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房務人員 結果共124筆

  • 情侶離奇亡!女陳屍住所 男投宿賓館輕生

    情侶不同時間,陳屍兩地,死因疑點重重!台北市一名女子,23日晚間失聯,同事一直連絡不到,24日凌晨請鎖匠去開她家的門,卻發現她倒臥床上明顯死亡,而和她同居男友當天也沒回家,而是投宿一間賓館,因為沒有退房,房務人員去開門,發現男子倒臥廁所,身旁還有一罐清潔劑,由於雙方最近協議分手,有爭吵,兩人死因不單純,檢方將解剖釐清案情。
    2017/06/25 18:22
  • 距退房半小時 洗澡當下房務闖入房客怒!

    到旅館住宿,你是否曾有被催促退房的經驗?就有民眾控訴,到嘉義一家旅館休息,退房時間是12點,他們正在浴室裡洗澡,沒接聽預警電話,就有房務人員自行持房卡闖入,把他們嚇壞了,真的是超級沒禮貌!旅館業者說,當時因為電話通知超過10分鐘,一直沒人接,擔心房客出意外,才會讓房務敲門通知並查看。
    2017/06/08 12:22
  • 洗澡沒聽電話響 摩鐵房務擅闖廁所探頭「電話趕快接」

    嘉義一間汽車旅館,因房客退房時間還沒到,提醒電話打去沒人接,房務人員便擅自闖入,讓房客不滿在網路抱怨,引起網友批評。
    2017/06/06 21:32
  • 退房還有人!飯店打掃赫見兩「白人」

    台南一間飯店的房務人員,在客人退房後整理房間,沒想到打開房門卻嚇了一跳,因為床上以及椅子上居然各有一個人,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用被單枕頭做成的,原本以為是客人惡作劇,但靠近一看對方留著一張卡片,上頭寫著謝謝才忍不住莞爾一笑,而我們實際詢問當事人,她也說是為了讓辛苦的打掃人員多一點樂趣,才會在離開前製造這項小驚喜。
    2017/05/27 18:43
  • 卡不離身!房門萬用卡 對應全飯店140房

    到底門房鑰匙怎麼管控?一般來說,有規模的飯店都有萬用鑰匙,一間飯店至少有2副,可對進入所有門房,就是為了方便人員清理和客房服務,但這樣的鑰匙也不能隨意被人使用,通常是主管級以上才會有萬用鑰匙,而且房務人員要進到房間,也得要按照SOP,按門鈴加上敲門,確認2遍以上,才能開門。
    2017/04/24 12:02
  • 學生團退房包500紅包致謝 房務人員:揪感心

    許多遊客到外地遊玩時,都會選擇投宿當地飯店或是民宿,但不少房務人員都曾遇過,有民眾在入住時,自私的將房內環境弄得十分髒亂,讓房務人員十分頭痛,而一名網友日前就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遇到一群學生團體退房,沒想到對方還在房內放了一包小紅包及紙條,讓他直呼「揪感心!」
    2017/03/13 13:21
  • 非消防等級? 晶華廣播器斷電後無作用

    這起小火警似乎也燒出晶華的應變問題!凌晨員工發現濃煙,但打了119後卻沒有立刻疏散房客,而且警消也發現,因為他們用的非消防的廣播系統,第一時間斷電後就沒了作用,才由房務人員和警消衝進飯店疏散748名房客,雖然晶華在去年的安檢合格,SOP流程也沒異狀,只是他們忘了濃煙是緊急狀況中最可怕的,沒立即疏散也引起不少抱怨。
    2017/02/25 18:34
  • 感動!20師生入住民宿 退房棉被全摺成「豆腐」

    一般人在外出住宿,退房時大多會留下凌亂的床鋪給房務人員收拾,不過日前有一間民宿業者在臉書上表示,宜蘭人文國中小的老師及學生們,在離開時竟將房間整理的乾乾淨淨,就連棉被也都一一摺好,替民宿老闆省下不少打掃時間,讓他們超級感動!
    2017/01/06 10:43
  • 快訊/檢警20日再赴W飯店 訊問相關房務員

