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拔擢扁家軍? 杜明夷長官升少將


發佈時間:2007/11/25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年底,將是陳總統任內最後一次晉升將官的機會!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趕搭升官班末班車的,是教育部長杜正勝之子,杜明夷先前在軍中的長官,王天陽,王天陽在杜明夷事件中,被質疑處分過於寬鬆,後來又牽扯高階軍官翹班喝花酒的傳聞;加上先前傳出也在這波晉升名單中的,是總統公子陳致中的老長官吳泰然,使得這波將官人事安排,再度引發外界質疑。

執政7年多,陳總統不知替多少國軍將領,在肩膀上添上星星,今年年底,在他任內最後的晉升典禮,搭上將官班的末班車的就是他,國防部政戰總隊上校總隊長,王天陽。曾是教育部長杜正勝之子,杜明夷的軍中長官,王天陽對杜明夷上酒家,處分輕微,今年6月,有高階軍官在漢聲電台,強邀女性喝酒,他也被點名其中。

儘管一再捲入爭端,王天陽今年年底,還是將順利昇任國防部心戰處,少將處長。記者(92.12.30):「陳致中是昨天打給你的嗎?」國防部軍法司司長吳泰然(92.12.30):「更早了。」記者(92.12.30):「一知道就打給你了?」吳泰然(92.12.30):「對對對,他(陳致中)是我一個很得力的助手。」

搭上末班升官列車的還有他,93年才剛升少將的吳泰然,是總統公子陳致中當兵時的老長官,今年8月才升任國防部軍法司司長,年底將再多添一顆星,晉升中將;但是根據陸海空三軍的任官條例,一般少將升中將,需經過6年歷練,要在3年升任,必需戰功彪炳,吳泰然的快速升遷,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卸任前,最後一次晉任將官,陳總統的口袋名單,似乎還是擺脫不了,外界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57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