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月曾訪日慧法師 扁:心情亂、孤獨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今年6月,到苗栗找日慧法師修行,當時他透露,他很孤獨、心裡很亂,推算時間,6月剛好是巴紐案爆發,包括黃志芳、柯承亨以及邱義仁都辭職下台,陳水扁一次少了3名愛將,再加上心腹余連發,在馬英九上任後,從「後備司令」被調任「戰略顧問」,象徵「扁家軍」跟著終結,陳水扁是否因此鬱悶,只有圓寂的日慧法師知道了。

陳前總統意外現身日慧法師圓寂的誦經法會上,廟方人員雖然措手不及,但也說陳水扁已經不只一次,到苗栗觀自在蘭若修行。慧寂法師:「(陳水扁)來過2次,第1次來,他說心情非常不好,他說希望師父是宗教人士,在精神上給他一些鼓勵。」

陳水扁心中的苦是什麼?時間往前推到6月份,剛好是巴紐案10億醜聞爆發,當時的外交部長黃志芳、前防部副部長柯承亨,以及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都牽扯其中,在弊案揭發後1個星期內,紛紛請辭下臺,陳水扁一連少了3名愛將,已經夠苦了。

偏偏陳水扁一向力挺的後備司令余連發,又在馬英九上任後,被調任戰略顧問,外界形容是「扁家軍」王朝終結,心腹一個一個走了,也難怪陳水扁覺得自己很孤獨。慧寂法師:「法師要他(陳水扁)學習聖人,多看聖賢書,學習聖人的行徑,自己要多修身養性。」

昔日愛將眼看已經挽不回,現在陳前總統一家人,又深陷洗錢風暴、官司纏身,陳水扁的心裡,想必是苦上加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66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