    W飯店命案最新進展,檢警今天(20日)再度前往WHotel,直接在飯店內,訊問命案當天,曾經進出房內的十多名清潔和房務人員,檢警近日內可能約談訂房的朱姓男子(土豪哥),要盡快釐清案情。
    2016/12/20 21:33
  • 粗心主人不少!常丟悠遊卡 超商暫保管

    就怕有粗心主人忘了把私人物品帶走,超商與飯店都會先做保管!五星級飯店裡,客人最常將充電線、充電器留在房間,飯店房務人員就得編號,再放到置物櫃,等待主人回來認領,一個月幾乎堆滿一大箱遺失物,另外再超商裡,最多人將悠遊卡丟在櫃檯,就連休息區也常有人皮包忘了帶走。
    2016/08/15 19:39
  • 女客人退房不離開 逐層搜索行竊

    高雄商務旅館一名年輕女子投宿,她趁著房務人員忙著打掃時房門大開逐層搜索找尋值錢的東西,還闖進房務人員放備品的房間偷走皮包和手機,得手至少6千元,狡猾的女嫌犯要離開時還把包包丟棄在高鐵站企圖躲避追緝,不過警方根據住房登記已經鎖定涉案女子。
    2016/03/24 12:10
  • 砰!暗夜摩鐵傳槍聲 白衣男匆忙逃離現場

    新北市中和一家汽車旅館發生一起槍擊命案,原本昨天凌晨是2名男子一起開車入住,但相隔20個小時後,房務人員只接到男子語氣緊張地打電話要求叫救護車,接著竟然就匆匆跑離旅館,警方到場後發現,死者頭部中一槍,但男子聲稱本來一起睡覺,是聽到槍聲才醒來的,就看到對方滿身是血的倒臥在房間內。
    2016/02/29 11:25
  • ​遊客惡搞房間 丟穢物、烤肉狀況百百種

    民宿、飯店最怕遇到奧客搞破壞,但其實最辛苦的就是房務人員,一間房最多15分鐘的打掃時間,要是遇上搞破壞的可要花大半天,業者甚至整天都不能出租,業者只希望遊客能將心比心,不要惡搞,才不會苦了房務人員
    2015/04/21 18:36
  • 誇張!房客還沒退房 房務人員開門要打掃

    還沒退房、房務人員就擅自開門,說是要清潔打掃。一對情侶日前入住台中市自由路一家旅館,早上8點,還沒起床,就聽到有開門聲,原本以為是隔壁的退房,但接著就看到2名清潔人員打開門準備進房,讓他們嚇一大跳。旅館致歉、表示房門看錯,但這對情侶認為,旅館在內部管理上有疏失
    2015/01/19 13:42
  • 怕內賊!房務開保險箱 飯店經理得在場

    賭錢賭到入住酒店的免費房間,當然是很痛快的事情,但台商康先生,卻因為放在飯店保險箱的錢,疑似被員工偷走,讓他氣憤難平。會發生意外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旅客太信任飯店的保險箱了,其實不管是密碼鎖或鑰匙鎖的保險箱,飯店都會有通用的鑰匙可以打開,因此正規的飯店就規定,如果房務人員要拿鑰匙打開飯店保險箱,一定得有經理和安全部主管陪同。
    2014/05/19 12:16
  • 32歲男與國中少女 知本飯店燒炭亡

    台東知本飯店驚傳雙屍命案,飯店房務人員在中午11點多,發現有1間日租式套房沒有退房,進去查看,驚見一對男女倒臥床邊,房務人員嚇得趕緊報警,死亡的32歲徐姓男子跟14歲國中少女,疑似因為戀情不被祝福,燒炭尋短。
    2014/05/09 16:16
  • 以客為尊?妨礙公務有前例 擬罰W飯店

