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戒毒 結果共195筆

  • 〈快訊〉自費戒毒、定期驗尿 柯震東呼麻緩起訴

    藝人柯震東在大陸呼麻遭逮,獲得緩起訴!台北地檢署採集柯鎮東毛髮做鑑定,報告出爐證實他吸食大麻,柯震東請求自費戒癮治療,經過台北市立醫院松德院區評估後認定可行,檢察官也考量到他沒前科,犯後態度良好,予以緩起訴2年。
    2014/10/29 11:17
  • 柯震東赴院評估 準備自費戒癮治療

    藝人柯震東在北京吸食大麻事件後,上午前往醫院進行戒癮治療前的例行評估,聊到這段時間,大多在家看書或者是打球運動,而先前傳出主演電影《小時代4》,在大陸上映後柯震東的畫面全被刪光,只留下聲音,對此柯震東說他不清楚,但對片商感到抱歉,而九把刀和柴智屏一個傳書被下架,一個則是遭大陸境管,柯震東則無奈表示,不是他害的吧!
    2014/10/22 13:14
  • 吸毒認罪!柯震東獲緩起訴 門診戒毒

    藝人柯振東捲入大麻案,毛髮驗尿報告出爐,證實呈現陽性大麻毒品反應,檢方下午傳喚他出庭,裁定戒毒方式,由於柯震東認罪,加上有悔意,最後給予門診自費戒毒治療,不須要進看守所勒戒,柯震東只要定期到台北市松德院區,門診戒毒,抽驗尿意,沒有毒品反應,並在緩起訴規定期間沒有違反相關規定,未來就不會留下前科。
    2014/10/15 19:54
  • 柯震東在陸惹「麻」煩 北檢分案調查

    柯震東房祖名在大陸吸毒雙雙被捕,未來面臨的刑責恐怕一重一輕大不同!由於兩人驗尿都呈現陽性反應,柯震東目前被裁定行政拘留關14天,2000元人民幣罰款,但房祖名不只涉嫌吸食,住處還被搜出100g大麻,依照大陸刑法,最重關3年併科罰金,北檢已經針對柯震東吸毒分案調查,等他回到台灣,就會遭到檢警約談,除了採集頭髮,檢驗柯震東是否染上毒癮,還得追訴刑責,強制戒毒。
    2014/08/19 18:20
  • 難兄難弟!柯震東關14天 房祖名最重3年

    柯震東、房祖名在大陸吸毒雙雙被捕,未來面臨的刑責恐怕一重一輕大不同!由於兩人驗尿都呈現陽性反應,柯震東目前被裁定「行政拘留關14天」、2000元人民幣罰款,但房祖名不只涉嫌吸食,住處還被搜出100g大麻,相當於300多人吸食的份量,依照大陸刑法,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最重關3年併科罰金;法務部表示,台灣人在大陸吸毒,回台得追訴刑責,進行觀察勒戒,強制戒毒至少1年,未來2年觀察期,警方隨時都能通知柯震東24小時內來驗尿,年僅23歲休學中的他,還得服兵役,如果選擇不回台灣,恐怕面臨通緝,這輩子無法再走正當管道,入境台灣。
    2014/08/19 13:20
  • 柯震東涉毒 網友Kuso「那年一起吸的毒」

    柯震東身陷吸毒風波,昔日的成名電影《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被網友拿來惡搞KUSO,網路知名插畫家,也在臉書畫上新作品,標題是「那些年我們一起吸的毒品」,網友虧柯震東虧到最高點,但還是有粉絲認為,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希望他跟房祖明能改過戒毒,重新站起來。
    2014/08/19 11:06
  • 蕭淑慎傳輕生 經紀人:「安眠藥作祟」

    話題女王蕭淑慎驚傳尋短獲救,中午12點左右,警消接獲通報有人意圖輕生,現場竟然是藝人蕭淑慎的住處,打開反鎖的房門發現,蕭淑慎竟攀坐在窗台上,雙腳懸空,警消和家人趕緊將人拉回屋內,戒毒出獄後好不容易復出,經紀人解釋,蕭淑慎並非真的想不開,而是最近工作量大,精神緊繃,前一晚吃了2次安眠藥助眠,可能因此精神不集中,目前家人陪伴沒有大礙。
    2014/07/02 15:45
  • 北京復出太緊張? 蕭淑慎跳舞嘴歪臉斜

