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手搖飲料 結果共1,052筆

  • 哪家手搖珍奶最頂?1品牌穩居榜首 一票人讚爆:經典不敗

    台灣手搖飲料品牌數不勝數,飲料店宛如超商一樣隨處可見,其中珍珠奶茶更打響台灣國際知名度,被冠上「台灣國民飲料」美譽。對此,一名網友好奇,如果要介紹給外國朋友,哪一家才是台灣最頂的珍珠奶茶?掀起網友熱議,紛紛推薦心中的第一名。
    2023/11/16 16:03
  • 年輕人小心!台灣「洗腎王國」禍首曝 醫點名1飲料:台人超愛

    台灣洗腎率高居全世界第一,全國共有將近10萬人必須透過洗腎來維持健康,更因此有了「洗腎王國」的別稱。對此,家醫科醫師陳昱彰就特別提醒,台灣洗腎率居高不下的主因在於「糖尿病」,更呼籲平時酷愛喝手搖飲的民眾,務必多加留意身體狀況。
    2023/11/16 15:37
  • 誰說買房很難?男精算「省4種開銷」:5年輕鬆有殼

    不少人怨嘆房價太高,光靠薪水根本買不起,不過最近卻有名網友逆風,點出買不起房「根本原因是年輕人愛浪費錢」,接著他開始算,如果省下手搖飲料、下午茶、聚會、國內外旅遊等,這些錢省下來的話,輕輕鬆鬆在5年內就能晉升有殼族。
    2023/11/13 12:20
  • Toyz賺爛?拾汣茶屋「1個月開12分店」 網曝關鍵:有在認真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今年3月正式進軍手搖飲料界,除了創立品牌「拾汣茶屋」,還多次搭配網路時事,以諧音梗替新飲品取名,成功打響知名度。對此,就有網友發現,拾汣茶屋在最近短短1個月內,竟又在全台灣擴展10家分店,讓他忍不住好奇,「到底是多賺」?
    2023/11/11 09:25
  • 手搖杯封膜台灣人發明的!日本人讚爆 38年前第1代誕生

    日本速食店,近期飲料杯改用封口機封膜,而封口機在日本還不普及,所以日本網友狂讚,但這已經是台灣人的日常,而這樣的設計來自台灣,是高雄彌陀區一間工廠研發,第一代老董原本賣雞蛋,雞婆幫朋友設計,花了4年在民國74年研發出來,但成功衝出銷量,是在泡沫紅茶崛起,現在封口機已經打進全球50多國,還延伸到食品包裝。
    2023/11/08 19:37
  • 開店都是做吃的?明星、網紅副業「餐飲最多」 內行揭1關鍵

    台灣手搖飲料品牌層出不窮,仔細了解才知道都是出自明星藝人、網紅之手,其實除了飲料市場,他們還開餐廳、酒吧以及咖啡廳,演藝事業與副業名利雙收。對此,有網友好奇,大部分名人都選擇餐飲業,釣出內行網友現身解答。
    2023/11/08 12:57
  • 手搖飲取名太文藝!她菜單找嘸「綠茶」慌了 全場掀共鳴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競爭激烈.業者為了吸引消費者,也會為飲料想出具創意的名稱。對此,一名網友分享,近日她到某飲料店買綠茶時,在菜單上都沒有看到綠茶的選項,一問店員才知道綠茶叫做「香片姍姍」,讓她不解「取看不懂的品名,真的會看起來比較高級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6 05:40
  • 你是誰?手搖「取名神祕」 網崩潰:點飲料緊張

    不曉得您有沒有站在飲料店前,菜單看了好久還是看不懂該點什麼好的經驗呢?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認為現在的手搖飲名字好複雜,例如綠茶叫「香片姍姍」,冬瓜茶叫「雪花冷露」,對此專家分析,可能是因為手搖飲的內容物很多,為了簡化而命名,而且各地區對於複雜命名的接受度也有所不同。
    2023/11/05 23:53
  • 手搖飲「1技術」日本人狂讚!台灣人訝異:這我們日常

