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百發子彈」離境遭攔截 美籍旅客:買來打靶用


發佈時間:2018/11/16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11:08
航空警察局安檢大隊查獲2盒來福槍子彈共100發。圖/TVBS
航空警察局安檢大隊查獲2盒來福槍子彈共100發。圖/TVBS

一名29歲美籍旅客14日晚間從桃園機場出境,經過安檢時被查獲手提行李內竟攜帶100發來福槍子彈,男子供稱,子彈是從美國買來的,入境時沒發現子彈放在背包內,也不知道在台灣是違法的,偵訊後全案依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航空警察局安檢大隊表示,美籍男子原本預定搭乘長榮航空班機前往溫哥華,過安檢時被發現攜帶2盒點22口徑的來福槍子彈共100發。他向警方供稱,這些子彈從西雅圖當地的運動用品店以每盒約4美金購入,是在美國打靶使用,來台灣時沒有注意到子彈放置在背包中,也不知道子彈在台灣是違法的。

 

29歲美籍旅客於手提行李攜帶100發子彈,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規定。圖/TVBS

由於該美籍旅客未經許可於手提行李中攜帶子彈,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規定,可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全案偵訊後將移請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子彈來源另由該局刑警大隊持續追查中。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來福槍#子彈#安檢#桃園機場#美籍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64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