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房務人員 結果共124筆

  • 陸客疑猝死飯店房中 房務驚報警

    淡水某飯店今晨陸客團辦理退房,房務人員進房查看時見陸客沈姓男子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細看才知已死亡,驚嚇之餘趕緊報警,警方已報請相驗釐清沈男死因。
    2019/03/25 13:47
  • 亂噴滅火器自製「雪景房」 業者高EQ這樣做

    遇到這種奧客,讓房務人員相當傻眼!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一組照片,有旅客日前到旅館住宿時,不僅將房內弄得亂七八糟,甚至拿滅火器噴得全房間都是粉末,讓房務人員看了相當火大,並提到要找警察來處理,給對方一次教訓。
    2019/03/06 16:17
  • 敦化北路商旅「母子」陳屍 疑輕生僅留字條:請尊重我們

    台北市敦化北路一家商旅驚傳雙屍命案,今(25日)下午房務人員發現一男一女陳屍於房內,趕緊報警。警方調查死者為74歲沈姓母親和38歲陳姓兒子,20日入住後幾乎都沒外出,今日因為到退房時間遲遲沒回應,房務人員開門發現2人陳屍房內,現場還留有一張字條,寫上「請尊重我們」。因現場發現遺書,為輕生的可能性較大,但詳細情況仍待警方說明。
    2019/02/25 17:50
  • 如「蟬蛹」!離奇摩鐵命案 塑膠袋裹男屍

    新北市中和區一家汽車旅館,發生一起離奇命案!原本今天中午入住的男子就應該要退房,但房務人員不斷敲門都沒有回應,找來萬用鑰匙進到房間裡,這才發現人已經死亡,而且現場狀況相當的詭異,因為這名54歲李姓死者是用一個塑膠袋,把自己跟一個摺疊桌包裹起來,形狀就像是一個蟬蛹。
    2019/01/08 20:04
  • 汽旅訂9間房徹夜開趴 滿地垃圾菸蒂「廚餘阻塞馬桶」

    屏東一名汽車旅館房務人員在「爆料公社」投訴,10日有群年輕人一次訂9間房間,徹夜開趴吵鬧不休,不但勸導後音量不減反增,甚至隔日退房後,房間一片狼藉,滿地菸蒂、垃圾,連馬桶都被吃不完的食物阻塞,讓房務人員氣炸。
    2018/11/12 09:47
  • 「7萬現金不見了」妙齡女住商旅 控房務涉竊

    一名18歲女子入住新北市三重一間商務旅館,退房時卻指控,包包內的7萬元現金不翼而飛,懷疑是房務人員入房查看時,偷偷帶走。警方請房務人員到案說明,邱姓男子回應,是因為女房客超過入住時間,打電話或敲門都無人回應,擔心旅客發生危險才會進門,根本沒有偷錢。
    2018/10/20 14:06
  • 富二代揪黑幫洗錢百億!現金交易設斷點

    持續追蹤這個洗錢集團,主嫌是旅行社小開,招攬竹聯幫小弟作為集團成員。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嫌犯一行人入住五星級飯店,使用現金交易、禁止房務人員打掃房間,警方趁著他們外出收錢時,闖入房間查扣相關證物,發現包括旅行社、貨運行、成衣商和詐騙集團都是洗錢客戶。
    2018/10/04 20:21
  • 「只剩床墊」2賊把旅館物品全偷光 業者怒PO文肉搜

    實在太誇張!新北市永和一家旅館業者發文抱怨,近日有2名男子花380元休息三小時,沒想到退房後,房務人員進去整理時,赫然發現整個房間僅剩下床墊,枕頭、被子甚至連熱水壺,全都不翼而飛,幾乎是所有的物品都被偷走,讓業者十分傻眼。
    2018/09/16 19:04
  • 開轟趴?房務人員一開門被嚇壞「浴室竟然有沙發」

