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爆! 張瑋津:日慧法師找扁去開示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0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家友人張瑋津,昨天又爆料,說是蘭若寺日慧法師,要她帶陳水扁去開示,也間接澄清,不是陳水扁主動去找特偵組檢察官吳文中和朱朝亮,對此,蘭若寺完全反駁張瑋津的說法,還表示,日慧法師告別式當天,現場很多人,不只張瑋津公佈照片中的那5個人。

扁家友人張瑋津把特偵組兩位檢察官吳文忠、朱朝亮跟陳水扁的合照公佈出來,甚至說當初是蘭若寺的日慧法師找陳水扁去的。

陳水扁友人張瑋津:「在我日慧師父圓寂之後,他有交代,之前就有交代,陳前總統一個這麼高度的人,現在碰到這種事情,可以說是人生最低潮的時候,要記得去給他心靈有個出口,要去給他雪中送炭。」

張瑋津的這番話,聽起來像是替陳水扁澄清,不是他主動去找這兩位檢察官,但蘭若寺否認張瑋津的說法。記者:「(張瑋津說)是日慧法師請她去解救阿扁的,這件事是她自己講嗎?還是師父有說過?」蘭若寺法師:「沒有,都是她自己講的。」

陳前總統遭到收押,特偵組偵辦扁家海外資金案如火如荼,張瑋津選在這時,秀出陳前總統和檢察官的合照,為的是什麼?照片中的檢察官吳文忠,還特地發出聲明稿澄清,當天絕對沒有談到案情。

記者:「吳文忠檢察官講的,是真的嗎?當天不只他跟陳水扁講話?」蘭若寺法師:「他不是啊。」記者:「當天還有很多人在場?」蘭若寺法師:「是是是。」

對照張瑋津的頻頻爆料,蘭若寺卻顯得低調,不想再因為一張照片,再和司法或政治扯上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扁家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756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