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扁家軍 結果共20筆

  • 替扁送飯1年!遭鍘里長是「扁家軍」 網:民進黨惹錯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情低迷,除了黨內友柯派議員高嘉瑜被姚團隊發言人要求退黨外,南港西新里里長邱碧珠也因公開挺柯文哲,遭綠營北市黨部不予提名。現在傳出,邱碧珠是死忠扁迷,曾護衛陳水扁女兒陳幸妤上班,還長期幫阿扁送飯到看守所。消息一出,有不少網友就認為「民進黨這次惹錯人」。
    2018/08/09 20:48
  • 扁家軍余連發涉貪? 傳挪6千萬公款

    前總統府侍衛長何雍堅,才因為涉嫌在憲兵司令期間,浮報情報作業費,遭到軍檢收押,現在又傳出,另一名前侍衛長也擔任過憲兵司令的,現任總統府戰略顧問余連發也出狀況,平面媒體指出,前國防部長李傑曾查出,余連發曾不當挪用6千萬的情報作業費,但因為當時高層指示才被壓下來,是否真有此事,軍方沒有證實,只表示上將層級,都交由特偵組進行調查,相關案情不便透露。
    2009/12/11 12:11
  • 拒繳罰金給邱毅! 高志鵬寧坐牢挺扁

    搶救陳水扁,本土社團今天大動作串聯各縣市,發起黃絲帶救扁行動。過去刻意跟扁區隔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難得在嘉義活動現場亮相,獨派大老大表肯定;而被視為扁家軍的立委高志鵬,日前才因為罵邱毅「瘋狗」被判罰6千元,也在聲援晚會中說,他不繳錢寧願被抓去關6天,突顯司法不公。
    2009/07/12 14:59
  • 〈快訊〉9狙擊槍外流! 邱毅究責扁家軍

    國安勤務是不是又有危機?居然傳出有9把殺傷力強大的狙擊槍,外流到民間長達5年,立委邱毅直指,這件事跟當時的憲兵司令部的司令余連發,脫不了關係;不過憲兵司令部質詢時表示,外流的只有槍管的部分。
    2009/04/20 09:53
  • 國軍將領異動 2扁家軍調冷差事

    國軍高階將領3月又將異動,包括國防部發言人池玉蘭,將調任文教處長,由前發言人虞思祖回鍋;這波異動最受矚目的,卻是兩位扁系色彩濃厚的將領,包括陳水扁昔日侍衛長申伯之,以及陳致中當兵的長官,軍法司長吳泰然。他們兩人的新職務,都是1年後,如果沒有其他任用,就得強制退伍的安排,過去扁家軍光環,現在卻成包袱。
    2009/02/25 19:53
  • 致靚庭上認罪 陳俊英:這樣很好

    捲入扁家洗錢案的吳景茂,昨天在法庭上和陳致中夫妻,一起當庭認罪!這樣的結果,吳景茂的妻子陳俊英表示這樣很好,是正確的,希望大家能誠實面對。
    2009/01/22 12:37
  • 〈快訊〉扁律抱怨律見時間短 法官:非事實

    今天是台北地方法院針對扁家四大案連續開庭的第一天,上午9點半起,是要針對的是龍潭和南港二大弊案進行準備程序庭,由於扁律師多次聲稱要以律見時間短,無法充分討論案情的狀況下,要求延庭,對此,法官蔡守訓在庭上駁斥律師的說法。
    2009/01/19 13:41
  • 聞扁抱怨余政憲 邱議瑩痛批扁嫂

    扁家軍鬧內鬨嗎?有媒體報導陳前總統抱怨余政憲才被關兩天,就什麼都招了。聽到這樣的傳聞,原本挺扁的邱議瑩大罵扁家,她說如果不是吳淑珍施壓,余政憲也不會鋌而走險,還說別人分到好處,余政憲卻分到牢獄之災,邱議瑩要吳淑珍好好面對司法,不要再玩弄民進黨同志的感情!民進黨立委田秋瑾也暗諷吳淑珍,說當政治人物的太太,就是不該拿無謂的錢。
    2008/12/16 10:44
  • 又爆! 張瑋津:日慧法師找扁去開示

    扁家友人張瑋津,昨天又爆料,說是蘭若寺日慧法師,要她帶陳水扁去開示,也間接澄清,不是陳水扁主動去找特偵組檢察官吳文中和朱朝亮,對此,蘭若寺完全反駁張瑋津的說法,還表示,日慧法師告別式當天,現場很多人,不只張瑋津公佈照片中的那5個人。
    2008/11/20 12:29
  • 1025遊行/跟我走!扁召喚追隨者 估10萬人