    奧客無極限!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了4張照片「可以把飯店房間用成這樣也是不簡單」痛批房客素質很差,只見房客將兩張單人床合併,地板到處都是空酒瓶、沒吃完的泡麵與垃圾,讓房務人員嚇壞了,此外其中一張照片,甚至發現浴室裡有沙發,讓網友痛批「太扯了」、「浴室也開趴?」
    2018/08/09 23:41
  • 員工再爆 五都飯店恐無人打掃仍收客

    台中豐原五都飯店前陣子爆發欠員工薪水,中餐廳員工離職、餐廳倒閉,現在再有離職餐廳員工爆料,他們和房務人員都只工作到8日為止,但飯店繼續讓客人入住,但房間清掃整理工作,要是找不到人替補恐怕影響入住民眾。
    2018/08/08 19:43
  • 床單拍一拍沒換新嚇壞客 飯店送「2份鹹酥雞」賠罪

    花蓮一家4星級酒店被入住遊客發現,房務人員只把床單「拉平」後拍一拍,完全沒換新,遊客嚇壞將過程PO網,立刻掀起熱議,網友看了直呼不敢住,對此飯店昨(6日)出面道歉,坦承是床單不夠才沒換新,事後已全部更新並送上2包鹹酥雞賠罪。
    2018/08/07 15:16
  • 房務「拉平床單」未更換 飯店:新人疏失

    花蓮一間知名的星級飯店接到民眾檢舉,一群人去員工旅遊到了晚上7點要入住時,房間竟然還沒打掃,房務人員甚至直接在他們面前把床單拉平,沒有換新的,只因為床單不夠,讓一群人好生氣,氣得把照片PO網,控訴飯店處理潦草,飯店也緊急滅火,協調廠商調來床單更換,一群人到了晚上9點多才順利入住。
    2018/08/06 17:27
  • 當旅客面「床單拉平」 房務:不夠所以沒換新

    花蓮百事達國際飯店昨(5)日晚遭旅客投訴,一行人晚間7點入住,卻有一半的房間未打掃,且房務人員以「床單枕套不夠」為由,未更換新床具,僅將床單拉平,讓旅客質疑飯店太隨便;對此,飯店僅表示當天房務人員不足,來不及讓房客入住,至於「沒換床單」部分還在了解中。
    2018/08/06 10:58
  • 快點開門 !躲商旅吸毒吸太嗨 見警先下跪

    把商務旅館當吸毒場所,結果吸太鏘,引起房務人員注意而露餡!北市一名謝姓嫌犯日前交易完毒品後,怕回家惹上麻煩,跑進一家旅館,但時間到了,不僅打電話沒回應,敲門也不理,只好找來警察,結果一進門,發現男子根本吸毒吸到忘我,看到員警還先下跪,發呆傻眼。
    2018/08/01 19:16
  • 髒到難以想像!住飯店「這3樣東西」最好別碰

    現在正值暑假旺季,不少人會安排出遊行程,但出門在外難免會外宿,其實無論是在國內外入住酒店或旅館,即便房間內看起來乾淨整潔,但某些物品就連房務人員也幾乎沒有清理過,其中包括常見的熱水壺、行李架及遙控器,它們髒的程度恐怕難以想像!
    2018/07/17 11:22
  • 飯店床尾多一塊布?「隱藏功能」曝光 網衝擊:從沒想過

    外出旅遊入住飯店時,房務人員通常會在床尾放置1塊長長的布,但不少民眾認為這塊布的大小無法當毯子,頂多只能當點綴房間氣氛的裝飾用品,不過日前一名長期旅居美國的日本網友分享,並解釋了這塊布的「隱藏版的功能」,讓不少網友驚呼「我完全沒想過啊!」
    2018/06/27 14:16
  • 情侶開趴留「滿天花板氣球」 房務員看見大崩潰

