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房務人員 結果共124筆

  • 飯店擺「巨量娃娃」期待神服務!邵庭挨轟回嗆:阿姨水準低劣

    37歲女星邵庭最近到日本旅遊,卻因一件事引發爭議!原來喜歡娃娃的她,在日本夾到許多娃娃,出門時都將它們擺在飯店床上,期待日本房務人員整理房間時能擺出可愛模樣,沒想到連續2天這個「都市傳說」都沒發生,讓她失望直呼「說好的可可愛愛呢?」舉動被網友怒批沒水準後,她第一時間先是回嘴,後來才又道歉。
    2022/12/14 08:15
  • 嚇到吃手手! 房務突闖入男房客裸身被看光

    前天(11/11)有一對情侶,到宜蘭礁溪一間溫泉旅館休息2小時,明明還沒到退房時間,房務人員卻突然嗶卡闖進來,當時男房客光溜溜躺在床上,而他女友則是在浴室洗澡,雖然對方一發現有人,立刻道歉並關上房門,但還是造成他們身心受創,堅持提告,而飯店表示願意給溫泉券賠償,未來也會加強教育訓練。
    2022/11/13 20:26
  • 飯店笑不出來!缺工提高薪資也沒用 2解方盼勞動部採納

    10月13日國門即將打開,入境 0+7 鬆綁檢疫規定,本應喜迎外國旅客的觀光業現在卻有點笑不出來,由於就業市場改變,加上防疫旅館轉回一般旅館,缺工狀況更嚴重,據人力銀行刊登職缺恐高達18萬,原本飯店在觀光局協助下就極力向勞動部爭取飯店也可聘僱外籍移工,卻不斷的被打回票,包含晶華集團、台北萬豪、台北喜來登茹曦酒店等20家北市星級飯店總經理及人資主管10月3日聚集在台北君悅酒店商討對策自救,準備向勞動部提出2項訴求。
    2022/10/10 10:58
  • 快訊/趴倒旅社房門外!男四肢僵硬離奇死亡 警找嘸家屬

    台南中西區永福路某間旅社,今(24)日清晨一名男子被房務人員發現倒在門外,四肢僵硬冰冷,明顯死亡,嚇得趕緊通報警方,警方到場查驗,該名死者為44歲的謝姓男子,身邊留有一袋未開封的啤酒,無明顯外傷,目前遺體已送至殯儀館,等待檢方相驗,但謝男家屬仍聯繫不上,警方將持續追查。
    2022/09/24 14:45
  • 住飯店「員工擅自開門送一物」 情侶躺床嚇喊:太誇張

    民眾出遊過夜入住飯店,通常都希望能好好休息,一名網友與男友卻在入住後遇到房務人員擅自開門,儘管房務人員是好意送東西進來,但這樣的經歷仍舊讓兩人十分傻眼,文章曝光後許多人也直呼「太誇張」。
    2022/09/04 22:24
  • 飯店忙翻!男等4hr才入住 驚見「房務推車衝刺」

    國旅補助和暑假期間,各家飯店住房率都飆升,不果有民眾反映,假日時下午3點到飯店Check in,但等到晚上6、7點才拿到房卡,也看到房務人員忙進忙出。飯店回應,假日時住房人多,已經加派內外勤支援,也有其他飯店坦言,現在房務缺工狀況很明顯。
    2022/08/31 18:48
  • 子彈貫穿心臟!死者竟是「竹聯幫大老」斷氣五星飯店

    台北市大安區某五星級飯店昨(20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67歲羅姓男子獨自入住,但隔天遲遲都無退房,房務人員緊急進屋查看,竟發現該男已氣絕陳屍床上,對此,警方初步研判死因為心臟遭到子彈貫穿,並曝光死者身分,生前竟是竹聯幫大老。
    2022/07/21 20:00
  • 疑不滿懷孕做小三!女拿超音波照摩鐵談判 遭男方悶死

    彰化員林驚爆摩鐵雙屍命案,29歲蘇男和22歲廖女入住員林一家汽車第4天,今(25)日因未準時退房,被房務人員發現雙雙陳屍房內,蘇男頭部中彈,廖女疑遭悶死,警方也在凌亂的房間內找到一張超音波照。據了解,蘇男已有家庭,和廖發生婚外情,廖女疑似懷孕,持超音波照談判,進而引發爭執,但詳細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2022/06/25 17:36
  • 快訊/彰化摩鐵爆雙屍案 男頭部中槍、女疑遭悶死

