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到吃手手! 房務突闖入男房客裸身被看光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20:26

前天(11/11)有一對情侶,到宜蘭礁溪一間溫泉旅館休息2小時,明明還沒到退房時間,房務人員卻突然嗶卡闖進來,當時男房客光溜溜躺在床上,而他女友則是在浴室洗澡,雖然對方一發現有人,立刻道歉並關上房門,但還是造成他們身心受創,堅持提告,而飯店表示願意給溫泉券賠償,未來也會加強教育訓練。

圖/TVBS

 
飯店走道上,房務人員走到房門外嗶房卡,準備檢查房內狀況,殊不知右腳才跨出去,整個人動作突然停下來(喇叭口白),因為房間裡面還有人。

他嚇得把手手伸回來,趕緊關上房門當下還倒退好幾步,拿著手機似乎在回報狀況。

投訴人江先生:「你沒有經過房客同意,怎麼會刷那個門打開。」

 
這名江先生11號早上7點,跟女友到宜蘭礁溪一間溫泉旅館,休息2小時預計9點20退房,結果9點一到,房務人員沒有打電話告知,竟直接刷房卡闖進來,當時他光溜溜躺在床上,而女友正在浴室洗澡,撞見陌生人闖入兩人都嚇一大跳,畢竟退房時間根本就還沒到。

圖/TVBS

投訴人江先生:「我女朋友意思是說本身在洗澡,你(房務人員)這樣不禮貌給我開門,造成她身心恐慌,所以我們就要提出告訴。」

雖然房務人員,一發現房間裡有人,道歉後就馬上關上房門,但江先生還是非常生氣。

而飯店第一時間表示願意減免房價,接著也提出以4張泡湯券和解,但江先生女友覺得身心受創堅持提告。

飯店經理鍾先生:「針對客人任何指教,我們都會虛心接受,後續對我們館內的教育訓練,也會再多加強。」

圖/TVBS

飯店方面表示,江先生入住的房間,通常就是作為湯屋休息使用,當天房務人員誤以為有人要入住過夜,因此來確認房間打掃狀況,一時疏失造成房客心中留下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提告#手機#飯店#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42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