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戒毒 結果共195筆

  • 媽祖進看守所遶境 宗教力量助戒毒向善

    南投看守所今天邀媽祖神轎進入看守所為收容人賜福,難得機會讓許多人搶著鑽轎腳祈福,所方盼結合科學實證與宗教力量,協助收容人戒治毒品及改過向善。
    2018/04/27 17:07
  • 不想被關!襲警被擊斃 兄:帶著棺材生活

    27日凌晨,高雄市發生槍擊案,員警連開22槍擊斃一度襲警的43歲嫌犯陳祈安。他的二哥接獲通知一點也不意外,曾經形容弟弟是背著棺材過日子的殺手,2003年曾涉及高雄市前議員服務處槍擊案,隔年因為戒毒不成,在勒戒所開槍,攤開前科超過30起案件,最後因為強盜、毒品被通緝,不想再被關,擁槍自重慘死街頭,下場淒涼。
    2018/03/28 14:49
  • 距槍口2米!25歲特勤警 機靈躲A柱回擊

    這場驚險的警匪槍戰,年僅25歲的特勤隊員,當時距離歹徒槍口只有2米,歹徒立刻口扳機企圖對警察開槍,幸好當時卡彈,特勤隊員馬上機警的躲回警車A柱後面,開了22槍回擊,事後清點嫌犯車輛,發現根本就是一座移動軍火庫,回想當時,生死就在一瞬間,特勤隊員慶幸自己逃過槍口。
    2018/03/27 14:07
  • 母憂兒自殘報警 員警勸解意外查獲毒品

    桃園警分局大樹派出所今天接獲一位母親報案表示,兒子跟她吵架後情緒不穩,擔心他發生意外。警方到場後卻意外在兒子房內查獲毒品,媽媽雖有不捨,但盼望兒子藉此機會戒毒。
    2018/03/15 15:34
  • 男大生吸毒被逮 聽警苦勸承諾:會戒毒

    警方4日晚間在永和攔下一名違規右轉的男大生,員警見他說話吞吞吐吐,多問了幾句,沒想到男大生自己從包包拿出一包安非他命,員警見他年紀輕輕,苦勸他不要因為吸毒誤了前程,男大生也答應員警會戒毒。
    2018/03/05 17:50
  • 吸毒「尿布妹」假的!網友踢爆盜圖搏版面

    一名女大生昨(27)日在《Dcard》發文,表示高中跟隨男友誤入歧途走上吸毒,雖最後成功戒毒但仍須包尿布過生活,希望藉由自身經歷警惕大家。不料晚間另一名男網友出來踢爆「攏係假的」!照片是國外「尿布愛好者」所拍攝的,根本和吸毒無關。
    2017/12/28 11:47
  • 毒品誤我一生 女大生霸氣掀裙露「下面」勸世

    「拉K一時,尿布一世!」!一名女大生在《Dcard》中勇敢和網友坦言自己曾受到毒品的危害,導致膀胱損傷,雖已經成功戒毒,但仍必須要包尿布過生活,此外她還掀裙大方露出尿布,獲得網友們一片鼓勵與讚賞!
    2017/12/27 19:11
  • 堉璘奉獻獎得主劉民和  擺脫毒癮助人戒毒

    獎金高達新台幣3000萬元的第一屆「堉璘台灣奉獻獎」,由台灣晨曦會總幹事劉民和獲得。他曾經吸毒,成功擺脫毒品後,全心投入戒毒工作,以過來人經驗協助無數人走過生命低谷。
    2017/12/19 15:48
  • 大義滅親!弟弟染毒不聽勸 哥哥報警求助

    一名男子染上毒癮,不聽家人勸誡,哥哥看不下去通報警方,大義滅親!桃園一名40多歲的吳姓男子之前在國外染上吸毒惡習,回到台灣後又誤交損友,家人好說歹說就是不戒毒,哥哥眼看不是辦法只好通報警方,趁弟弟在家睡覺時突襲抓人。
    2017/12/13 15:23
  • 車是我媽的!偷車趴趴走 忘戴安全帽遭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幾乎每個月都會遭警方逮進警局一次,已經成為附近社區的頭痛人物,這天他發現有機車臨停路邊,騎士忘了拔鑰匙,他自顧自騎了就走,或是走到娃娃機店想要裡面的娃娃,竟然拿磚頭砸壞玻璃拿了就走,原來他多次吸毒戒不掉,行為脫序讓父母好傷腦筋。
    2017/09/11 16:26
  • 這款父母!地下室吸「安毒」 煙霧害女嬰猝死

    基隆一對夫妻,原本就有毒癮,兩人去年九月生下一名女嬰,但他們卻沒有戒毒,11月時竟然在地下室這種空間內,吸食安非他」,讓才兩個月大女兒吸進過多的毒煙霧,最後併發間質性肺炎、早期肺泡破壞不幸與死亡,檢察官就女嬰母親依過失殺人罪起訴。
    2017/08/30 11:18
  • 遠離誘惑!直擊香港戒毒島 禁區自力換新生

    跟台灣一樣是海島地區,香港境內有263個大小島嶼,分別屬於18個行政區,其中離島區面積最大,佔全港16%,香港政府把離島交由NGO經營住院式的戒毒中心,提供遠離毒品的環境,還包括輔導教育以及職業訓練,為吸毒者提供了監獄以外的選擇。
    2017/07/30 17:50
  • 政府出錢民間出力!港禁毒基金 20年反毒路

