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戰區 結果共1,107筆

  • 烏克蘭變調的夜空 致命砲彈取代繁星閃閃

    俄羅斯與烏克蘭的軍事衝突已超過600天,目前尚未有明顯的停戰跡象。槍林彈雨讓烏克蘭的天空不再美麗,而是充滿威脅。為了鼓勵國民不要喪志,「基輔天文館」維持正常營運,並使用星象儀重現基輔的浪漫夜空,歡迎人們前來欣賞。而東部激戰區因兩軍交戰,城市設施大量毀壞,基輔天文館也免費招待當地居民,以及前線士兵,入場一同觀星。
    2023/12/12 19:57
  • 力拚國會過半組聯合政府 朱立倫:相信選民有智慧自動集結

    決戰2024大選,國民黨推出侯趙配力拚政黨輪替,搭配史上最年輕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黨主席朱立倫接受本刊專訪,指侯趙配在3組候選人中反感度最低,僅13.6%,更是不少人的第2選擇,成為藍營總統選局的優勢;至於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關係,目前就是兄弟登山,但朱強調,相信選民有智慧在最後關頭自動集結,把選票集中,他評估在此氛圍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席次將「坐14望15」,加上桃園、新北等區域立委席次可望成長,以及55波激戰區入袋,會以力拚國會過半為目標,並在執政後組聯合政府。
    2023/12/12 08:19
  • 俄軍一天發動上百次空襲 巴赫姆特重淪激戰區

    美國援烏法案卡關後,俄羅斯對烏克蘭加大施壓,周末單日就發動上百次空襲,還再度動用巡弋飛彈,甚至直接打向基輔。美國總統拜登,為了說服國會通過預算,邀請澤倫斯基再訪問美國,不過美國民意變了,有近半數認為,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已經太多了。
    2023/12/12 00:10
  • 打中和「在地牌」 藍大咖齊聚挺張慶忠子

    立委選戰被視為五五波激戰區的新北中和,國民黨參選人張智倫今(10日)舉辦造勢,藍營大咖齊聚相挺,更連番打出「在地牌」,直攻對手吳崢,只是這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點名「一定要贏」,這讓吳崢直言會繼續打張家弊案。
    2023/12/10 13:26
  • 李多慧驚韓車來台差2倍!高嘉瑜批躺著抽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7日)到新北中和幫立委參選人吳崢輔選,在台上大酸國民黨對手張智倫,出生在富貴家庭以及土地有多達300筆,砲火相當猛烈,只是另外同樣為綠營指標激戰區的還有港湖立委高嘉瑜要拚連任,這次支持者不是要求合照「是要合唱」。
    2023/12/07 19:46
  • 冒險進烏俄激戰區送物資! 「白天使」充當戰地耶老

    烏俄戰爭,目前的激戰區集中在烏東城市「阿夫迪夫卡」。當地人口3萬多人,現在只剩下不到1300人。烏克蘭有一群補給團隊,被稱為「白天使」,他們會冒險進入激戰區發送物資,CNN團隊特別跟隨「白天使」,紀錄出生入死的過程。
    2023/12/06 22:58
  • 北高美食名店大戰! 溜溜酸菜魚全台首家街邊店開幕了

    看準街邊店,佔地大且不受百貨時間限制的優勢,其中就有知名連鎖酸菜魚品牌,第一家街邊店,就選在北高雄美食一級戰區的裕誠商圈插旗,訂出單月750萬的目標營收,加入北高街邊店大戰。
    2023/12/05 13:25
  • 回擊柯批「侯友宜管不住趙少康」 趙:管好自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晚(11/2)到嘉義市,與爭取連任的立委王美惠成立聯合競總,蔡英文總統也到場,強調國會要過半,才能繼續支持國防,而國民黨晚間則在台南有造勢大會,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挑戰區域立委,韓國瑜也到場力挺!
    2023/12/02 23:25
  • 力輾侯康配!賴清德不藏了 「2大神招」衝得票過半

