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傳奇狙擊手 竟在靶場遭槍殺身亡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4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4 11:49

號稱美國有史以來最強的狙擊手,前海報度隊成員凱爾,曾經在伊拉克立下汗馬功勞,但上星期卻遭到25歲嫌犯近距離開槍身亡,類似槍枝暴力事件頻傳,歐巴馬積極推動反槍政策,卻引發不少民眾不滿,為了安撫這些擁槍派,白宮公布一張歐巴馬去打靶的照片,但反而被揶揄姿勢不正確。

精準的槍法,不只展現在靶場上,更發揮在戰場上。前海豹部隊成員克里斯凱爾:「我只對那些無法拯救的生命而遺憾,這樣讓我每晚更警覺,我開的每一槍,都感受到公平正義。」

前海豹部隊成員克里斯凱爾,號稱美國有史以來最強的狙擊手,但上星期卻在德州一間度假村的靶場,遭到25歲的嫌犯魯斯,近距離槍擊喪命,警方隨後將他逮捕。克里斯凱爾:「慢慢壓、扣扳機發射。」

克里斯凱爾曾經四度前往伊拉克出任務,160人命喪他的槍下,伊拉克激進組織聞風喪膽,把他叫做「撒旦」,但誰也沒想到,竟然會在自己國家遭到槍擊身亡,凱爾生前也曾經表態,反對歐巴馬的槍枝管制。

為了安撫這些擁槍派,白宮也公布了一張歐巴馬去年8月,在大衛營練習打靶的照片,表示歐巴馬也喜愛練習飛靶,不過擁槍派不領情,批評歐巴馬顯然是打靶菜鳥,從站姿到拿槍姿勢都不正確,網友更拿這張照片搞KUSO,讓他槍口對準卡通人物兔寶寶和小鹿斑比,甚至還去賓拉登碉堡前待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22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