    如何解決惱人的毒品問題呢?香港這樣做,1972年香港政府保安局禁毒處成立,這是亞洲第一個專責反毒的單位,1996年港府拿出3.5億港幣,超過13億台幣成立了禁毒基金,他們利用基金投資產生的利息,開放給NGO社福團體,申請推動吸毒者的戒毒計畫,讓反毒行動得以永續經營,至今已經超過20年。
    2017/07/30 17:42
  • 心癮難戒!年逾萬人入獄戒毒 再犯率逾7成

    毒品可怕之處在於一旦接觸很難戒除,在台灣,吸毒者可以到醫院戒癮治療,輕微者被抓也可以進入戒治所觀察勒戒,但超過一半往往都被關進監獄,但數字顯示毒品的再犯率高達7成5,外界感覺被抓入獄只是暫時跟毒品隔離,台灣必須加強回歸社會後的後端追蹤,避免再犯,對抗毒品是比坐牢更漫長的戰役。
    2017/07/30 17:05
  • 自首交保戒毒難!他買油自焚 燒毀房間

    雲林1名男子,日前帶著安非他命到警局自首,自稱受到宗教感化,神明指示他要自首戒毒,可是偵訊移送不久後,就被交保,過了7天,毒癮又犯了,他覺得戒毒之路艱辛,竟然到加油站買汽油,準備回家自焚,但放火之後,又想到老母親沒人照顧,又趕緊求救消防隊員,被交保7天,又多了一條公共危險罪。
    2017/07/15 12:00
  • 拉K包尿布險洗腎 醫師靠「肉毒桿菌」救膀胱

    毒品千萬不可輕易嘗試!一名29歲的林先生因為好奇心接觸K他命,長期使用4到5年,導致膀胱逐漸萎縮,甚至得包尿布,差點終生洗腎,後來在家人鼓勵之下,下定決心接受戒毒治療,醫師也以肉毒桿菌注射進膀胱,讓患者的膀胱儲尿量慢慢恢復。
    2017/07/05 13:09
  • 「歹路嘸通走」 已戒毒男子載吸毒女友自首

    雲林一對情侶,男朋友騎車進警局,一到派出所,就拉女友往裡頭走,原來他發現女友吸毒,包包內還藏有毒品,勸她自首戒毒,才把人載進派出所,不過女友一度跳車抗拒,男子告訴她,自己以前也曾吸毒,但成功戒毒了,希望她別走回頭路,要她勇敢戒毒。
    2017/07/01 11:45
  • 「會報警是真的傷心」母報警揪毒子

    大義滅親只為了兒子能夠走回正途!高雄一名媽媽在家裡打掃的時候,發現好幾包不知名品牌的咖啡包,上網一查才知道,前陣子新聞報導毒品裝在咖啡包裡面,追問之下,21歲的兒子坦承咖啡包是他的,媽媽勸他要戒毒,但兒子不理會,於是她決定報警,希望自己大義滅親能讓兒子戒毒,早日回歸正途。
    2017/06/28 11:28
  • 藏毒理由一堆!打電話請假、褲子是新穿的

    嘉義警方執行酒駕勤務時,攔下一名簡姓男子盤查。一開始他態度輕鬆,沒想到卻在口袋裡搜出一包安非他命。男子開始不斷狡辯,說他早已戒毒,身上的褲子是第一次穿,不知道竟然還有遺留毒品,還要求打電話去公司請假,找盡理由,希望警方放過一馬。
    2017/06/19 17:10
  • 新興糖衣毒品卸戒心 毒防辦把關

    毒品氾濫,新興毒品推陳出新,軟糖、咖啡、速食麵都可能「糖衣毒藥」。新北市府將成立「毒品防治辦公室」,整合中央、地方、民間資源,在防毒、緝毒、與戒毒的力量。
    2017/05/31 13:39
  • 治癮成效佳 茄荖山莊助逾400人戒毒

    位於南投縣草屯鎮的茄荖山莊是國內首創且唯一的「藥癮治療性社區」,10年來幫助400多名成癮者戒除,成效不輸國外機構。
    2017/05/12 16:19
  • 債務糾紛向警求救! 劉嫌小弟值班台堵人

    到底劉邦誠涉嫌什麼刑事案件?警方調查,劉姓嫌犯的小弟,今年2月跑到中和一間咖啡館砸店,新店有小吃攤不肯給保護費,也被埋伏追殺,甚至有被害人跑到派出所求救,同夥還堵在值班台前,行徑囂張。員警私下說,劉邦誠對女友非常好,但和前妻生的女兒染毒,他卻沒苦勸小孩戒毒,讓人搖頭。
    2017/05/01 12:04
  • 陸勒戒所推VR戒毒 75%毒品渴求度降低

    大陸浙江一處勒戒所推行VR戒毒實驗,60名戒毒者接受為期15天的6次療程,觀看虛擬實境吸毒現場,毒癮發作死亡的情境,戒除心理對毒品的依賴,實驗結果有75%戒毒者,對毒品的渴求降低。
    2017/04/10 10:59
  • 醫院被染毒!女子照護病夫兼賣毒

    台中市一家醫院疑遭販毒集團滲入,台中市警方發現鄧姓女子在照顧生病丈夫之餘,還就近向到醫院戒毒患者兜售一級毒品,鄧女落網後,警方將進一步追查毒品上游來源。
    2017/03/15 11:18
  • 土豪哥蹲不下難上大號 戒治所改良蹲式馬桶

    土豪哥朱家龍因吸毒遭觀察勒戒,由於他身型魁梧,體重超過180公斤,成為新店戒治所歷年罕見收容人,不但觀勒制服穿不下,連大小號的馬桶也無法使用,因為囚房的馬桶是採蹲式設計,土豪哥太重,勉強蹲下去如廁,恐怕會跌進糞坑。
    2017/02/07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