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民署正副署長 扁家軍升任!

記者 金汝鑫 簡大程 / 攝影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即將掛牌的移民署,首任正副署長人選,傳出由入出境管理局長吳振吉,和宜蘭縣警察局長謝芬芬升任,由於兩人被視為扁家軍,不但升官快,謝芬芬還被爆料曾經到官邸訴苦昏倒,上演苦肉計求官,謝芬芬駁斥八卦,鄭重否認。

記者金汝鑫:「入出境管理局即將升格為移民署掛牌運作,正副署長人選傳出由吳振吉和謝芬芬接任,由於兩人和第一家庭關係良好,加上升官這麼快,所以這項人事案特別受到矚目。」

吳振吉,警大43期,移民署長熱門人選,當年從官邸內衛室主任直升基隆市警察局長,再到航警局長,境管局長,升官像是直升機,顛覆警界傳統。

移民署副署長傳出是由宜蘭縣警察局長謝芬芬升任,謝芬芬的升任速度也創下了許多女警界的第一,這兩名接任移民署的正副警界明星,共同的特點就是都擔任過玉山警衛室的內衛主任,第一家庭一路提拔。

這次三讀通過的內政部移民署同位階,吳振吉從3線3星12職等可能直升為13職等的文官職,謝芬芬從地方的縣市署長3線2星直接升為12職等的文官職,位階同等於警政署的正副署長,3年內升官比一般情況快了2年以上,讓人眼紅。

謝芬芬更被周刊報料,曾在官邸內向扁嫂訴苦,突然昏倒,反而促成了升官之路。

宜蘭縣警察局長謝芬芬:「這些都是八卦,都是無中生有的事情,都沒有這些事我也不要回應。」

兩人都被歸類為扁家軍,可能接任移民署,警界內部少人羨慕,也成了焦點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扁家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025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