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戒毒 結果共195筆

  • 反毒大本營 讓小朋友看卡通動畫 認識毒品的害處

    去年底,一個21歲小女模在大飯店派對服用混裝毒品中毒,送醫急救不治,警方展開派對掃毒屢有斬獲。現在毒品入侵各場所和校園,包裝愈做愈可愛,難以辨識,法務部架設了「反毒大本營」網站,教民眾辨毒識毒。
    2017/01/18 16:31
  • 養「緝毒犬」盼戒毒!毒犯破功 改槍遭警逮

    基隆一名彭姓男子,讓小狗穿上「緝毒犬裝」,希望可以警惕自己別再沾染毒品,但他受不了誘惑,戒不了毒,還把自家當成改造手槍工作室,被警方逮個正著,雖然他辯稱自己從網路購買槍枝,改槍是為了收藏用。
    2016/11/11 20:45
  • 誇張!越南戒毒中心 近600人逃走

    近600名吸毒者昨天晚上從越南1所勒戒中心逃走,衝出周邊地區鬧事,危害當地治安。警方等相關單位正在全力緝捕。
    2016/10/24 12:08
  • 火噬主愛之家…電器起火 青少年睡長凳好克難

    梅姬颱風已經走了好幾天,但在花蓮幫助吸毒者戒毒的主愛之家,沒發現颱風豪雨,造成飲水機後方積水,1日凌晨電器走火,受損嚴重,但因為現在屋內還是很潮濕,擔心用電又引發火災,先把屋內24名青少年安置在教堂,讓他們睡在長凳上,相當克難。
    2016/10/04 16:33
  • 張景森臉書一天一PO文! 傳林全「罵不下去」

    政務委員張景森臉書最近宣告重新開張,幾乎一天一PO文,先是反思荷蘭戒毒,被外界解讀諷刺社會住宅弱勢比例太高,到強調陸客最需要交的朋友被黨內罵翻,傳出現在連行政院長林全都擋不住,同一場合得親自和張景森問好,連張景森失言想撇清責任,到最後都還是替他講話!
    2016/09/05 17:45
  • 主張遭否決反諷? 張景森PO文「吸毒會興奮」

    政務委員張景森,再度語出驚人,他在臉書寫說「吸毒會興奮,但是傷身」,又說戒毒痛苦,所以大家寧願吸食過去的主張,這段言論讓人聯想,跟前一天行政立法協調會上,他對於社會宅弱勢保障額度,和刪除弱勢認定的提議,遭到在場所有民進黨立委否決有關。
    2016/08/30 18:04
  • 【新鴉片戰爭6】5.7萬囚一半是毒蟲 6成會回籠  

    台灣吸毒情況有多嚴重?根據主計總處8月29日發布的國情統計通報,迄今年7月底在監受刑人5.7萬人,毒品犯 2.8萬人,占總受刑人數比率48.8%,將近5成。顯示,檢警查緝毒品成果豐碩,也代表毒品泛濫。
    2016/08/30 15:00
  • 【新鴉片戰爭5】老大來了小弟讓位 戒毒也有階級之分

    毒品成癮者如何戒毒?目前醫界提供以美沙酮藥物為主要方法。
    2016/08/30 11:38
  • 【新鴉片戰爭4】吸毒40年 戒毒全因母親的眼淚

    吸毒吸了近半世紀的毒蟲,回想看看人生,對家人充滿愧疚,更在看到老母親的眼淚後下定決心,遠離毒品,他說「希望這輩子別再讓母親掉眼淚了」!
    2016/08/29 13:27
  • 【新鴉片戰爭3】成癮戒治醫師:戒毒要靠家庭力量

    今年七月,新北市板橋警方抓到多名替電信詐騙集團領現金的車手,他們都是青少年,在他們聚集的出租套房同時查扣許多毒品,發現詐騙集團用毒品控制青少年車手,或是青少年吸毒者為了有錢買毒品,加入車手行列。  
    2016/08/28 10:00
  • 【新鴉片戰爭2】提毒品除罪? 顧立雄:錯誤解讀

    立法委員顧立雄倡議修法,將醫療前置化納入毒品防制條例,被外界解讀為毒品除罪,顧立雄被罵翻。他澄清,不是毒品除罪,外界解讀錯誤。  
    2016/08/27 10:00
  • 【新鴉片戰爭1】18歲販毒入獄 翻轉人生觀

    暑假期間,檢警發動三波「護少專案」抓了287個販毒藥頭,可見毒品入侵校園和流竄社區的嚴重性。小明和小愷都曾吸毒和戒毒,兩人現身說法指出,戒毒很難,因為朋友圈裡的朋友都在吸毒。
    2016/08/26 13:57
  • 不忍父母吸毒 女兒大義滅親報警抓人

    高雄市三民區有一對父母多次找朋友到家裡吸毒,子女屢勸不聽下,女兒大義滅親報警處理,而且還親自帶警方到家裡,果然在家中找到安非他命及海洛因毒品,雖然讓父母相當錯愕,但女兒說父母5、6年前就開始吸毒,最近還變本加厲,希望由公權力幫助爸媽戒毒。
    2016/04/27 16:47
  • 醫師負債上千萬 竟賣「牛奶針」取暴利

