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法掩非法? 射擊協會外流上萬霰彈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0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縣警方凌晨查獲一個販賣槍彈的集團,2名主嫌是屏東縣射擊協會的教練和會員,警方懷疑他們涉嫌以合法掩護非法,進口打靶用的制式霰彈和槍枝,再高價轉賣給黑道份子,至少已經有上萬發制式霰彈流入黑道。

南投縣警方首先前往南投市的這棟民宅,逮捕涉嫌改造爆裂物的黑道份子,警方控制他的行動之後翻箱倒櫃,果然發現他打算把制式霰彈的火藥改造成爆裂物的證據。警方:「這是什麼這是什麼?」嫌犯:「這個是別人包的。」警方:「誰包的?」嫌犯:「昨天那個啊。」

警方表示,嫌犯所買來的霰彈是來自屏東縣射擊協會合法進口的制式獵槍霰彈,屏東縣射擊協會涉嫌以合法掩護非法,販賣軍火。繼續南下,從監管槍枝子彈的派出所內起出了8千8百多發的霰彈以及2把制式霰彈獵槍,和1把改造的瓦斯K2步槍。

警方表示,涉案主嫌是屏東縣射擊協會的教練楊啟宏和另一名林姓會員,警方監控半年後今天將他們逮捕。警方表示至少已經有上萬發制式霰彈,以每發3到500元的代價被他們賣給黑道份子。

警方今天除了逮捕向他們購買軍火的3名黑道份子之外,也約談了屏東縣射擊協會的總幹事,進一步釐清以合法掩護非法販賣大量火力驚人的軍火,整個協會的涉案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47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