    彰化員林大道某汽車旅館今(25)日中午驚傳雙屍命案,一名22歲的廖姓女子和29歲蘇姓男子,先前入住該間汽車旅館,今日中午未準時退房,房務人員開門發現,蘇男頭部中槍氣絕、廖女身體冰冷,臉上還蓋一條毛巾,嚇得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出判,蘇男槍傷疑似是開槍自戕,但詳細死因還要調查。
    2022/06/25 15:08
  • 防疫需要 北市招募退休醫護8小時5000、也徵房務人員

    疫情急遽升溫,今(20)日全國新增2386例本土病例,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現在要召募醫療專業人員以及防務清消人員,如果可以上線,請大家來幫忙,「現在國家需要你們了」,醫療人員每班8小時補貼5000元,房務清消人員1天補償1500元。
    2022/04/20 16:19
  • 滿肚火!晚間10點才有房 五星飯店被罵爆

    年底雙北市特別熱鬧,包括耶誕城、燈節,還有商圈布置,吸引不少外地遊客,也讓旅宿業者回溫!不過,接連幾個周末都有民眾抱怨,想要入住卻等到半夜!據了解,雙北不少飯店都鬧房務人力荒,房間來不及打掃,另外,櫃台接待人員也有人力缺口,主因就是疫情期間減少員工,現在來不及補回。
    2021/12/22 18:36
  • 2男1女摩鐵開毒趴!52歲男陳屍浴缸 疑遭棄屍

    嘉義市有2男1女相約到汽車旅館吸毒,其中1男1女先離開,又打電話到旅館櫃檯,說「要找外套」,房務人員入內才發現,另一名被拋下的男子,已經陳屍在浴缸裡。警方循線逮到女子,她說離開之前有叫死者,他也有回應。但為何會拋下他離開,恐怕涉嫌棄屍。
    2021/12/21 18:30
  • 嘉義2男1女相揪摩鐵開趴 52歲男全裸陳屍浴缸

    嘉義市2男1女昨(20)日凌晨5時許,相揪至摩鐵休息,其中張姓男子與李姓女子先行離去,再由友人打電話到摩鐵櫃台,稱要找外套,房務人員一進房,驚見一名厲姓男子全裸躺浴缸內,已明顯死亡;檢警相驗確認死者無外傷,於四周查扣丟棄的吸食器,懷疑涉吸毒出意外,全案朝毒品、遺棄致死罪偵辦。
    2021/12/21 15:45
  • 防疫旅員工怒!疫苗不適被離職、送餐未著裝

    防疫旅館群聚感染引發關注!新北市則有一間業者遭離職員工指控,房務人員下班後,櫃檯人員會被要求協助送餐給住房旅客,但沒有按要求完整著裝,違反規定。不過,新北觀旅局實際稽查,並沒有發現違規。
    2021/12/17 13:24
  • 五星飯店當分裝廠!房客「一卡皮箱」藏2871包毒 退房秒遭逮

    台北市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昨(4)日接獲轄區內五星級飯店報案,指稱有一個房客行為相當怪異,房內飄出濃濃的燒塑膠味,且房務人員進房要整理環境時,才看見屋內有白色粉末及電子磅秤,緊急通報轄區警方。員警趕到現場時,正好承租該房的柯姓男子拉著一卡皮箱準備要離去,當場被攔下,他還吵著說要找律師,眼看無法隱瞞,才坦承行李箱內全是毒咖啡包,數量多達2871包。
    2021/10/05 17:35
  • 防疫旅館5規定要知道 陽台聊天、借東西恐挨罰

    因應入住防疫旅館人數多,指揮中心今天重申5大應遵守事項,包括不得離開房間串門子、借東西或在陽台聊天,垃圾應自行打包綁好放在門外,房務人員不得進入。
    2021/08/19 15:44
  • 最強力後盾!飯店一口答應 變身檢疫所

