草屯一個小公園裡瓦斯槍聲此起彼落,四名刑警彼此互相追逐,戰況激烈,瓦斯槍BB彈不長眼睛,一不小心就會受傷。南投刑警﹕「 流血了啦,喂..貴仔你把我弄到流血了。」 受傷沒關係,刑警繼續埋伏開槍,這四名刑警自己就有配槍,但平常不能隨便開槍,因此自己買了瓦斯槍,放假可以開槍開個過癮,除了娛樂之外,這四名刑警也在練功夫。 寓教於樂,公園裡四個大男人拿槍互相追逐,南投觀眾朋友如果在現場看到了,可別以為是警匪槍戰。
    2003/06/25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