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再爆 五都飯店恐無人打掃仍收客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9:44

台中豐原五都飯店前陣子爆發欠員工薪水,中餐廳員工離職、餐廳倒閉,現在再有離職餐廳員工爆料,他們和房務人員都只工作到8日為止,但飯店繼續讓客人入住,但房間清掃整理工作,要是找不到人替補恐怕影響入住民眾。

圖/TVBS

 
五都飯店櫃臺人員親切接待訂房準備入住的房客。上個禮拜才有五都飯店中餐廳離職員工集體離職,導致餐廳跟著關門,大廳還有告示牌,現在又有離職員工爆料,大部分西餐廳和房務人員還有清潔工只工作到今天8日,但飯店還是繼續收客人。光是9日就有47組客人有入住,工作人員都走光,現在恐怕沒人打掃房間,而且已經訂房的客人到現場才知道,只能用現金結帳。

圖/TVBS

離職餐廳員工:「聽他們在講不能刷卡,幾乎現在來都是以現金支付,房務、打掃清潔的人全部不會到公司,沒有早餐、也沒有人會打掃。」

圖/TVBS

 
員工說因為刷卡付錢錢會被銀行扣走,所以只能付現金。飯店官網房型從2000、3000到1萬6000元都有,如果從網路訂飯店,一查詢,最近3天都沒有空房,似乎和員工說法不謀而合。五都飯店從5月開始就欠旗下餐廳員工薪水2個月,現在連飯店中、西餐廳和房務人員也發不出薪水,員工為了生計離職,但飯店還是繼續營運,消費者被蒙在鼓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都飯店#薪水#欠款#經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79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