    藝人趙正平之前傳出跑去修修臉,每天戴墨鏡示人就怕被拍到浮腫雙眼,終於他在微博PO上脫下墨鏡自拍照,深邃雙眼皮加上緊實肌膚,讓粉絲認不出他來,而另外3度進出勒戒所的蕭淑慎,戒毒成功後在北京宣布加盟成為張栢芝師妹,但除了身材小變形,跳舞時臉部僵硬,也讓人看到傻眼。
    2014/04/03 13:59
  • 這款醫生!診所內賣毒 還供「宅配」服務

    醫生不看病,居然還涉嫌賣毒給客人,高雄一名家醫科醫生,涉嫌未經看診,也沒開立處方簽,就販售FM2和一粒眠給病患,而且如果病患不能前來看病,他還可以透過超商宅配,更扯的是,這名醫生被逮時,居然還說這是替毒癮病患戒毒的一種取代療程,十分誇張。
    2014/03/12 17:02
  • 吸毒過量 影帝菲利浦西摩霍夫曼猝死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菲利浦西摩霍夫曼,週日被朋友發現,在紐約曼哈頓家中猝死,得年46歲,警方表示,死者被發現時,手上還有針筒,研判是服用海洛因過量死亡,菲利浦西摩霍夫曼曾經坦承,大學畢業後就碰過毒品,一度戒毒成功,去年再度染上海洛因,他的演藝之路,在2006年以《柯波帝:冷血告白》拿下奧斯卡影帝,近期以《飢餓遊戲2》大受歡迎。
    2014/02/03 07:21
  • 靈修失靈!軟禁18天虐死子 母謊供戒毒

    走火入魔!彰化一名沉迷靈修團體「日月明功」的媽媽,擔心兒子高中畢業後離開彰化、離開「日月明功」,在兒子畢業前,將他帶到靈修會所軟禁,關在不到5坪大的房間,用童軍繩綑綁手腳,再拿水管抽打,18天來,只給喝水、吃稀飯和牛奶,導致兒子營養不良,18天爆瘦10公斤,出現心律不整、心臟肝臟衰竭昏迷,送醫不治。
    2013/12/05 09:45
  • 嫌犯毒癮發作抽搐 警察抓人變救人

    彰化一名毒犯看到員警上門查緝,他整個人躺在地上不斷抽搐又冒冷汗,員警沒辦法上銬逮人,反而還要遞毛巾幫他擦汗,詢問毒犯妻子後才知道,這名毒犯戒毒才3天,應該是盤查過程中毒癮犯了,才會連坐都坐不住,癱在地上。
    2012/07/27 17:03
  • 封閉式戒毒中心大火 至少32人死亡

    祕魯首都利馬的一家戒毒中心,28日上午發生火災,由於這個戒毒中心,是一個與外部隔絕的封閉空間,大部分的戒毒者根本逃生無門,造成至少32人死亡。
    2012/01/29 11:13
  • 電影「門徒」翻版 勸夫戒毒妻也上癮

    電影「門徒」中,女主角為了勸丈夫戒毒,親身嘗試,結果染上毒癮,難以自拔!台中東勢警方,查獲一對販毒夫妻檔,情況竟然和電影情節相似,太太供稱,丈夫屢勸不聽,她賭氣想證明戒毒不難,於是跟著施打,沒想到,夫妻一起沉淪毒海。
    2011/06/30 13:15
  • 〈獨家〉戒毒所暫斷誘惑 不自制再犯率高

    想要自己戒斷毒癮,其實真的不容易,因此全台有許多強制勒戒所和民間團體,用醫藥或宗教幫助戒毒,但只要離開戒毒機構,這些吸毒者再犯率卻還是高達5成以上,就是因為沒有意志力,重回社會再受誘惑,甘願成為毒品傀儡。
    2011/05/06 19:04
  • 〈獨家〉沒有手鐐腳銬!戒毒村 靠心靈自癒

    大家或許聽過泰北戒毒村,但其實在台灣的苗栗山區,也有個頗具規模的戒毒村,成立18年,卻罕為人知,也絕少對外開放,目前在村裡戒毒的弟兄有30人,要住上一年半,不靠藥物只靠心靈治療,戒毒者不需要花生活費,都靠在村裡養雞種菜,自給自足。
    2011/05/06 19:03
  • 公開戒毒照 蕭淑慎籲學子別碰毒

