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稱打手X住院 他批「低級」:憤青選出的痞子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3 14:40
立委陳柏惟PO出「打手槍」住院照,引發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立委陳柏惟PO出「打手槍」住院照,引發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愚人節(1日)當日在臉書PO出「打手槍」住院照,引發爭議,隨後刪文並澄清是參與打靶活動,閉氣太久,導致頭部暈眩。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3日)痛批他「低級」,是憤青選出的痞子。

立委陳柏惟PO出「打手槍」住院照,引發爭議。(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在愚人節當日PO出一張住院照,並寫下「今日行程:打手槍打到住院,原因閉器瞄準造成缺氧。心得:還好很準」,該文已被刪除。該文被轉至PTT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呵呵說真的有點笑不出來」、「他到底能不能有些正面新聞,立委當了兩個月都是這種」、「選他的人現在在想什麼」、但也有網友認為「還蠻好笑的阿,是在獵巫喔。」

立委陳柏惟澄清都是真的不是玩笑。(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對於引發爭議,陳柏惟也PO文澄清是真的沒在開玩笑。而他的辦公室則說明,是因為視察國防外交委員會,參與打靶活動,因求好心切拼滿靶,在瞄準時閉氣太久,造成頭部暈眩,由有醫護背景的隨行人員將其送醫,並非開玩笑,可能是發文敘述太簡略,才造成誤會。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批陳柏惟「低級」,是憤青選出的痞子。(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對此,李來希批評,這麼低級的談話,這麼不堪的品格,這就是我們今年選出來的立法機關代表?李來希直言,「憤青們選出這樣的痞子,想立什麼樣的法?打槍摜牆合法化嗎?」還要香港的憤青來臺灣當兵?來打槍嗎?人都還沒有來,這痞子已經倒了!好強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灣政局風雲

#李來希#陳柏惟#打手槍#住院#憤青#痞子#愚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671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