    房務人員真的是醫護們最強力的後盾!新北市一家飯店,在五月中時,被政府徵詢是否能當集中檢疫所,業者二話不說,立刻答應,甚至原本的員工也都立刻投入檢疫所的工作,其中房務人員為了避免交叉感染,清潔工作全都不馬虎,而且為了讓入住的確診者們,每天有小驚喜,每一餐的餐盒都有小巧思,附上冷笑話或是勵志短文,甚至有歌能聽,把確診者當自家人,全心投入幫大家找回笑容。
    2021/07/14 19:33
  • 外送宵夜到摩鐵 男客喘喊「再等我幾分鐘」結局傻眼

    現在有愈來愈多人投入外送工作,不但得忍受風吹日曬雨淋,甚至還得不時面對奇葩客人的要求。最近有外送員分享,他專門跑宵夜時段的單,結果某次送餐時,遇到客人氣喘吁吁地要他再多等幾分鐘,最後還是一名衣衫不整的女子下樓取餐,讓他傻眼又抱怨地說,「可不可以等辦完事再點啊!」
    2021/07/07 05:11
  • 台中摩鐵驚現男屍! 「下身光溜溜」一旁還有保險套

    台中市一名男子昨(11日)晚攜帶女伴到汽車旅館開房間,然而,今(12)日到了退房時間卻不見他主動退房。房務人員因為聯絡不上人而起疑,破門才驚見男子已經倒在床上失去呼吸心跳。令人疑惑的是,當時死者下半身還光溜溜的,一旁有使用過的保險套,死因尚待調查釐清。
    2021/06/12 23:17
  • 北市單日募2640萬 黃珊珊:全用在防疫上

    為了因應每日確診量暴增,台北市政府兩度對發出「召集令」,希望可以招募退休醫護人員及房務人員,而今(25)日北市府下午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表示加強版防疫旅館預計將開到2200房,所以仍需要非常多的旅館從業人員或醫護人員。對此,市長柯文哲特別表示來支援的醫護人員都會有相關保障。另外昨(24)日也啟動線上捐款專戶平台,單日總共募得4225筆,共計2640萬9885元。
    2021/05/25 16:06
  • 收治剩114床!柯「找房務」 首日50人報名

    台北市長柯文哲發出號召令,要召募房務人員到加強版防疫旅館,還祭出三大誘因,首日報名50件,而現在因應收治量能吃緊問題,柯文哲也喊出確診者不再一人一室,可以放寬到兩人一室,中央今天正面回應。
    2021/05/25 12:50
  • 柯募防疫旅館清潔員 首月薪、津貼有望6萬

    台北市目前徵用幾間飯店,當作加強版防疫旅館,市長柯文哲也發出召募令,徵求房務人員進駐旅館,而且將免費施打疫苗,前14天還會給危險加給2萬8千元,北市府也強調旅館人員要做的,就是退房後的清潔,不會跟確診的房客接觸到。
    2021/05/24 22:08
  • 招募房務人員!前兩週危險加給每日補助2千 優先打疫苗

    台北市府今(24)日下午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宣布因為確診人數暴增,除了極需要醫護人員以外,還有加強版檢疫旅館的房務人員等等,需要大量人力。北市府二度發出召集令,向外招募櫃檯、房務、訂房、客房人員,除了旅館提供的固定薪資之外,工作前14日北市府將提供每日補貼2000元,而且也將安排工作人員優先施打疫苗。另外市府也啟動了線上捐款專戶平台,將用於第一線防疫人員、醫護人員、購買快篩試劑、防疫住宿等等。
    2021/05/24 15:56
  • 北市大安區檢疫旅館一男子死亡 曾赴剝皮寮快篩陽性

    台北市大安區某間防疫旅館,今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年約80歲的男子,之前在剝皮寮快篩站篩檢,呈現陽性反應,21日由防疫巴士運送,載到位在大安區的防疫旅館居家檢疫,但上午房務人員發現男子沒有回應,緊急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死者身上並無外傷,死因還有待後續採證釐清中。
    2021/05/24 11:58
  • 案1145「諾富特飯店」外包水電工怎染? 陳時中:B1有供餐

    案1145諾富特飯店的外包水電工程人員,平常沒有和其他的房務人員有直接接觸,幾乎都在施工的3樓5樓及6樓,因此在清空飯店的當下,他並沒有被匡列,而是經過了三天在社區內自由行動後才被追回,現在74名外包廠商也全部改為居家隔離,不過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平常他們在B1供餐,恐怕是感染途徑。
    2021/05/04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