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戒毒 結果共195筆

  • 跨年大禮!暖心客消費690元 送單親媽服務生6萬小費

    美國1名餐廳女服務生,是個獨立撫養孩子的單親媽媽。日前她上班時,收到一對夫妻捐款的小費,金額達到2020美元(約新台幣6萬600元),對方甚至還在收據上貼心地寫下「新年快樂」,讓她整個又驚又喜、心懷感激。
    2020/01/02 22:42
  • 戒毒.立刻開始!美國醫界試新藥成效佳

    都說心病還要心藥醫,過去許多人甚至醫療界專家都認為,毒癮最後必須藉由心理治療,徹底砍斷對毒品的依賴,才能根治。但對許多並非故意沾染毒品的人來說,想戒毒是又渴望、又力不從心的事,比如止痛藥上癮的患者。現在在美國,越來越多戒毒診所,開始給患者一種新的替代藥物「丁基原啡因」,減癮效果明顯,幫助更多人成功踏出戒毒第一步。 
    2019/12/19 19:55
  • 4歲兒一句話喚醒他 單親爸痛下決心戒毒人生翻轉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State of West Virginia)一名單親爸爸4年前,被查獲製毒遭到警方逮捕,當時只能眼睜睜看著兒童保護局的人員將4歲兒子帶離開,而對方在臨走之前親口對他說「爸爸我愛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令他瞬間潰堤從此徹底覺悟,待在勒戒所治療長達13個月,努力戒掉毒癮。如今的他不但服滿刑期出獄,人生更從此翻轉。
    2019/12/10 10:16
  • 快訊/勸人戒毒管理師涉販毒! 法官裁定10萬交保

    台北市一名輔導愛滋病患和有毒癮的醫院管理師,驚傳涉入販毒案,警方趁他搭機回國時,拿拘票抓人,在他的住處搜出兩百多公克的安非他命,不過,他否認賣毒和吸毒,說是替朋友保管,為了後續調查,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不過法官開庭後,以10萬元交保!
    2019/11/02 16:11
  • 沒有不可能! 許有勝卅年毒癮為女戒毒成功

    激勵人心的故事!有人說吸了毒,人生就回不去了,但他成功了。碰了毒品30年的許有勝,縱使戒斷過程非常痛苦,但想到為了女兒,他靠著堅強意志力硬撐,最後不只戒毒成功,還開設有機農場,要幫助這些接觸毒癮而誤入歧途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他的故事不只出書,現在更拍成電影,由藝人王識賢飾演。
    2019/07/30 16:43
  • 北美「淘綠熱」瘋大麻 走私入日本激增

    去年大麻在加拿大合法化後,大麻市場方興未艾,商業活動更推波助瀾,美國加州甚至有大麻參訪團,吸引外國觀光客參加,促成這一波「淘綠熱」;但在市場越來越容易取得大麻下,走私到日本的大麻也與日俱增,現在日本查扣的非法大麻,超過九成都來自北美。濫用吸食大麻會產生幻覺,情緒不穩,甚至產生依賴性,日本呼籲民眾,就算到國外也不要輕易嘗試。
    2019/05/15 20:02
  • 碰毒險毀人生 蕭淑慎卸心防談戒毒

    高點綜合台法律談話綜藝節目《震震有詞》,日前邀請律師及專家、資深媒體人談賭與毒害人一生,女星蕭淑慎也在節目上談及當年為何會接觸到毒品,以及如何下定決心戒毒,在鏡頭前也表達對爸媽的感謝。
    2019/05/05 15:24
  • 正妹染毒!手臂潰爛發黑險截肢 母心碎PO照:請救她

    面對毒品的誘惑,還是有人把持不住!一名愛爾蘭的正妹瑞秋,從11歲接觸毒品從此就上癮,甚至染上海洛因毒癮,且就算手臂血管已開始潰爛,她還是繼續拿針猛找微血管捅,直到最後兩隻手臂都發黑生膿瘡,將面臨截肢命運時,她的母親心碎拍照發文求助,希望可救救她的女兒,瑞秋看到母親如此痛心,才痛改前非。
    2019/04/20 16:16
  • 一周花萬元買毒 空少吸到鼻子變爛肉滴下來

