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將領異動 2扁家軍調冷差事

記者 楊鎮全 許甫 / 攝影 徐國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5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軍高階將領3月又將異動,包括國防部發言人池玉蘭,將調任文教處長,由前發言人虞思祖回鍋;這波異動最受矚目的,卻是兩位扁系色彩濃厚的將領,包括陳水扁昔日侍衛長申伯之,以及陳致中當兵的長官,軍法司長吳泰然。他們兩人的新職務,都是1年後,如果沒有其他任用,就得強制退伍的安排,過去扁家軍光環,現在卻成包袱。

穿上白色海軍軍長服,站在前總統陳水扁身邊的海軍中將申伯之,也被視為扁家軍侍衛幫成員之一,目前是海軍常設副司令,但3月1日起,申伯之職務就要異動,將從常設副司令,調為增設副司令;年後如果沒有其他安排,申伯之就必須打報告退伍。

面臨相同命運的,還有陳致中的老長官,軍法司長吳泰然。記者(90.12.30):「陳致中是昨天打給你的嗎?」國防部軍法司長吳泰然:「更早了。」記者:「一知道就打給你了?」吳泰然:「對對對,他(陳致中)是我一個很得力的助手。」

曾經公開在鏡頭前讚許陳致中是得力助手,他在陳水扁執政時期,只花短短1年多的時間,就從少將晉升中將;不過3月1日起,他將被調回海軍擔任戰計委員,一樣是一年內沒有其他任用,就得退伍。

這樣的人事安排,難道是馬政府刻意整肅扁系將領?國防部強調,用人唯才,但人事令總統府還沒發布,所以暫時無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473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