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牛奶針」利潤500萬 砸車逼退競爭對手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8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四級管制藥品「牛奶針」曾讓流行樂天王麥克傑克森送命,彰化警方破獲九人暴力集團,專門在有戒毒門診的醫院外販售牛奶針,並以暴力手段逼退競爭對手。

5、6名惡煞手持球棒、高爾夫球棒,圍著一輛轎車猛砸,砸車窗、砸車體、砸引擎蓋,打到所有玻璃窗都破碎,板金也全都凹了!

目擊者:「對著他的車一直砸一直砸,對對對。」

怎麼會針對一輛車呢?這一輛是他們的競爭對手所開的車,競爭的對象是這些東西,一盒又一盒的針筒,這是四級管制藥品牛奶針,是一種鎮定劑,暴力集團專門鎖定到有戒毒門診的醫院外販售,告訴戒毒者說,戒毒期間如果打這個會比較好睡覺,一針批來的價格是120元賣300元,缺貨時甚至可和到500元。

彰化分局偵查隊長陳桂彬:「目的是要搶奪地盤,如果有不順從他們意思,就會糾眾到被害人家中搗毀財物。」

因為好賺一年利潤有500萬,兩大集團守在醫院外搶客,為了利益爆發衝突,其中一方持棍棒砸車試圖逼退競爭對手,共9人落網,警方警告牛奶針雖然是作為鎮定使用,但打久了就像吸毒一樣會上癮,想戒毒千萬別因此染上另一種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牛奶針#毒品#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442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