    朝野政黨上週陸續公布副手搭檔,正式宣告總統大選三腳督成形,本刊掌握,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登場後,綠營宛若吃下定心丸,從登記截止日起算恰好倒數50天,民進黨寄望擴大領先幅度,衝高區域立委席次。選前3週。賴營將啟動最後23場全國大造勢,將選戰氣氛炒到最高,並將透過性別、族群等政見爭取中間選民,目標總統得票過半,藉此在三強鼎立的局面下,全力拉抬差距10%以內的立委激戰區,力拚國會過半。
    2023/11/28 09:21
  • 才恢復軍事溝通!美驅逐艦駛入「中國領海」 共軍批:航行霸權

    拜習舊金山峰會15日達成恢復美中軍事溝通機制後,中共解放軍南部戰區通報,美國導向飛彈驅逐艦哈伯號今天未經中國政府批准,非法闖入中國西沙「領海」,批評美方此舉是大搞「航行霸權」。
    2023/11/26 08:57
  • 中緬邊境恐出大事? 中國駐緬甸大使館籲公民快撤離

    緬北內戰衝突愈演愈烈,就怕波及中緬邊境,中國駐緬甸大使館發出緊急通知,呼籲還滯留在緬北果敢老街的中國公民儘速撤離。為了防範緬甸內戰的武裝勢力蔓延到大陸境內,解放軍也宣布,將在中緬邊境實施實戰化演訓,對戰區部隊快速機動、邊境封控、火力打擊能力進行檢驗。
    2023/11/25 19:18
  • 178人搶34席不分區立委 「7區域競爭激烈」多人混戰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登記今天截止,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統計,區域立委選舉部分,有315位參選人完成登記,7人以上混戰區域達7個;不分區方面,共有16個政黨提出178位立委參選人名單。
    2023/11/25 08:59
  • 八月堂新品牌驚爆糾紛!「拐工班退場」竟還敢討1年保固

    號稱製作「殿堂級可頌」的連鎖名店「八月堂」,其創辦人兼董事長劉佳雯販賣女鞋起家後,跨足餐飲領域,旗下除八月堂外尚有賣鬆餅的「KUKO」及賣羅宋麵包的「PERFEPAN」等品牌,近來更打算以「KUKOTEA」為名插旗手搖飲界,首間店面就選擇在北市永吉路巷弄內的一級戰區,計畫於近期內開店試營運,不料還沒開業就先爆出裝潢糾紛!
    2023/11/16 09:00
  • 否認濫炸! 以軍帶外媒進醫院掀哈瑪斯巢穴

    以巴衝突至今,以色列聲稱對加薩發動4300次空襲,摧毀超過300座地道井,而以軍這幾天頻頻攻擊醫院,在國際間引爆更強大的譴責聲浪,以軍為了自清,再度大動作帶國際媒體,深入加薩市區一間醫院附近的激戰區,甚至進入醫院地下室,讓外媒看到哈瑪斯疑似曾將人質關押在這裡,不過此時,哈瑪斯釋出一段影片,說如果以色列願意停火5天,他們願意釋放50到70名人質。
    2023/11/14 22:15
  • 以誓言打到底!率媒體入戰區 傳70人質換停火五日

    以哈戰爭第39天,哈瑪斯武裝派系聲稱,願意釋放最多70名婦孺人質,來換取停火五天。就在加薩人道和醫療危機越來越慘烈,國際對以色列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連美國政府內部都傳出反彈聲浪,以軍急欲證明對醫院作戰有理,冒險帶國際媒體深入加薩戰區,展示哈瑪斯在一家兒童醫院地底下的武器庫,和一度可能關押人質的地方。美國總統拜登則呼籲,醫院必須受到保護。
    2023/11/14 19:55
  • 以軍找到哈瑪斯彈藥庫! 三地道交叉口藏大量軍武

    經過多方斡旋,以色列終於「暫時性人道停火」,未來三天,每天停戰4到6小時。另外以色列軍方,再度帶外媒挺進加薩戰區,找到一個哈瑪斯三條地道的交會口,當中儲放大量的軍火彈藥。甚至連學校的教室,都變成哈瑪斯的彈藥庫。
    2023/11/10 22:56
  • 加薩焦土.西岸也爆衝突 義大利醫療艦援巴民