    毒品害一生!英國曼徹斯特一名44歲男子染毒25年,吸到鼻子都潰爛,罹患癌症,才讓他下定決心戒毒,因此他拿自己的經驗,勸告世人別跟他走上同樣的道路,勉勵毒友一起戒毒。
    2019/03/25 21:56
  • 驚!柯震東連發5暗黑文道別 網酸「戒毒」氣炸嗆:智X

    27歲藝人柯震東8年前因為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此後戲約不斷,沒想到2014年卻和港星房祖名在北京呼麻被抓,重創演藝事業,即便後來仍有不錯的戲劇作品,聲勢卻大不如前。今天(24日)柯震東不知是否情緒陷入低潮,一連在IG上發了5篇暗黑文,甚至爆氣怒嗆網友是「智X」,引發熱議。
    2019/03/24 14:01
  • 29歲女8年懷孕11次…從沒生過1胎 原因讓人怒了

    大陸浙江一名29歲的輕熟女,8年來一共懷孕11次,但卻從未把孩子生下來;更誇張的是,她甚至對於孩子的爹是誰都還搞不太清楚。事後了解,原來是她有吸毒前科,為了避免遭送強制勒戒,才會藉由懷孕來躲避。最近女子落網,確認她沒懷孕,直接送往強制勒戒隔離戒毒。
    2018/12/30 21:50
  • 真實故事!毒癮拔河的男孩 反映現實深淵

    近年來,毒品入侵校園在台灣日益嚴重,而在美國,這個問題更由來已久;FOCUS本周要介紹的新片,主角就是吸毒成癮的少年,這還是真實發生的故事,改編自暢銷回憶錄,描述一位父親幫助兒子戒毒、長達10年的痛苦過程,原本和樂的家庭蒙上陰影,父親一開始無法理解品學兼優的兒子為何染上毒癮,他表示,當他在兒子11歲時發現他大麻成癮而找老師商量時,老師卻對他說,這很稀鬆平常,沒啥大不了;《熟男型不型》的史提夫·卡爾以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小鮮肉」提摩西‧夏勒梅同台飆戲,身材高瘦的提摩西‧夏勒梅為了讓外表更符合毒癮少年,還減掉9公斤。
    2018/12/07 20:03
  • 1個月內2度染毒遭逮! 神父認錯:將戒毒

    新北市輔仁聖博敏神學院神父曹伯睿,1個月內在台北市2度持毒被警方查獲,他在個人臉書上發文坦承染毒,也說毒品帶來短暫的紓壓,但給人的身心造成不好影響,將前往醫療院所戒毒。曹伯睿不只是輔仁神學院的教授,去年底他跟教宗握手,還登上媒體版面。
    2018/12/06 13:22
  • 好氣這樣的自己!吸毒逾20年 男報警自首決心戒毒

    吸毒逾20年的陳姓男子,想戒毒又戒不了,很氣這樣的自己;陳男昨天在家打電話報警,等警方上門後,自首坦承吸毒,還主動交出毒品,希望透過公權力讓自己戒毒成功。
    2018/11/06 17:30
  • 無奈! 女疑戒毒猛抽菸、飆罵 親友家耍賴

    戒毒情緒不穩定,跑到親戚家,女子胡言亂語,親人也無奈!一名女子疑似因為戒毒,精神狀況不穩定,多次到親友家待著,不時猛抽菸,還胡言亂語,過程中,也有孩童出現,親人苦不堪言,精神科醫師說,戒除毒癮一般大約要兩個禮拜,由於,自律神經失調,會有失眠、暴躁等症狀,如果沒有傷人或者自殘,報警也無法強制就醫,建議親友可以尋求勒戒機構或者找醫師,度過這段不穩定期。
    2018/11/01 20:08
  • 他曾碰毒!司機尤振仲遭起底 吸安遭戒治

    普悠瑪翻車事件原因都還沒釐清,現在司機員尤振仲卻被翻出吸毒記錄,去年底被員警攔查身上藏有0.6公克安非他命,開庭時尤振仲也坦承吸食,感到非常後悔,檢察官看在他初犯,態度又好,給予緩起訴,讓他自費到醫院戒毒,只是這就是為了給他自新機會,而行政院也強調,根據前幾次的檢驗紀錄,在遭逮後他都沒有碰毒。
    2018/10/25 19:33
  • 尤振仲去年底吸安毒遭逮! 治療中上路台鐵不察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傳出去年12月初吸食安非他命,遭到警方攔查,送至台北地檢署,因為是初犯,獲得釋放但醫生判定要服藥戒毒癮2年,也就是尤振仲在戒毒癮期間,台鐵仍然讓他開車上路,而尤振仲的同事聽聞消息,也都難以置信。
    2018/10/25 13:32
  • 手抄經文懺悔1個月 江俊翰訴苦:最煎熬的是「這件事」