    明天1025大遊行,五路人馬集結,外界最關注的就是從台北頂好商圈出發的扁家軍;陳前總統親自帶隊,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動員黨公職,號稱有5萬人,加上台北市議員也從這支隊伍出發,扁友會初估這裡應該可以催出10萬人次;而他們也都會拿著陳水扁設計「一邊一國」的專屬旗幟。
    2008/10/24 18:39
  • 扁家密帳/吳淑珍曾大量購入燁聯股 檢調查

    陳哲男司法黃牛炒股案,偵查過程當中爆出案外案,意外發現包括燁聯、燁隆,還有聯鋼重工等股票,疑似也有內線交易;其中,吳淑珍和扁家軍余連發的妻子柯銀花,都曾經大量買進相關股票,檢方被懷疑是不是漏辦了吳淑珍,台北地檢署強調,當初就已經分案調查,目前還在持續搜查當中。
    2008/08/28 12:05
  • 6月曾訪日慧法師 扁:心情亂、孤獨

    陳前總統今年6月,到苗栗找日慧法師修行,當時他透露,他很孤獨、心裡很亂,推算時間,6月剛好是巴紐案爆發,包括黃志芳、柯承亨以及邱義仁都辭職下台,陳水扁一次少了3名愛將,再加上心腹余連發,在馬英九上任後,從「後備司令」被調任「戰略顧問」,象徵「扁家軍」跟著終結,陳水扁是否因此鬱悶,只有圓寂的日慧法師知道了。
    2008/08/24 18:25
  • 扁家軍首下臺 李天羽長嘆一口氣

    新任國防部長蔡明憲,今天走馬上任,國防部也為同時舉辦部長交接,請辭的李天羽,一早低調的到國防部,把手中的印信交給新任部長蔡明憲;李天羽離開國防部的時候,還對歡送的幕僚,來個「愛的抱抱」,只有在這一刻,李天羽臉上浮現短暫笑容,最後離開時,李天羽感性對蔡明憲說,國防部就交給你了。
    2008/02/25 13:44
  • 扁愛將李天羽辭 總統凝重未回應

    扁家軍大將李天羽閃電請辭國防部長,陳總統原本在南投巡視當地觀光業,消息傳來,陳總統表情有些嚴肅,媒體突破隨扈重圍,2度詢問陳總統是否知情,以及如何處置,總統都沒有回答。
    2008/02/23 13:42
  • 傳余連發 扁卸任前接參謀總長

    趕在總統卸任前,國防部人事傳出又有動作,最受到矚目的是,一直在軍中被視為扁家軍的後備司令余連發,可望晉升四星上將,出任參謀總長;另一位也被視為扁家軍的軍醫局局長陳宏一,退伍之後傳也將接任台南奇美醫院的院長。
    2008/01/31 18:58
  • 〈獨家〉拔擢扁家軍? 杜明夷長官升少將

    今年年底,將是陳總統任內最後一次晉升將官的機會!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趕搭升官班末班車的,是教育部長杜正勝之子,杜明夷先前在軍中的長官,王天陽,王天陽在杜明夷事件中,被質疑處分過於寬鬆,後來又牽扯高階軍官翹班喝花酒的傳聞;加上先前傳出也在這波晉升名單中的,是總統公子陳致中的老長官吳泰然,使得這波將官人事安排,再度引發外界質疑。
    2007/11/25 19:05
  • 撤銷李傑黨籍 退休將領:最好禮物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祭出鐵腕,撤銷國防部長李傑黨籍。今天中午有一場國民黨退役將領聚會,與會人士就高喊,撤銷李傑就是國民黨送給他們最好的禮物。不過對李傑開刀還不夠,包括後備司令余連發,前海軍總司令陳邦治等被外界視為的扁家軍,也都列為觀察名單。
    2007/03/10 16:58
  • 國防部長不動如山 李傑:很詫異吧!

    總統府發布國軍高階將領人事調動,原參謀總長李天羽去職,由霍守業接任,外傳在各方人士競逐總長一職時,甚至還諜對諜,派出親信當狗仔隊,跟監對方試圖抓到對方的小辮子,而立委則認為這波高階將領異動,是在為扁家軍,現任副部長柯承亨接掌國防部鋪路。
    2007/02/02 12:39
  • 移民署正副署長 扁家軍升任!

    即將掛牌的移民署,首任正副署長人選,傳出由入出境管理局長吳振吉,和宜蘭縣警察局長謝芬芬升任,由於兩人被視為扁家軍,不但升官快,謝芬芬還被爆料曾經到官邸訴苦昏倒,上演苦肉計求官,謝芬芬駁斥八卦,鄭重否認。
    2006/03/01 19:23
  • 扁家軍 余連發五年少將升上將

    軍方高層又傳出人事異動消息,最受到矚目的是,在軍中被視為扁家軍的軍情局長余連發,可望從中將晉升二級上將,出任後勤司令,從陳總統上來以來,余連發一路獲得重視,短短5年時間,已經從少將爬到三星上將的位置。
    2005/05/28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