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房還有人!飯店打掃赫見兩「白人」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18:56

台南一間飯店的房務人員,在客人退房後整理房間,沒想到打開房門卻嚇了一跳,因為床上以及椅子上居然各有一個人,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用被單枕頭做成的,原本以為是客人惡作劇,但靠近一看對方留著一張卡片,上頭寫著謝謝才忍不住莞爾一笑,而我們實際詢問當事人,她也說是為了讓辛苦的打掃人員多一點樂趣,才會在離開前製造這項小驚喜。


 

房務人員一走進房間,露出怪異表情,因為往裏頭看去,會發現沒有看錯,都已經退房,房間內居然還有兩個人,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原來「系假ㄟ」!這起特殊的房務打掃經驗,就發生台南一間飯店,打掃人員說這還是頭一次遇到。

打掃房務員洪翊芳:「有呀,有嚇到,因為想說已經退房了,怎麼還會有人躺在床上。」

但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假人身上放著一張卡片,上頭還寫著謝謝,才知道不是惡作劇。
 

打掃房務員洪翊芳:「事後就知道是客人用毛巾做的人,就覺得很酷。」

飯店行銷公關經理姚明瑩:「從網路社群管道有看到客人打卡,她有跟我們分享說在房間內做這件事情,還留了一張卡片,寫著謝謝。」

到底有多像?兩尊假人頭部是枕頭,浴袍內身體塞著棉被,四肢則是用毛巾跟被單,腳上套著紙拖鞋,而床上這尊還用奶精包跟代糖做成眼睛嘴巴,搭配慵懶的姿態,仔細端詳,讓人忍不住莞爾一笑!

顧客莊珈瑜:「他們的工作平常也是比較乏味,所以希望可以帶給他們一些歡樂跟驚喜的感受這樣。」

當事人表示,純粹要感謝房務人員的辛勞,才會花五分鐘製造這項小驚喜,也讓原本枯燥的打掃工作多了一些樂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飯店#整理房間#小驚喜#假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12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