    在本土劇《大時代》中擔綱男主角的46歲藝人江俊翰,今年9月因染毒被捕,日前驗尿報告出爐證實他有吸毒,檢方12日再次傳喚他出庭。昨天(15日)江俊翰在臉書上PO出近照,原來他沉潛一個多月,每天早上都抄寫經文懺悔。江俊翰表示,其實最讓他難受的並非戒毒癮,而是「等待判決時間過程的煎熬」。
    2018/10/16 08:11
  • 最毒人心!網友無償供毒 男大生成癮三年

    男大生一句「救救我」,讓警方破獲地下毒窟!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大生在父母陪同下,哭著到派出所喊要戒毒,因為自己3年前在網路認識蔡姓嫌犯,對方一開始免費提供毒品,接下來他花大把零用錢買毒,連課業都顧不了,警方實施安居專案,埋伏在毒販住家外,發現他家境優渥,將爸媽買下的雙併公寓地下室作為販毒場所,員警破門當場逮獲。
    2018/08/31 19:51
  • 好傻好天真!為讓女友戒毒 男「以身試毒」卻回不去了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為了讓女友戒毒,證明毒品可以戒得掉,竟然「以身試毒」結果開始染毒後才發現「真的戒不掉」天真、純情想法讓警方直搖頭。
    2018/08/30 08:52
  • 劉喬安吸毒「鼻中膈穿孔」 老父心痛嗆:告別式不用來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繼賣淫風波後,14日再度躍上新聞版面,因為她凌晨搭計程車,被警方當場查獲,身上持有K他命。她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親口承認這半年來,有過拉K紀錄。並在訪談過程中透露,毒品是因3年前在夜店做DJ時,有客人給她的,才會開始使用!但半年前鼻中膈穿孔,胃也出問題後,才讓她意識到必須戒毒。
    2018/08/22 08:11
  • 說好要戒毒!工人藏毒被逮 遭老闆怒斥

    員工再度吸毒,被老闆大聲喝斥!台北市保大員警,日前執行臨檢時,意外抓到一名陳姓男子,藏有毒品安非他命和吸食器,但他曾經跟老闆說要戒毒,結果又被抓,對方趕到現場氣得大罵,連員警都在旁勸阻,希望嫌犯改過圖/TVBS自新。
    2018/07/12 21:57
  • 戒毒者拎尿袋、包尿布遊行 高呼「吸毒代價」

    「我18、19歲的時候,吸到被害妄想症,拿著西瓜刀、開山刀砍路人。」這是一名毒癮戒治者的自白,近日有機構帶著成功戒毒者環島遊行,他們手拎尿袋、包尿布在街頭進行行動藝術,讓戒癮者演出自己先前吸毒的模樣,警惕世人不要碰毒。
    2018/06/26 12:21
  • 陸勒戒新招:VR體驗毒癮發作 成效增25倍

    虛擬實境除了用來看影片、打遊戲外,現在還能用來戒毒,大陸浙江杭州勒戒所開發出一套程式,勒戒學員戴上VR眼鏡後,會先被喚醒過去吸毒記憶,接著再立刻播放對身體的傷害,畫面令人非常難受,研究團隊表示,這是一種改寫記憶的方法,執行一年多,臨床數據顯示,成效比傳統方法提高了25倍。
    2018/05/21 17:13
  • 賤賣家產、涉販毒被逮 兩毒蟲傷父母心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平時沒工作,已經32歲了,還在靠父母養育,警方日前發現他涉嫌吸毒販毒,到他家裡搜索,他的父親當場責罵兒子,說15年來苦勸多次還是沒有戒毒,連房間門口都貼標語,提醒他別再犯,一樣沒用;而另一名羅姓男子,同樣疑似吸毒,將母親價值500萬的店面,偷偷過戶賤賣190萬,母親氣到報警抓人。
    2018/04/30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