    藝人蕭淑慎3度吸毒被抓,將要服刑1年7個月,趁著入獄前夕擔任志工,走入校園演講,希望用自己痛苦的吸毒經驗,來呼籲學生千萬別碰毒品,還公開自己戒毒時的照片,如今她瘦了11公斤,神情氣色看來都不錯,談到即將入獄服刑的心情,蕭淑慎坦然以對,覺得這是對自己負責的方式,也希望刑期結束後,能再回到演藝圈。
    2011/04/29 19:33
  • 發監前反毒得獎! 蕭淑慎尷尬出席

    藝人蕭淑慎3度吸毒被抓,將服刑1年7個月,入獄前卻以文章「重新站起來」,拿到法務部的反毒獎,下午親自出席頒獎活動,雖然蕭淑慎口頭上以「還好」表達心情,不過提到支持她戒毒的父親,幾度哽咽,說自己不孝,要大家引她為戒。
    2011/03/26 18:32
  • 「錯過孩子童年」 毒犯出獄痛改前非

    新竹一名男子因為吸毒、販毒,進出監獄6次,長期和毒品為伍,造成妻離子散,2年前出獄,驚覺錯過自己兒子的童年,決心戒毒找工作,去年8月接回被社會局安置的兒子,至於今年升國一的兒子感受到父親改變,課業突飛猛進拿第一,也說過去不敢提到爸爸,但現在以爸爸為榮。
    2010/07/26 16:43
  • 六親不認!兄賣毒給親妹 妹指證販毒

    哥哥自己吸毒,還把妹妹一起拖下水,教妹妹吸毒,還把毒品賣妹妹,就算是親兄妹,妹妹買毒品也跟其他人一樣收原價,結果哥哥被警察抓了,妹妹決定站出來作證,希望兄妹一起進牢裡戒毒。
    2010/07/09 13:35
  • 大掃毒! 千警搜270點帶回200人

    檢警擴大掃蕩毒品案,昨天動員上千名警察,同步搜索270個據點,帶回200名毒蟲和毒販,最後還出動50位檢察官,分散十幾間法庭複訊,這波掃毒行動,檢警還掌握到藥頭新的賣毒方式,不但利用戒毒診所掩護,甚至搭高鐵,或是把毒品藏在小孩和傳播小姐身上,躲避警方追緝。
    2010/07/08 14:03
  • 戒毒診所竟「販毒」 警偵訊陸籍女老闆

    台中地檢署發動上千警力大掃毒,在高雄富生診所,查到裡頭兩名7、80歲的高齡醫師,分別以月薪6萬元跟3萬元,受雇診所女老闆看診,他們只是關係人身分,檢方複訊後,分別以限制住居,和10萬元交保。警方調查診所老闆娘李金芝,湖南籍嫁來台灣老榮民,湖南醫大畢業的她,才是真正幕後藥頭,表面上開戒毒診所,實際上是在「販毒」。
    2010/07/08 13:27
  • 「第三次懺悔」 大炳受洗靠基督戒毒

    今年4月,3度吸毒被逮的大炳,今天正式受洗成為基督徒,不過由於大炳曾經公開承認自己是同志的身分,也讓他對於要不要受洗,掙扎了很久;大炳今天出現在教會,整場洗禮上,淚水幾乎沒停過,他也說很後悔自己吸毒,浪費那段人生,他也呼籲吸毒的朋友,能快點走出毒品陰霾。
    2010/06/19 15:35
  • 毒害胎兒!懷胎3個月 孕婦照吸毒

    孕婦竟然不顧胎兒健康,照樣吸毒,台中一名懷孕3個月年輕女子,沒有工作,為了支付開銷,賣毒維生,自己也吸毒,行蹤被警方鎖定,與買方交易毒品被員警當場逮捕。吸毒孕婦了解吸毒對胎兒健康危害,產檢時還請教過婦產科醫師,但還是沒有戒毒成功,醫師表示,孕婦長期吸毒除了增加胎兒早產機率,甚至會產下蒙古兒、無腦症嬰兒。
    2010/04/25 18:07
  • 低調過生活 日媒拍到酒井法子圓潤樣

    曾經因為沾毒,在日本成為社會新聞頭條人物的女星酒井法子,已經沉寂好一陣子,日前她外出,被狗仔隊拍到臉蛋圓潤模樣,還被媒體調侃,戒毒後,發福不少。
    2010/04/21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