    台中有名林姓醫師,疑似投資股票失利負債數千萬元,涉嫌從103年開始,幫戒毒的人施打4級管制毒品「牛奶針」讓他們解癮,半年內已經有3名吸毒者,因為注射過量死亡,檢警蒐證偵辦,發現林姓醫師利用自己具有管制藥品執照,向上游大量購買牛奶針,以1組4百元販售不法獲利上千萬。
    2016/04/25 16:34
  • 快訊/股票套牢!診所狂賣牛奶針 3戒毒人暴斃

    美國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傳出施打「牛奶針」、四級毒品普洛福靜脈注射液而暴斃,台中檢警查出,大里區仁化路育德診所醫師林育德,投資股票失利負債數千萬元,涉嫌從103年間幫戒毒者施打四級管制毒品「牛奶針」,讓他們解癮,半年內已經有3名吸毒者死亡,全台5年來已超過300人死亡,台中地檢署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過失致死等罪聲請羈押,法官裁定20萬交保。
    2016/04/25 11:54
  • 意志不堅定!戒毒門診外賣毒 嫌獲利百萬

    居然在戒毒診所外賣毒品,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板橋的戒毒診所外,以聊天、遊說的方式,賣毒給意志不堅定、正在戒毒的更生人,高達10多人購買,警方懷疑恐怕連其他戒毒診所也淪陷。
    2016/04/14 12:05
  • 吸毒者自白「看見惡魔」 無意識自殘或傷人

    我們都知道毒品會毀掉一個人但到底有多可怕呢?根據戒毒成功者的說法,他們吸毒後其實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很多人會出現幻聽和幻覺,有人會看見惡魔甚至會傷害他們自己或是周遭的人。
    2016/03/29 21:56
  • 快訊/虐死高中生 日月明功女教主判13年定讞

    3年前,彰化靈修團體「日月明功」女教主陳巧明夥同教徒,以幫助戒毒之名,囚禁一名詹姓高中男生,毆打凌虐致死,詹母黃芬雀更因信仰陳巧明權威,參與害死兒子的罪行,最高法院今依傷害、私行拘禁致死等罪,判陳巧明13年徒刑、死者母親黃芬雀4年6月徒刑、另3名共犯許愛珍、劉享易與林甫朋,各3年8月到4年,均判刑定讞。
    2016/03/11 11:18
  • 為喝酒戒毒癮! 男潛超商行竊、專偷洋酒

    為了戒毒,喝酒麻痺,但還沒戒毒成功反而多了酒癮,但沒錢怎麼買酒,台中這名江姓男子下手行竊,半年內多次到超商下手,還專挑貴的、高檔的洋酒。
    2016/03/01 11:01
  • 印尼推水療戒毒 高溫逼汗幫忙排毒

    對吸食毒品的人來說毒癮很難戒,但在印尼有間伊斯蘭學校發明了水療戒毒,他們在鋼桶倒進非常燙的水再加入一些草藥利用血液循環原理,幫助排汗解毒,但有專家表示,這類療法頂多只能舒緩生理上的毒癮,心理層面還是得靠自己努力。
    2015/10/22 11:43
  • 無牌密醫賣解毒針! 「戒毒名義」賺取暴利

    宜蘭羅東有一間西醫診所,平時開門時間很不固定,也沒有多少病患求診,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原來診所執業的根本就是一位密醫。這名46歲的劉姓密醫,以7萬元和別的醫生租借牌照,專做自費戒毒和排毒的服務,還開處方籤為毒癮患者施打抵癮藥物,賺取暴利。
    2015/09/18 11:07
  • 「伴屍」微笑合拍全家福 背後充滿悲傷故事

    美國一名女子伊娃(Eva Holland)10日在自己的Facebook上傳一張照片,照片看起來相當「詭異」,甚至會讓觀者覺得不太舒服,但背後的故事卻相當沉痛,伊娃想透過這張照片,告訴大家毒品的可怕!
    2015/09/16 10:40
  • 搶「牛奶針」利潤500萬 砸車逼退競爭對手

    四級管制藥品「牛奶針」曾讓流行樂天王麥克傑克森送命,彰化警方破獲九人暴力集團,專門在有戒毒門診的醫院外販售牛奶針,並以暴力手段逼退競爭對手。
    2015/06/18 12:20
  • 「爸!給我錢!」 藝人李康宜胞兄啃老縱火

    討不到零用錢,放火燒瓦斯行!藝人李康宜的哥哥,(3日)中午在自家開設的瓦斯行,找父母親討零用錢,爸媽認為他又要花錢買毒品,拒絕給錢,結果,他在店門口,放火燒機車,其他家人看到,趕快拿滅火器撲滅,避免災害,附近居民飽受驚嚇,家人心痛地說,「為了讓兒子戒毒,還把他送出國2年,一回國藥頭又來找他。」希望警察幫忙管教
    2015/05/03 23:05
  • 「都是為你好」!台大高材生染毒 父痛心報警

    為了救吸毒兒子,爸爸痛心報案!新北市一名彭姓男子,擁有台大碩士學歷,並在補習班教書,卻誤交損友染上毒品,爸爸為了幫助兒子戒毒,大義滅親主動報警,警方和父親在家門外勸了快10分鐘,男子才開門,員警在屋內查獲安非他命,以及吸毒器,將彭姓男子上銬法辦,父子倆當場相擁痛哭。
    2014/11/02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