    購買飲料,有的店家會使用蓋子,而在台灣最常見的還是封膜,這對國人來說早已不稀奇,但這項技術卻引起日本人討論,直呼「非常厲害」!
    2023/11/01 14:35
  • 清心福全「點啥飲料」推薦? 死忠最愛1品項:打趴全台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各店也各有擁護者。其中老牌清心福全自創立以來已走過36個年頭,有民眾想知道,「清心現在要點什麼?」掀起網友大推1品項,直呼「價格打趴全台」、「唯一正解」。
    2023/10/29 12:15
  • 男稱飲料做錯「給負評」 業者PO影片求:刪1星

    有顧客在手搖飲店網路評論區留1星負評,說買3杯飲料2杯做錯,業者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是這位顧客一開始就點錯,也PO出影片證明,希望他能刪除評論。業者也說,當時顧客反應,店員已經及時道歉,最後發現是顧客自己誤會還被評1星,真的很無奈。
    2023/10/27 19:22
  • 曾被喻奢侈品!50嵐今獲讚「業界良心」 網點2堅持:無人能敵

    台灣貴為「手搖飲王國」,各家飲料品牌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在競爭愈來愈激烈的情況下,價格就是眾多消費者最主要考量的因素。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台灣手搖飲界長青樹「50嵐」,在20年前是高貴潮牌,如今卻成平價代名詞,讓他忍不住好奇詢文,究竟「50嵐是不是良心店家?」
    2023/10/23 11:34
  • 金鐘58/劉品言抖身狂搖「上下晃動」豐滿藏不住! 胸前快炸開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玖壹壹擔任演出嘉賓,帶來表演「歡迎光臨實境秀」,典禮主持人劉品言串場,只見她面露無奈一邊搖手搖飲料,一邊主持主持,豐滿快要衝出禮服,「參加實境節目的明星真的非常不容易,去年誕生了45個節目,拍攝總時長有數千個小時。」
    2023/10/20 21:18
  • 難喝到吐!陸生喝「1經典飲料」嚇壞 台灣人認:外地接受不了 

    台灣不只手搖飲店林立,超商更是販賣各種五花八門的飲料,甚至還有飲料店與超商共同聯名出飲品販售,根本是飲料天堂,不過,近日一名來台交換的陸生喝了台灣「1經典飲料」,竟直呼「超難喝!」
    2023/10/19 23:44
  • 無預警!與股東不合 丫頭退出經營「不要對我尖叫」飲料店

    藝人丫頭(詹子晴)從「黑澀會美眉」出道,近年積極拓展副業,其中手搖飲「不要對我尖叫」,可說是她最知名的事業,不料她透過臉書證實,自己已經退出飲料店的經營,坦言與其他股東理念不同,有著嚴重溝通問題,讓她最終選擇退出。
    2023/10/15 15:22
  • 飲料店嘗鮮點什麼不踩雷?眾人推爆「這款無敵」:絕不心痛

    炎炎夏日來一杯清涼消暑飲料,寒冷冬日也忍不住來杯暖心解渴的飲品,手搖飲儼然已成為民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台灣手搖飲店遍布,一間接一間的開,更有許多新興品牌出現,有網友好奇,想到新開的飲料店嚐鮮,應該點哪款較不容易踩雷?
    2023/10/13 23:09
  • 連鎖手搖「小狗站吧檯」! 民眾怒:不衛生、反胃

    知名連鎖手搖飲店竟然出現食安危機!有民眾到基隆的一家分店買飲料的時候,發現吧檯上竟然有寵物狗趴趴走,店員把玩後也沒洗手,就直接搖飲料,讓民眾直呼實在好噁心,衛生局也說重話,表示寵物應管制,並有適當區隔,如果限期沒改正,將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業者也趕緊致歉,並暫停營業,進行徹底清消。
    2023/10/10 19:43
  • 黑男進軍手搖界!徵店長月收65K起 「加碼特殊福利」全場搶面試

