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店都是做吃的?明星、網紅副業「餐飲最多」 內行揭1關鍵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2:57
許多明星藝人副業都跟餐飲有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明星藝人副業都跟餐飲有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手搖飲料品牌層出不窮,仔細了解才知道都是出自明星藝人、網紅之手,其實除了飲料市場,他們還開餐廳、酒吧以及咖啡廳,演藝事業與副業名利雙收。對此,有網友好奇,大部分名人都選擇餐飲業,釣出內行網友現身解答。

更多新聞:爸突離世不能碰遺體!女兒問美容師「我可以抱你嗎」 心碎原因曝光

 

網友好奇,名人都選擇餐飲業的原因。(圖/翻攝自PTT)

「為什麼名人開店都是做吃的?」一名網友昨(7)日於PTT拋出疑問,提到不少明星藝人副業都是往餐飲業發展,近年來更是有許多網紅、YouTuber開飲料店以及雞排店,經營得也算是有聲有色,包括滴妹、Toyz和「超派人生」超哥等。網友指出,餐飲業並不是這些人的專業,同時認為從專長下手或許會更好,「像是電競出身就開個遊戲專賣店,又可以幫自家廣告代言,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更多新聞:想用60萬遣散費出國!全公司勸退 他工作12年哭了:我不懂事?

 
滴妹、Toyz皆創辦各自的飲料店品牌。(圖/翻攝自滴妹、Toyz IG)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對於拓展餐飲業一事給出看法,而最多人認同的關鍵就是門檻較低,「因為你3餐都要吃,都不一定每天買3次遊戲」、「門檻低、成本低、利潤高」、「吃的利潤好,名人又解決流量問題」、「退場容易,失敗倒店損失不高」、「民以食為天吧!每個人都可能會去嘗試各種吃的喝的」、「最好入門的投資,其他產業還是要一點專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星藝人#網紅#YouTuber#副業#餐飲業#手搖飲料#滴妹#Toyz#超派#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69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