    W飯店拒絕警消上樓,台北市政府可能開罰,全球連鎖的W飯店,在台北市信義區開幕不到3年,經常是很多國際藝人、重要人士下榻的選擇,但時常傳出拒絕配合公務需求的傳聞,曾經就發生過,飯店業者為了接待LADY GAGA,造成周邊交通堵塞,不願配合警方的交管計畫,還曾經偵辦鑽戒遺失案件,飯店業者消極配合警方,花了好幾個月,才交付房務人員資料。
    2013/05/09 18:40
  • 住房「給小費」 國內旅館3個月內上路

    到旅館住宿,你有給小費的習慣嗎?觀光局找國內旅行社討論後,確定在3個月內,推動國內飯店給小費制度,歐美跟日本都有習慣留給辛苦的房務人員,1-2元美金的床頭小費,倒是台灣紙鈔最小面額100元,部分觀光客覺得金額太大,但是改用10或50元的「銅板」當小費稍嫌寒酸,國內旅行社建議,可以多印50元紙鈔,讓國內小費禮儀順利拓展。
    2013/04/04 18:57
  • 他摸我! 女房務員控直銷團員性騷

    大陸直銷團犒賞團員來台旅遊,卻意外傳出騷擾飯店房務人員;就讀大學四年級的女子,在親友的陪同下,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控訴在飯店上班,竟然被大陸籍的旅客強行擁抱、襲胸;不過遭控性騷的王姓男子則是透過律師回應,他只有拍對方的肩膀,而且這名女子還主動留電話、姓名,離開時甚至有打招呼道別,言下之意否認性騷指控,但女子堅持提告,雙方各說各話。
    2013/04/01 12:56
  • 「去年積假144hr」 圓山飯店遭控血汗!

    圓山飯店遭員工控訴血汗,工會召集50多名勞工舉牌抗議,員工假日上班沒依「簽定合約」給2倍加班費,就算給補假也休不到,就有房務人員去年積欠144小時的未休假期,可能因此「完全沒假放,也領不到錢」,甚至有清潔工連續工作長達16小時,也違反勞基法,圓山飯店回應,員工補休問題會改善,加班費還要再進行協調。
    2013/03/26 12:53
  • 爭房產!婦人躲旅館 發酒瘋警消救

    嘉義一名婦人因為房產糾紛,和前夫所生的兒子起爭執,婦人一氣之下,跑到汽車旅館喝酒,酒後竟然就拿著小刀自殘,屋內哭鬧聲引來房務人員注意,報案後員警及時趕到,阻止婦人做傻事。
    2012/07/04 17:19
  • 「大倉屋」下戰帖!招員120人 五星備戰

    日本最大的國際連鎖五星飯店「大倉屋」搶進台灣,7月在北市中山區開幕,大張旗鼓招募廚師、房務人員等120個缺,由於大倉屋是著名的日系飯店,原汁原味把日式裝潢、日式管理搬過來,直接衝擊隔幾條街,也是日本客為主的「晶華酒店」,甚至距離1公里還有國賓飯店,這波五星飯店大戰,戰火已經點燃。
    2012/03/06 19:23
  • 血染摩鐵床女拒賠 涉毀損罪遭起訴

    這真的好誇張,去年3月一對情侶入住,桃園一間汽車旅館,退房後,房務人員被床單和枕頭上的大片血跡嚇了一大跳,甚至發現血已經滲入床墊,以為發生命案報案,警方找到女子,她卻表示是鉤破嘴唇手術的縫合線,才會流血沾染床鋪,但沒告知業者就退房,也拒絕賠償6萬元的床墊費用,旅館業者提告,檢方認為床墊染血已經無法使用,因此依毀損罪起訴這名女子。
    2012/02/25 18:23
  • 旅館:大炳是常客 房間總是凌亂

    藝人大炳涉嫌吸毒被逮,地點是在台北市知名的六星級汽車旅館,房務人員透露,大炳是常客,但他每次使用後,房間都很亂,甚至連窗簾的拉繩都被拉斷。
    2007/02/02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