    以街頭隨機配對單身男女為影片題材走紅的網紅「黑男」,影片總是合作和發掘不同類型、身材姣好的正妹,吸引許多觀眾慕名而來,YT頻道「黑男邱比特」高達108萬粉絲訂閱。值得關注的是,黑男近日更宣布好消息,準備進軍競爭激烈的台灣手搖飲料界,徵才公告一出不少網友搶先投履歷,其中一項特殊福利更是前所未見,讓網友驚呼「最後面那行字比前面那些重要!」
    2023/10/10 12:20
  • 不菸不酒又養生!40歲女驚罹大腸癌4期 醫嘆1習慣害慘

    儘管飲食正常、不菸不酒,甚至吃很多蔬菜水果,也有人不幸罹患大腸癌;事實上,大腸癌已連續15年高居台灣癌症發生率冠軍,確診族群也逐漸年輕化。對此,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提到,一名病患不菸不酒、少吃肉卻罹患大腸癌第4期,只因一個看似很平常的習慣,引發癌症。
    2023/09/30 21:29
  • 現在才知道!50嵐包裝「藏1巧思」 沒喝完也不怕吸管髒

    台灣手搖飲相當普及,但喝到一半的飲料,若未妥善放置,甚至讓吸管「裸露」在外,恐衍生衛生問題,故有些人會購買矽膠套,保護吸管口不受汙染。對此,有位女子分享,自己會直接將吸管外包裝套回吸管。秘招貼出後,就有網友留言,曝光知名飲料店50嵐的吸管包裝上印1句話,只要跟著做,即能有效防止飲料被蚊蟲入侵。
    2023/09/30 14:29
  • 吃不懂「小珍珠」!內行曝驚人感受 波霸派嗆:根本邪教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近日有民眾坦言,自己實在「吃不懂小珍珠」,想知道大家是怎麼的,釣出一票小珍珠派,說出令人震驚的原因,另外大波霸教徒也回擊,「小珍珠根本邪教」。
    2023/09/28 14:16
  • 高一弟三高!「天天喝這杯」胖10公斤 醫搖頭:像毒藥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民眾愛喝飲料,但飲料中的糖份卻猶如毒藥般,對人體產生危害。有醫師分享一名年輕個案,才高中一年級的男生就因為下課總一杯飲料,導致整整胖了10公斤,年紀輕輕「還沒高三就三高」。
    2023/09/28 09:00
  • 飲食控制還是胖? 盤點兒童肥胖「隱藏地雷」

    別以為不吃油炸還有手搖飲料,就能遠離肥胖,其實更多的是想不到的隱藏地雷,根據成大學生研究發現,國小低年級孩童肥胖情況,與住家方圓200公尺內美食分布呈正相關,而隱藏地雷就是滷味。
    2023/09/27 22:42
  • 「1類飲料」=腫瘤細胞養分!恐罹大腸癌 醫警告快戒掉

    現代人飲料、手搖飲不離身,白開水越喝越少,很容易傷身!國際期刊發現,飲料中的成分高果糖玉米糖漿,竟有提高罹患大腸癌風險。對此,台灣醫師、大腸直腸科主任糠榮誠直言,「這類飲料」的確含有腫瘤細胞的養分,要小心了!
    2023/09/25 16:20
  • 邱以太新片「林葉亭霸氣包場」挺兒 自曝學生中二黑歷史

    國片《成功補習班》男主角詹懷雲、邱以太今(17)日現身手搖飲店擔任一日店長,親自幫粉絲點飲料,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現場還有人5點半就來排隊,對於首次擔任飲料店店長,2人都表示非常開心,「很期待,第一次這樣跟粉絲互動,很有趣好玩。」而電影即將上映,邱以太透露很緊張,之後想帶外公外婆來看,更透露媽媽林葉亭已經說好要包場支持。
    2023/09/17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