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打靶 結果共143筆

  • 校園槍擊動機? 疑跟職員爭執尋仇

    到小學開槍,20歲的兇嫌亞當藍札,動機到底是什麼,美國警方還在調查當中,據傳可能是前一天跟學校職員有爭執,才會開槍尋仇,而藍札行兇前,還槍殺自己的媽媽南西,有到藍札家做聖誕節佈置的工人說,南西是個熱愛槍隻的人,甚至會帶孩子去打靶,怎麼用槍都是媽媽教的。
    2012/12/16 18:12
  • 不同命?實彈打靶 學生讓鋼盔給縣官

    軍方和金門高職合作,讓學生到靶場體驗實彈射擊,由於曾發生子彈彈跳的傷人意外,學生依規定戴鋼盔、穿防彈衣以策安全。沒想到縣府主秘及金防部副參謀長到場,竟然就叫第一排的學生,脫下鋼盔及防彈衣讓給官員穿,學生就毫無防護的坐在射擊線後方。
    2012/11/08 21:44
  • 疑軍方打靶流彈 飛3公里擊中送貨員

    天外飛來流彈,這次疑似是軍方打靶傷人!桃園有送貨員在工廠卸貨時,左手臂被異物擊中流血,送醫後判定是穿刺性槍傷,而當時3公里遠的雙連坡靶場,國軍正在進行聯合實彈射擊,但軍方表示步槍射程沒這麼遠,將進行子彈鑑定追查流彈意外。
    2012/10/23 14:34
  • 【刺激玩一夏】體能訓練場走鋼索、玩漆彈 挑戰自我業者?

    暑假期間,TVBS帶來【刺激一夏】系列報導,今天帶您前進體能訓練場,這是一間大學校園改建的體能訓練中心,裡頭有各種體能設施,有漆彈射擊、高空鋼索、攀岩等等,在漆彈場上,不只是打靶、扮演山豬當活標靶,感受槍林彈雨,更刺激,高空繩索更可以訓練膽量,有小女生在鋼索上嚇哭了,最後還是堅強的走完,學習到如何在面對恐懼時,戰勝自己。
    2012/08/14 13:19
  • 【刺激玩一夏】體能訓練場走鋼索、玩漆彈 挑戰自我

    暑假期間,TVBS帶來【刺激一夏】系列報導,今天帶您前進體能訓練場,這是一間大學校園改建的體能訓練中心,裡頭有各種體能設施,有漆彈射擊、高空鋼索、攀岩等等,在漆彈場上,不只是打靶、扮演山豬當活標靶,感受槍林彈雨,更刺激,高空繩索更可以訓練膽量,有小女生在鋼索上嚇哭了,最後還是堅強的走完,學習到如何在面對恐懼時,戰勝自己。
    2012/08/08 19:45
  • 〈獨家〉戰地風情變商機! 金門年賺82億

    陸客對台灣軍事基地好奇,也讓兩岸軍事前哨的金門,也看中這股軍事風商機,餐廳業者插上國旗及五星旗,還有兩岸領導人照片,吸引遊客消費,還有戰地記者將古厝改成阿兵哥寢室,吸引退休官兵及陸客;而金門縣政府也利用廢棄營區,改建成遊樂園,讓民眾在古戰場內打靶、露營,整座金門島軍事風格強烈,光去年就創造82億的觀光產值。
    2012/04/17 19:04
  • 〈獨家〉歹勢!怕K到人 警員騎車肩揹長槍

    你有看過警察揹著長槍騎機車嗎?有民眾在台北市街頭發現有員警騎機車,把長槍掛在肩膀上趴趴走,而且旁邊只有一名女警陪同,民眾質疑,手一伸就能直接把長槍搶走,市警局回應,當時應該是派出所的警車不夠,這名員警才會騎車到分局集合,之後再到靶場打靶,而且槍裡面沒子彈,沒有安全疑慮。
    2012/03/14 18:58
  • 糗了!新步槍模擬器 將軍險脫靶

    國軍這幾年訓練方式,也開始講究科學,今天就帶著記者到全新建立的步槍模擬室,體驗仿真的電腦步槍射擊,這對天天練習的官兵來說,難度並不高,但是反而考倒了打慣實彈的高階將領,今天也是第一次體驗的陸軍中將政戰主任,瞄了半天,也只打到一發「擦邊球」,差點就脫靶,由於槍枝會有強大後作力,加上光影落差,要打中真的有難度。
    2011/08/24 21:43
  • 心情不好開槍練靶 郵局提款機遭殃

    昨天清晨,台中高農門口郵局的自動提款機,螢幕和機台都被開槍擊破,ATM疑似被人當成靶子,用來練習打靶,最後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逮捕嫌犯,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開槍發洩,警方也查出,嫌犯當天1個小時內,連續犯下3起毀損案,最後將他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2011/06/08 11:57
  • 打靶造假!原子筆當子彈 戳靶紙作弊

    保家衛國的國軍弟兄竟然爆出成績造假,前聯勤指揮部衛生連的陳姓連長涉嫌在98年帶部隊,進行夜間打靶測驗時,為了取得高分,要求連上士官長在射擊不及格的靶紙上,用原子筆戳洞,偽造成命中的靶紙,甚至還在體能測驗,找來長的很像士兵當槍手,提高鑑測成績,軍事檢察署在調查過後,將兩人起訴判刑,也創下國內司法首例。
    2011/03/11 12:36
  • 〈獨家〉史上最年輕! 15歲射擊國手闖亞運