    在法國舉行的國際援助會議,各方決議捐助超過10億歐元,援助加薩人道危機。但在非交戰區的約旦河西岸,緊張情勢也升到最高點,以色列一個月來殺死175名巴勒斯坦平民,動手的還包括所謂「屯墾區」的以色列居民。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總理請求世界各國,注意到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壓迫,宛如次等公民痛苦的事實,已持續75年。義大利派出第一艘軍艦駛往加薩,希望用這艘海軍醫療船接收加薩重傷患。
    2023/11/10 19:51
  • 當人民保母「面子守護神」 台中醫美診所幫轄區員警打雷射護臉

    雅典娜是希臘神話中的守護神,象徵正義與和平,台中市剛好有一間醫美診所命名為「雅典娜」,日前搬遷到一級戰區西屯區,將在本月11日盛大開幕,並且為了感謝轄區第六分局警方守護地方,院方從國外引進500萬元的醫美儀器,給每一位第六分局的同仁免費做「皮秒雷射」,讓在外日曬雨淋的人民保母,也能好好呵護肌膚,消息一出,已有不少員警同仁獻出第一次體驗,直呼:很特別。
    2023/11/07 12:00
  • 分析/ 綠新人小雞空降、接棒實力有差距 僅吳崢「激戰」

    2024年立委選舉,曾多次精準預測選舉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預估,民進黨立委恐怕難過半。據了解,綠營內部日前已完成首輪全國區域立委民調,目前分為「優勢區」、「艱困區」、「激戰區」,其中大部分艱困區,都是現任立委不再連任,接棒「新人」卻實力有差距,僅新北市立委第八選區(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從艱困區翻轉成「激戰區」,是少數有機會的新人。
    2023/11/04 13:02
  • 鐵粉收藏!哈利波特快閃「單日人潮破千」 巨型嚕嚕米在這降落

    哈利波特再次在台灣舉辦快閃店!展出魔杖、金探子等等經典周邊,還有正版授權的拍貼機,主辦單位粗估一天來客量都有上千人;另一個人氣卡通嚕嚕米同樣也開快閃店,進駐中山商圈一級戰區,加碼推出造型雞蛋糕,相當吸睛。
    2023/11/03 18:57
  • 首批外籍人士離開加薩 傳台灣護照持有者在列

    受困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外國護照持有者和傷患今天開始離開戰區。據報導,被告知可以離開加薩的外國人士中,包括持有台灣護照的非政府組織(NGO)工作者。
    2023/11/02 05:31
  • 別進我家後院!防堵中共 日本監控雷達助攻菲律賓

    中國大陸與菲律賓的南海爭端,升級成軍艦對峙局面。解放軍南部戰區指控,10月30日菲律賓海軍軍艦非法闖入黃岩島海域,共軍軍艦因此進行跟監阻攔。遭菲律賓軍方對此回嗆說「那裡是自家後院」。
    2023/11/01 18:01
  • 10萬人怒吼要總理下台 孟加拉街頭成戰場

    孟加拉週六在兩大反對黨率領下,發動大規模反政府示威,超過10萬人走上首都「達卡」街頭,要總理「哈希納」下台,和平示威隨後失控,警方祭出催淚瓦斯和橡皮子彈,大街宛如戰區,整起騷亂造成1名警察和1名示威者喪命,100多人受傷。
    2023/10/29 19:23
  • 搶佔中東影響力 解放軍派6戰艦部署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在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加劇之際,中共解放軍有6艘戰艦罕見地出沒在中東地區,包括2艘飛彈驅逐艦、2艘飛彈護衛艦和2艘綜合補給艦。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報導提到,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動大規模襲擊後,美國為了防範衝突擴大,向中東地區派遣2個航艦戰鬥群、1艘兩棲攻擊艦,及1艘指揮艦,同時,解放軍艦艇與美國海軍艦艇出現在一個瀕臨戰區的海域,格外引發關注。」
    2023/10/26 15:50
  • 信義百貨週慶戰! 5千送5千PK最高19%回饋

    信義區百貨雲集,這回也要來拚戰周年慶,新光三越祭出滿5000元送5000點活動,還有超萌寶可夢來站台,微風松高則是消費滿3,000元送3,000點,遠百信義A13首12日,精品單筆滿1萬送1千,百貨業者觀察到,今年除了美妝是一級戰區,服飾類業績也很可觀。
    2023/10/19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