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師負債上千萬 竟賣「牛奶針」取暴利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江俊彥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5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有名林姓醫師,疑似投資股票失利負債數千萬元,涉嫌從103年開始,幫戒毒的人施打4級管制毒品「牛奶針」讓他們解癮,半年內已經有3名吸毒者因為注射過量死亡,檢警蒐證偵辦,發現林姓醫師利用自己具有管制藥品執照,向上游大量購買牛奶針,以1組4百元販售不法獲利上千萬。

看到檢警持搜索票,到台中大里這間診所進行蒐證,排隊掛號的病患,嚇得不知所措。

警方:「現在有在錄影,先初步的問你你有沒有賣牛奶針,讓人家回去自己使用。」

原來看診的林姓醫師,涉嫌向有毒癮的人,誆稱自己手頭上有可以抑制海洛因藥癮、幫助入眠的牛奶針,吸引毒品人口大量購買1組賣400元,期間內有3名病患甚至因為施打過量暴斃。

襄閱主任檢察官洪家原:「那醫師之所以會做這樣的一個犯行,主要是因為他有欠債,那所以他為了要償還巨額的債款,所以他在2、3年前,就開始陸續的在販售這樣的第四級毒品。」

檢察官指出,牛奶針本來是醫療用的麻醉劑,從104年8月開始被列為第四級管制藥品,林姓醫師疑似因為背負上千萬債務鋌而走險,利用自己的管制藥品執照大量購買進貨,不經任何看診程序,就把一組又一組的牛奶針賣給毒品人口,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出了事就換地點另開診所。

經過蒐證警方一共在診所內查扣8百多組的牛奶針,經過估算以1組賣400元、成本價150元,1天賣出20組來算,1天就能賺5千元,這名醫師販售3年來,不法獲利至少上千萬元。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負債#牛奶針#毒品#醫師#違法#販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54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