    亞運在11月即將到來,台灣的選手個個摩拳擦掌,而國內就出了一個史上最年輕的射擊國手李孟遠,今年才15歲,是正要上高中的年紀,2年的時間,就把打靶射擊的動作練到相當純熟,而李小弟跟同樣是國手的爸爸師出同門,指導他的教練,已經高齡75歲,不但得獎無數,年輕時甚至曾經被國外媒體爭相報導,但是現在,他最期待的,是李小弟能在亞運中得到好成績。
    2010/07/22 19:41
  • 〈快訊〉警打靶忘清槍 誤扣扳機手掌中彈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分局內,發生一起槍擊案!
    2010/04/14 16:54
  • 威廉王子澳洲勞軍 展現精準槍法

    英國威廉王子持續在澳洲,以代替祖母英國女王的身分,出席各種大小活動,這回威廉王子來到了雪梨的陸軍基地,展現打靶功力,果然表現傑出,連澳洲阿兵哥都忍不住豎起大姆指稱讚!
    2010/01/20 17:46
  • 打靶初體驗 王清峰瞇眼、手直抖

    為了推廣合法的射擊運動,法務部部長王清峰一早,特地到台北縣林口的射擊場練習打靶,儘管王清峰在就讀北一女時,曾經有過一次實彈打靶的經驗,卻已經是10多年前的往事,這回二度上場打靶,王清峰非常的緊張,直說,打靶射擊比唸法律還要難。
    2009/07/26 11:43
  • 警戒兵疑太累 靶場門口呼呼大睡

    國軍的紀律是不是太散漫?金門的建華靶場被民眾發現,駐守大門的阿兵哥居然坐在大門口,兩腿伸直、嘴巴張開呼呼大睡,實在誇張,路過民眾說,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流浪漢。軍方強調,最近連續10幾天確實有密集打靶訓練,但都沒有超時,阿兵哥在門口打瞌睡純屬個人行為,調查後會懲處。
    2008/11/14 12:40
  • 開放民眾打靶? 室內靶場超專業

    高雄市政府斥資8千7百多萬元,興建了一座室內靶場,今天啟用典禮,對於有人質疑這靶場造價太豪華,警察局長表示為了4千多名的警力訓練,這錢花的並不過分,而且,在啟用典禮上,除了員警練習外,警局也開放附近居民一人10發子彈練習。
    2008/06/30 13:26
  • 士官遭槍擊身亡 家屬哭訴要真相

    一名在台東服役的空軍中士蔡學良,上個月打靶時意外遭到槍擊死亡,軍方法醫認定是自殺,但家屬召開記者會,質疑槍傷狀況不符合自殺狀況,而且靶場這麼多人,怎麼可能有時間吞彈;出席記者會的軍方代表卻很低調,只表示會協助家屬,向檢方提出重啟調查的要求。
    2008/06/04 12:37
  • 槍枝採購無不法 刑局:非「爛槍」

    某週刊踢爆,刑事局在93年購買10支的MP5衝鋒槍,竟然在打靶時發生卡彈狀況,這些都是當時負責緝捕要犯張錫銘的唐嘉仁隊長所購買的,對此刑事局澄清,槍枝是經過國內外武器專家組成的評審團決議後採購,性能絕對正常。
    2008/01/23 13:33
  • 當兵打靶傷耳 音樂夢毀求償70萬

    台中有位吉他老師,當兵打靶,槍聲傷了耳朵,現在聽不到高音,嚴重影響音樂創作,劉先生說當時軍中長官不讓他們帶耳塞,他的聽力才會受損,因此他要告軍隊,要國家賠償70萬!
    2008/01/19 17:30
  • 澎湖看學生打靶 杜正勝請假立委火

    教育部長杜正勝,上午再度向立院教委會請假,跑去澎湖看同學打靶,引發委員們的不滿,會中不但第5度針對部長的缺席予以譴責,立委李慶安更批評杜正勝是落跑部長、無賴部長。
    2007/05/31 12:10
  • 國軍子彈飛我家! 玻璃破險中老婦

    台中神岡2、3百名住戶,不滿附近軍營打靶流彈波及民宅,集結抗議,民眾說軍方流彈經常飛到民宅裡,打破玻璃,還貫穿天花板,牆壁上彈痕累累,他們每天都活在驚恐的陰影中。
    2007/05/22 13:01
  • 移動式打靶訓練 模擬槍擊應變

    為了提升員警打擊犯罪,以及執勤時用槍的安全,刑事局特別舉辦一場用槍時機演練,模擬3種遇上歹徒的突發狀況,訓練員警們的臨場反應,以及用槍的準確度,同時也展示最新購買的手提式網槍。
    2007/05/22 09:18
  • 杜正勝回鍋當兵? 打靶小試身手啦!

    台灣停辦12年的軍訓打靶課程,在今年又宣佈恢復。而今天蘭嶼中學的學生,就專程搭了飛機,飛到台東卑南鄉的太平營區練習射擊,而最特別的是教育部長杜正勝剛好就在台東,忍不住手癢也下場小試身手,而他的射擊成績─彈無虛發。
    2007/04/11 08:02
  • 湖口營區傳爆炸 士兵誤踩砲彈傷6人

    上午10點多,桃園龍潭聯勤士兵,到新竹湖口營區的北測中心靶場打靶,士兵正在做準備時,踩到1枚M40榴彈槍的未爆彈,現場有6名官兵被炸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至於這些未爆彈是哪個部隊留下來,軍方要調查清楚。
    2006/10/25 18:34
  • 當警察十幾年 首度開槍6發全中

    嘉義富商之子搶銀行,竟然被頭一次對著歹徒開槍的基層員警給擊中,而且是連開6槍全部命中小腿!這名在中埔分局服務10幾年的警察,槍法本來不是很準,近來為了警政署的考試,頻頻打靶練習,沒想到因此建功。
    2006/08/08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