    不少人喜歡到到飯店或摩鐵開趴慶祝,但常常把房內搞得亂七八糟,讓清潔員看了傻眼不已。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在一處飯店服務,但日前有一對情侶慶祝時,退房後留下大量的氣球,甚至還用難以清潔的雙面膠帶固定,讓員工氣得大罵「他X有夠缺德的!」
    2018/06/17 13:56
  • 早有前例! 其他旅館業者「幫找房」擺脫雷霏

    雷霏的爭議當然不只一樁,過去就曾只穿薄紗和內衣出庭抗議法官,而長期租用旅館房間堆滿雜物,不准房務人員打掃更早有前例,還曾因此被趕出去,求償87萬元,高等法院判決她勝訴免賠之後,似乎就成為她的慣用手法。
    2018/04/23 19:56
  • 住旅館2年不搬! 女鬧「發票一張張開」才退房

    股市大亨雷伯龍之女雷霏長住在新北市旅館,一住就是2年,不准房務人員進入打掃,房門內外堆滿雜物紙箱,讓旅館很困擾。22日晚間雷霏吵著說要店家給住宿發票,但因為女子住宿達700多天,又不要單開一張,要求要一天一天開,短時間很難處理,女子不滿在櫃檯大吵,甚至還報警,但警察來了,她反而跟員警爭執起來,甚至嗆聲說員警處理行為讓她很不滿,要告警察。
    2018/04/23 19:53
  • 住飯店別把毛巾踩腳下! 釣出房務爆料驚人秘密

    去飯店住宿會習慣自備毛巾嗎?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呼籲民眾不要拿飯店的毛巾當腳踏墊踩在腳下,卻意外釣出許多房務人員曝光飯店界「不能說的秘密」!
    2018/04/15 13:43
  • 開縫卡1坨!客人牆邊拉屎 房務崩潰清「沾糞髒髒包」

    「整個房間都是屎味!」1名飯店員工在臉書抱怨,房務人員21日一早進行打掃工作,不料一進門就聞到濃濃惡臭,入內一看發現地上竟躺了3條沾滿排泄物的毛巾,地上還留有1坨黑糞;誇張的是,飯店事後致電客人,對方僅說「喝醉了」,連1句道歉都沒有,讓她氣得大罵「不要惡整飯店房務人員」。
    2018/03/22 11:09
  • 幫我看一下!房客背包擺大廳 員工涉偷錢

    住旅館竟然遭房務人員竊取現金!台北市中山區一間旅館,4日凌晨發生一起竊案,一名長期住在這裡的房客,半夜到附近超商買便當,暫時把背包放在大廳,沒想到前後不到5分鐘,一名大夜班的員工竟然囂張竊取包包內現金1萬9千元。
    2017/11/10 18:27
  • 退房前幫整理?飯店人員喊「拜託不要」…原因惹議

    入住飯店要退房前,你會幫忙整理一下環境嗎?有些人覺得能減輕房務人員的負擔好貼心,但就有飯店從業人員喊話「不要幫忙整理,反而會增加工作量」,原因曝光後引起爭議!
    2017/10/06 22:59
  • 打掃馬虎被抓包! 五星飯店比你想像還髒

    入住五星級飯店,看起來乾淨整齊,但房間真的有想像中的乾淨嗎?有美國記者到多間五星級飯店做實驗,在浴室和寢具噴上水洗式的無害螢光膠,測驗房務人員打掃完整度,隔天換不同名字再次入住,結果發現馬桶座沒擦,枕頭只是翻面,根本沒換新,因為螢光膠,都還殘留在上面!
    2017/10/02 19:43
  • 外籍房客留100美元小費 測試台五星飯店

    在國外住飯店習慣給小費,而有個都市傳說,如果給大額的小費,房客會收到房務人員給的驚喜,比如說水果盤、花瓣之類的,因此也有不少人測試,而最近則有外國朋友住台灣五星級飯店,同樣放了100美元小費實測,有驚喜發生嗎?來看我們的報導。
    2017/08/30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