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繳罰金給邱毅! 高志鵬寧坐牢挺扁

記者 潘彥瑞 簡至豪 辜士陞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2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搶救陳水扁,本土社團今天大動作串聯各縣市,發起黃絲帶救扁行動。過去刻意跟扁區隔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難得在嘉義活動現場亮相,獨派大老大表肯定;而被視為扁家軍的立委高志鵬,日前才因為罵邱毅「瘋狗」被判罰6千元,也在聲援晚會中說,他不繳錢寧願被抓去關6天,突顯司法不公。

搶救陳水扁,突顯司法不公,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在黃絲帶救扁晚會上,也說自己不惜坐牢。民進黨立委高志鵬:「關於邱毅告我的這個判決,我已經決定我一分一毫都不會繳,我決定要去看守所關6天,好不好!」

拿自己被邱毅告的的官司當賭注,高志鵬捨棄自由試圖喚醒司法正義。而同樣讓挺扁民眾精神一振的,還有她。親手為陳前總統繫上黃絲帶,蔡英文幾乎最後一刻,才透露在嘉義現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禮拜(扁)開過(羈押)庭後,我們有請法律專家去觀察,回來有內部討論過,基本上法律專家告訴我們,應該是沒有延押(扁)的理由。」

沒有悲情演說、激情喊話,蔡英文這樣聲援陳前總統,獨派大老們滿意嗎?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她(蔡)有動員通知全國地方黨部,在各地參加這項活動,我們感覺很滿意。」

本土社團發起黃絲帶救扁行動,全台灣各縣市串聯,一整天下來,,似乎天氣比支持者心情還要熱,不知道結果,能不能救陳前總統,離開台北看守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95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