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扁抱怨余政憲 邱議瑩痛批扁嫂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6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家軍鬧內鬨嗎?有媒體報導陳前總統抱怨余政憲才被關兩天,就什麼都招了。聽到這樣的傳聞,原本挺扁的邱議瑩大罵扁家,她說如果不是吳淑珍施壓,余政憲也不會鋌而走險,還說別人分到好處,余政憲卻分到牢獄之災,邱議瑩要吳淑珍好好面對司法,不要再玩弄民進黨同志的感情!民進黨立委田秋瑾也暗諷吳淑珍,說當政治人物的太太,就是不該拿無謂的錢。

報紙偌大版面的一個小標題,說扁抱怨余政憲才關兩天就認了,都還沒查證,就觸動邱議瑩的神經!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他(余政憲)一直覺得他被牽扯到這個案子,其實非常冤枉,如果不是因為吳淑珍夫人施壓,他也不會鋌而走險做這樣的事情,在這個過程裡頭,甚至他還開玩笑,每一個人都分到錢,結果他分到牢獄之災!你覺得對他來講,他的感受又是什麼呢!」

邱議瑩跟余政憲是死忠換帖,如果不是知道內情,也不會一肚子火,更不會把醜話講得這麼白。邱議瑩:「假如(扁家)真的沒有不法的話,余政憲說出來的話也沒人會相信,就是因為檢調有查到有一些不法的事證,所以余政憲的供詞對檢調來說,就相對非常重要,我覺得這部分我認為扁家所有的人,尤其是夫人,真的應該好好面對司法,不要再說謊,不要再玩弄民進黨同志的感情!」

邱議瑩佈局屏東縣長,1個多月前她還跟父親親自在屏東迎接南下取暖的陳前總統,沒想到局勢走到現在,挺扁最力,反過來咬得最猛。還有先生曾經當過8年宜蘭縣長的民進黨立委田秋堇,也忍不住質疑扁嫂。

民進黨立委田秋堇:「我真的是驚訝萬分,因為對我而言這是不可思議的事情,我們過去擔任政治人物的家屬,絕對不會去拿這種無謂的政治獻金,如果非不得已,譬如說他丟下來或者是說他離開後妳才發現,妳回來一定要趕快告訴你的先生,因為妳做為一個家庭主婦,不可能有人無端送妳2千萬嘛!」

隨著扁案調查過程,各方自保的角力,讓原本挺扁的防線,似乎開始鬆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政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34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